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獵會工作時, 同事跟我說外面有幾個古怪的人找我, 還叮囑我小心點, 因為他們的樣子兇神惡殺,怕是我的仇家。

 

我看看差不多到吃飯時間「啊~ 那是我的朋友, 我約了他們吃飯, 但似乎來早了。 不過也不是差很多, 那麼~ 不如午飯時間直接提早十五分鐘。 好, 大家現在可以去吃飯了, 回來時間和平時一樣~」

「萬歲! 艾力克主管萬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艾力克主管的決定真明智! 」「主管大人, 我愛你!」

 

我沒有理會這班不斷怪叫的人, 微微把頭髮向前撥便打開門「讓你們久等了, 我們去吃飯吧~ 我的女神瑪奇和親愛的飛坦和芬克~ 」

「喂! 你就不能去掉形容詞嗎?」芬克斯完全不打招呼。

我無視他挽著瑪奇的手「來來來, 我帶你們吃好東西… 要包廂嗎?」

 

「不用, 我們只是剛好經過。」瑪奇平淡的說

飛坦問「坐車, 我很累。」

我笑著點頭「當然可以啦~ 小傻瓜~」

飛坦瞪我, 不過似乎他真的累了, 否則應該會立即衝過來。

芬克搖頭「也只有你會這樣跟飛坦說話。」

我只隨意的聳聳肩。

 

去到某餐廳, 點完菜後我問「做甚麼? 為何你們的臉色這麼奇怪?」

飛坦用眼神指剛才的服務生「你對這餐廳做過甚麼? 他們對你過份恭敬了。」

「何止這間餐廰, 剛剛那一段小路, 已不繼有人指指點點, 還會自動讓路。」芬克怪裡怪氣說。

瑪奇問「你這次是做了英雄還是又上了新聞。  」 

 

我單手托下巴「太多了, 大概幾樣都有。別說這些無聊的事, 幹麼會突然來找我, 不會真的是剛好經過吧?」

他們三個一致回我「對。我們只是想你請吃飯。」

我笑「哈哈, 還是你們幾個有趣~ 其他人就沒有這麼誠實, 偏偏要作一堆有的沒的~ 」

 

飛坦瞟了我一眼「哼, 是你比較奇怪吧!」

我略掉這句「那你們這幾天都在這一區?」

瑪奇點頭「小斯, 你…有沒有甚麼東西想要?」

 

「想要的東西……嗯…物質上的應該沒有, 為何這樣問?」我回完她之後便反問。

瑪奇半睜著眼「沒甚麼, 只是奇怪你對那些賊贓都沒有興趣。」

我拍拍她的肩「啊~ 那是因為我對名貴的東西沒甚麼興趣, 而且古董我又不懂欣賞, 如果是鬆弛小熊的布偶, 我或許還會考慮。」

 

芬克斯攤坐「你的價值觀真的要改一改, 正常廿十歲的女孩子都會開始用一些名牌, 你都快二十歲了, 別老是用那些小女孩用的東西。」

我向著芬克, 嘟嘴讓「但那些名牌的東西一點都不漂亮而且又不可愛。」

芬克拍額回「你沒救了! 你呀, 就不能有點欲望嗎?」

我悠閒的說「清心寡欲~ 才能知足~ 正所謂知足常樂呀~」

 

飛坦則點頭說「你真令人頭痛。」

我笑「哈哈, 你們不需頭痛吧~ 我的家…我的師傅都已經習慣了。」

瑪奇摸摸我的頭「唯獨這個不能偷給你。」

我傻笑「不用擔心, 我總有一天會組織屬於我的, 誰也不能破壞的家~ 然後我要你們都做我的家人~」

瑪奇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 但很快便消失「你的生日快到, 有甚麼想要?」

 

我還沒說另外兩人都說出自的意見「熊寶寶?」/ 「軍械?」

我白他們兩個一眼「這些都不重要, 最緊要的當然是蛋糕! 」

飛坦嘖了一聲「貪吃鬼。」

芬克斯點頭但加一句「我會跟俠客說, 叫他準備一個大蛋糕把你拐走。」

 

瑪奇托頭看著我「確定好日子會叫你來。」

我驚訝「你們是說真的嗎? 你們真的要陪我過生日?」

瑪奇點頭「嗯, 團長突然說想舉辦生日會, 你的離得最近。」

我聽完賊笑「那樣我應該要叫洛洛和俠客買一些名貴一點的東西給我~ 我平常這麼幫他~」

 

飛坦問「例如?」

我愉悅的笑說「新的照相機~ 然後叫俠客買鏡頭~ 然後我又有新的相機~」想起都開心~ 

「沒有了? 就這兩樣未免太便宜他們了, 他們可是最有錢的! 」芬克對這個答案不太滿意。

我想了想笑說「有個最難的~ 就是你們要給我把生日會辦得非常有趣~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你們一起渡生日呢~」

 

他們聽完苦惱了一會兒,飛坦瞟我一眼「真麻煩。」

我拍拍飛坦「不是還有時間想嗎? 你們慢慢想~ 我會耐心期待的~」

瑪奇點了點頭「我們絕對會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這就是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對吧?」

我愣住一會「嗯....有人跟我過生日....對我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飛坦問「要叫你大哥嗎?」

 

我搖頭「不用, 聖誕節前夕是最多生意的日子, 他們早在月頭開始便忙不停。」

芬克指著他自己「沒所謂吧, 有本大爺親自來陪你, 你撿到好寶了。」

我聽完, 拍檯狂笑, 還笑到掉眼淚「親愛的, 我很後悔沒有拍下剛剛的畫面, 這應該能讓我笑半年。」

芬克瞪我「欸! 你這是甚麼意思!」

我沒回他真到吃完飯時只說「你們記得回去努力的想~ 我會期待的~」

他們幾個也回了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