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 以下內容含有不雅讀音,請各位不要讀出聲。(註:特別在英語/美語老師面前)

     如果不明白也不要緊,這證明你是乖的小孩。(想問人,就低調些,我建議在枱底 。)

 

芬克斯曰 : 不是地球人的地球人

 

有天我去迪斯的家去借遊戲,本來都是閒扯幾句,問她最近有什麼新遊戲,一會兒後,她的電話響,看樣子又是工作,而且好像很辛苦。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做這些工作,以她的能力,即使不加入旅團或做殺手,應該也不用做這些。

她並不笨,每次看她惡作劇就知道,但她怕麻煩,除了某些事情,其餘時間她都把腦子放空,完全是個標準的懶鬼。

 

「"娃的伏"!!!」突然她大吼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不過她剛剛吼什麼?她的樣子很生氣,但我完全不懂她剛剛說什麼,我忍不住問她「欸?娃的忽?你想說什麼?忽什麼?忽然、忽視還是忽略?」

 

她的樣子有點無言,然後喃喃自語「對,這兒沒有英文,不能再說,不能再說。沒錯,不能再說些奇怪的語言!」

「??」我滿臉疑惑看著不斷自言自言的她,英文?語言?完全不明她在說什麼。

她自言自語完後便發現我的視線,一面燦爛的笑說「親愛的芬克,你不用理會我,我剛剛正在跟外星人說話,你繼續找你想找的遊戲吧。」

 

我狐疑的盯著她的臉看,但她仍是一臉燦爛還說「你快點找到就走,別妨礙我工作,知道嗎?」

「工作狂!」我撇頭說,現在有點明白為何西索經常叫她轉工,只要她一工作,就完全不理人,而且還會趕人走,氣死人,我明明是客人。

 

但我從不是聽人說話的人,除了團長,其他人的話,我都會當耳邊風。所以我找到遊戲後並沒有立即離開,我躺在沙發上,看著她工作。她只是挑眉,然後嘆了一口氣便繼續對她的電腦埋頭苦幹。他她真的奇怪,平時明明這麼怕麻煩,工作時又不會。

 

看著她有點無聊,我問「有凍飲嗎?」

她頭也不回「有,在冰箱,你自便。」

「嗯。」找完食品出來,我又聽到她在說奇怪的語言。

 

她先是陰狠說「"爹咇去"(爹咇全 )呀,那個女人!我絕對要她好看!」

然後拍檯嘖了聲「"不施七"(撥先痴)!那個混蛋!他的腦裝草的嗎?」

最後不屑的吼「哥!TMD呀,他當我死的嗎?嘿嘿,他明天就知味道,嘿嘿。」

 

顯而易見的,她每一句話中,有些奇怪的音節。而且我還聽得出那些古怪的發音是用來罵人的,她的表情太明顯,根本就是平時我和信長罵人時的表情,想不知都難。

但我仍好奇的問「你剛剛說話的口音很奇怪,有甚麼意思嗎?」

她卻認真的回我「地球人終於可以和火星人溝通了………我可能最近看太多外星人和地球人接觸的劇集,所以不自覺學了外星人的說話,你不用理我。」

 

她的眼沒有直視我,明顯的在說謊,我拉她的臉頰「欸!很有膽嘛!居然在本大爺面前說謊。」

她拍掉我的手「嘖,反正說了你又不明,我才不會對你浪費珍貴的口水。」

「欸欸!你說什麼話!」我開始額冒青筋。

 

她雙手環胸,久揍的說「地球話!你該不會退化到連地球話都聽不懂吧。」

我搓搓拳,開始釋放 "念"「你在討架打嗎?」

「哼!正好!剛剛被那群白痴氣死,正不爽中,你既然自動過來做老娘的沙包,老娘就成全你吧。」她笑也開始釋放她的 "念"。

 

然後我們上了天台,我看了看她「你別太小看我。」居然沒拿出鞭。

「欸?是誰小看誰?」她擺出奇怪的準備姿勢……這刻的她有點像團長。

既然已被挑起戰意,我當然不會退縮,「死了別抱怨。」開始衝過去攻擊。

她一邊擋我的攻擊,一邊回嘴「這句話反彈給你。」

 

但,反差太大吧,雖然知道她並不笨……但我從沒想過被人預測攻擊模式是這麼深感無力的事。在我想攻擊的同時,她靈活的移動到我身前,在我發力前先輕微的力打退我……不是力量的差異,是技巧。居然是技巧…我在她的技巧面前完全用不到力……難道要用迴天?

 

「怎麼,要用絕招了嗎?」她突然問

你有讀心術嗎?混帳!「才不會對你用,我就不信攻擊不到你。」

她突然變一塊石頭出來擲我「欸?你眼殘嗎?我和你己打到全身都有損傷,你哪兒沒攻擊到我?」

 

你曲解了我的意思……我突然有點無力,「唉,不打了。」我無奈拍拍身上的石灰,轉身走。

「咦---我還沒滿足!」她大喊,還裝可憐,不過我是不會中計的。

「哼!我要睡了!」

「怎會這樣………我明天找洛洛玩!」

「隨你,我要睡了。」

 

到了第二天,我被一把聲音叫醒「妖孽!你怎樣在這兒!你想對小姐做什麼!」

我坐起晃晃腦,然後我問「什麼?卡妮,你怎樣在基地出現?」

他大吼「你沒睡醒嗎!還有是我問你為何在小姐的房間出現!」

「小姐?……迪斯……這兒是迪斯的房間?」然後我開始清醒,對啊,昨天太夜了,迪斯叫我在這兒過夜。

「……你果然沒睡醒,算了,小姐呢?」他嘆了一口氣再問我。 

 

我搓搓眼,另一隻手放在床上,突然手指傳來冰凍,我立即扭頭看過去……我快速的改變手的位置,把迪斯提起遞給卡妮「她在這兒。」

但我感覺到自己在冒冷汗,我剛剛好像不小心碰到奇怪的地方……應該是錯覺。

 

卡妮接過迪斯,晃搖她「小姐!為什麼有一隻妖孽在這兒!」

迪斯打了個呵欠「"麼零" 呀卡妮。」然後再睡著。

見迪斯沒理他,卡妮惡狠狠的瞪過來「你沒有對小姐不禮貌嗎?」

「才……才不會,就算有,對象也不會是她!」我用力吼回去

「嗯?」卡妮挑眉「哼,諒你也沒有這個膽!」

我有點尷尬的轉移話題「哈…哈…對了,她剛剛說什麼 "麼零" ,又是外星話?」

「……嗯,小姐似乎又夢見和外星人接觸…要減少奇怪的漫畫。」

 

「其實她是火星人,對吧?」我聽完無奈的問。

「……」卡妮沒有回我,大概連他也不知怎答。

我最後只能說「如果這個世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我第一個懷疑迪斯就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