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幻影旅團出外 "工作" 完回來,一開門便聽到「歡迎回來,各位親愛的先生小姐。」

看向聲音的來源,一個不男不女的人坐在沙發上看書。

 

揉揉眼睛,俠客確認沒有眼花才說「……迪斯?你怎會知道我們臨時基地的位置?」

迪斯把前面的瀏海稍微分開,久揍的開口「俠客呀~你的問題越來越沒水準了~要買些豬腦煲湯來進補嗎?」

俠客額冒青筋,便隨手拿起信長的劍,用全力射出去。而迪斯只看了一眼,便繼續低頭看書,而那把飛劍則被一隻巨大的手接住。這手不是甚麼巨人,而是迪斯最喜歡的布偶  "火靈",根據迪斯的說法  "它的尺寸比動畫 "通X王" 的小多了,所以才只有五層樓的高度。若果不是浪費念,她絕對會把它變成四十層高。"

 

「信長,你也太沒用了,劍居然會被可愛的俠客拿走,你的反應遲鈍了。」迪斯不冷不熱的再說。

信長大叫「欸!你說甚麼!」

迪斯放下書賤笑「我在說事實~刀子還你,接著啊~」便把刀子射向信長,本來站在信長前方的人立即散開,信長本想退後,但無奈刀子已降落,著地的位置剛好是信長的兩腿之間。即是說只要信長踏前一步,他絕對會發出慘絕人環的哀號。

現在的信長只有冷汗直流。

 

「小斯,你怎麼來了?」派克問

迪斯抬頭「啊,因為卡妮放假,而洛洛又跟我要一些資料,所以我便來了~」

俠客不死心的問「我們有幾個臨時基地,你怎知我們今天是在這兒?」

迪斯聳聳肩「因為這兒傳出血的氣味啊,所以我便估你們最近在這兒。那麼洛洛在那兒?」

全部人搖頭,俠客道出一個可能「不知道,大概在夜店。」

 

迪斯小聲的說了一句毒話「哼,我想他過些年後便會有早泄病。」

雖然大部份人都聽見,但都扮沒聽過,而且更沒笨到會跟他們的團長報告,又不是想自殺。

瑪奇轉移話題「要等團長回來嗎?」

迪斯燦爛的笑「要~所以瑪奇我們今晚一起睡,好嗎?」

瑪奇冷冷的回「不要。」

聞言迪斯苦著臉問「為什麼呀?」

瑪奇沒有回,只是冷冷的看了迪斯一眼,迪斯失望的嘆了一口氣說「啊,那好吧,我找其他人。嗯……算了,俠客我去你房間。」

 

「咳咳!你別玩!」俠客大聲的吼回,但迪斯搖頭「我是說真的,你的房間是他們之中第三整潔。」

俠客無奈的問「你不可以找派克嗎?我是男的!」

迪斯托腮「問過了,派克和瑪奇的答案一樣,除非我穿得像個女孩子,否則別想。」

俠客斥責她「那你就穿得像女孩子!」

迪斯嘖了一聲「你不要就算,飛坦,我去你房。」

「喂!你有沒有聽我的說話!」俠客大吼

但迪斯完全充耳不聞「對了,我帶了手信,來來來~有新的書、蛋糕、武器和一些刑具,要的你們便自己拿。」

俠客氣到震「你這個傢伙……」

 

迪斯賤笑「哎呀呀~俠客,為何你的樣子像極吃了炸彈?要姐姐幫你解壓嗎?」

俠客瞪了迪斯「如果你正常些,我就沒事!」

"喀嚓" 「呀,你的樣子太有趣了,不小心按下快門。算了,反正你都不會介意。」迪斯拍了拍俠客的背

俠客挑眉「我可以把你煎皮拆骨嗎?」

迪斯大方的點頭說「可以,但前提是你能做到。」

俠客咬牙說「很囂張嘛。」

迪斯笑「嘿嘿~但是我有誇張的本錢~算了,不逗你了。來,你要的資料。」

接過資料,俠客看了看迪斯的臉「算我怕了你,你今天去我房,但別毛手毛腳!」

 

迪斯皺眉「我沒有對你毛手毛腳呀?」

「……沒事,我自己會小心一點。」俠客無奈嘆氣

「欸?」迪斯更疑惑,但俠客的樣子不想解釋,於是她也不去理會。

 

只要苦了俠客,雖說迪斯的模樣和行為一點也不像女孩子,但女性的特徵她還是有,更可憐是迪斯喜歡抱著東西睡,還會不斷蹭磨,所以每一次和迪斯睡,他第二天必定會有微微的黑眼圈。他真想知為何飛坦和芬克斯會沒事。

 

之後才知道,原來團長教他們在迪斯抱過來之前把一個抱枕放在他們之間就可以……在知道後,俠客可是納悶了好幾天,為什麼團長沒有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