close

 

某天, 在友克鑫的暫時基地裡, 迪斯風風火火的衝進來, 劈頭便問「飛坦在那兒?」

小滴指了指某個方向, 迪斯回了「謝謝你, 小滴, 我愛你~」

然後便衝去找飛坦, 芬克斯放下手上的遊戲機「她這次又跑來幹什麼」

信長懶洋洋說「天曉得囉。你自己去刑房問她, 或等飛坦出來問。」

窩金也發表他的感想「反正她背上套上那個玩具的話, 絕對不會是正常的事。」

所有人聽完便繼續剛剛的活動

 

沒多久迪斯又再衝出來, 然後撲倒俠客「親愛的俠客, 萬能的俠客~ 幫我找東西呀~」

被撲倒在地的俠客額頭冒"#", 但仍面露笑容的說「……那個, 小斯, 麻煩你先從我的身上移開, 我才能找吧!」

迪斯從俠客身上移開, 跪在他身旁, 露出一個像小狗的表情, 如果不是背上插了雙惡魔翅膀。俠客坐起, 面有難色說「你想找甚麼, 還有可不可以別露出這種表情或拆下背上的那玩意....你再這樣會令我思覺失調。」

迪斯仍然維持那個表情, 並拿出一張紙「你們的賊贓有沒有這些東西?」

俠客拿過紙, 看完後「啥! 這些都是甚麼東西! 我們怎會有! 」

迪斯接回紙「這些只是些毒藥材料, 你們是賊, 總會有一二吧。」

 

俠客挑眉「我們是大盜不是賊。不過又是毒藥, 真不明白你做毒藥是拿來幹什麼。 明明依你的實力, 根本不需要下毒就可以殺人吧, 如果要拷問可以聘請飛坦, 他絕對會很樂意幫你。」

迪斯摸摸俠客的頭「我本來就是用毒出生的, 不用簡直浪費了我的知識, 而且..... 唉~ 你們太善良了....搞到我所做的好像大壞蛋。」

 

聞言, 在場的人都奇怪的看迪斯, 然後無奈嘆一口氣。

俠客扶額問「拜託! 我們那兒善良!」

迪斯卻回「就正正因為你們不用毒這一點。」

窩金「吓! 毒藥有甚麼好, 當然用拳頭殺敵才有感覺。」

迪斯嘆氣「我從來沒說過我造的毒藥是用來殺人, 我只是要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這才是用毒的精髓啊。」

 

「那你在製造甚麼藥 ?」庫洛洛不知從哪兒出來問。

迪斯不斷拍動翅膀, 用極天真無邪的表情說「當然是來令那些性騷擾大叔後悔一生一世的藥~」

庫洛洛饒有興致問「啊~ 例如呢?」

迪斯開心的說「我是想造 "不舉藥", "出疹藥", "痕藥"和一些 "痙攣藥"~」

所有男人們聽到第一種藥都僵一僵, 抖一抖, 除了庫洛洛。而瑪奇聽後則說「把材料給我看一看。」

 

瑪奇看完後指出幾種「我有這幾隻, 團長有這幾隻, 其他的要叫那些閒人去拿。」

在說那些人時, 她瞟一瞟身後正在打機的閒人甲乙丙 - 

芬克斯先說「我很忙, 沒時間。」

信長說「她每次要的東西都在麻煩的地方, 別拖我下水」

窩金「我沒所謂。」

富蘭克林「我聽團長的。」

 

庫洛洛正想發言, 但迪斯暫停了他, 她看著芬克斯和信長並用具體化的能力, 令翅膀變大了點。

然後用嫵媚的笑容說「嗯~ 我也有不辛苦的事喔~ 我呢~正缺活生生的實驗品~ 雖然~飛坦說會幫我找幾個倒霉鬼~ 但是呢~ "不舉藥"還是找熟的人試會比較容易得知道結果~ 對吧~」

 

說到這兒他們開始臉青, 她便改用惡魔的微笑「 你們呢~ 誰有興趣呀~」

芬克斯立即轉變態度說「團長, 我有很多時間, 我都來幫她」

信長也說「窩金做事太不小心, 我去跟著他比較安全」

 

庫洛洛憋笑「咳咳, 那你們依瑪奇的指示出發找吧, 我會幫你們拿工資的。」

在他們走後, 洛洛放聲笑, 迪斯走過去凝望他的臉「如果你平時都這樣笑, 多好呢。」

庫洛洛問「我平常的笑不好嗎?」

迪斯十分沒大沒小的坐他大腿「不是不好, 但剛剛的笑容比較生動, 平常的太死氣沈沈了。」

庫洛洛沒有回答, 倒是拉扯她的臉說「記住, 不能用我的團員做藥物實驗。」

迪斯沒有拍開庫洛洛的手反倒是抬手弄亂洛洛的頭髮「我才不會。」

 

庫洛洛無奈的放手, 並整理自己的頭髮「這次是誰得罪了你?」

迪斯想想然後居然回「不記得了, 好像是某個國家的政務大臣」

庫洛洛敲她的頭「不記得的話, 你把藥造出來是給誰用。」

迪斯不屑的說「反正這世上從不缺色狼大叔, 再遇到的時候便用。」

摸摸迪斯的頭,庫洛洛有點皺眉問「你說到好像這世上有很多色狼大叔。」

 

點頭「真的很多的, 自從我改回打扮比較像女性後, 我兩三天就遇一個, 他們經常在我吃飯時經過, 然後不小心的撞我, 不過大都被卡妮擋住了。不過電話裡的大叔更討厭, 持著自己的身份, 經常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酒吧玩。」

洛洛問「為何不殺了他們?」

迪斯單手托頭「殺了他們太便宜了吧~ 我深信我的毒藥更能令他們心靈受創。」

他沒溫度的笑「或許交給飛坦也可以做到這個效果」

她搖頭「但做不到一生一世的效果, 我是想他們用剩下的二三十年的時間去後悔。你們太仁慈了。」

 

庫洛洛愣了一愣然後突然用力弄亂她的頭髮「你真奇怪, 只有你會形容我們仁慈, 怪人。」

迪斯哈哈笑了幾聲才捉住他旳雙手說「嗯~那還真令人高興, 我居然能成為第一個稱讚你們仁慈旳人~」

他放開迪斯開玩笑的說「真想把你永遠鎖在這兒,這麼日子應該很有趣。」

我呵呵一笑「謝謝你的讚賞,但我不喜歡當米蟲的生活。好了, 我也要去動手調配藥, 人工方面我用幾個蛋糕跟你們換。」

他微笑, 並拿出一張紙給「蛋糕當然要, 但要另外加這幾個情報。」

 

接過紙張, 看了看,迪斯的眼神突然變得鋒利,職業的口吻說「這幾個我現在有, 都是A級,價值不菲, 你真懂等價交換。那你現在要? 」

庫洛洛笑說「是的。」

她點頭「俠客我要借你的列印機。」說完她便從袋子拿出電腦開始找資料。

而俠客把列印機借給迪斯後下了一句評論「你變臉變得真快。」

她只冷冷的回「我的叫認真工作, 信長他們回來便告訴我。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