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們是獵人協會的代表。這是邀請函。」我拿出邀請函給門口的保鑣查看

「是! 三位請跟我來這邊。」

「等等! 我們要和艾力克先生一起進場, 我們是來保護他的。」我制止那那個保鑣

他為難的說「但是...這個不太好...」

我用下巴看他「那如果他發生意外, 受傷怎至死亡是不是由的的命去換他的命」

他自以為事說「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確保每位貴賓的安全。」

 

我邪媚一笑, 挑起他下巴, 他愣住 「你們是說你們有信心從揍敵客手上保護我們嗎~ 嗯~ 你別以為你們不說, 就沒人知道你們有邀請揍敵客啊~ 雖然不知你們想幹甚麼~ 但是呢~ 艾加克先生可是我們獵會的人, 別打他主意啊~ 我們可以有星號的獵人~ 知道嗎~」

他口吃的說著「對....對....對不起....我去問一問總管。」

我拉住他的領呔「如果有問題就叫你主管跟我對質吧~ 我樂意奉陪啊~」

他對我行了一個 90度的禮便立即打去問. 結果當然是不能拒絕我的要求, 還叫我們小心別弄傷。

 

在門口等俠客時, 芬克說「團長他們不是叫你收歛一下嗎?」

我頭也不回「我很收歛, 沒有放出念壓, 還是兒子你擔心娘親被報復喔~」

飛坦在竊笑, 芬克想反駁可是想不出可以說甚麼。 剛好俠客也來到, 他一問口便問「小斯, 你有很多仇家?」

我搖頭「不是呀~ 為何這樣問?」

俠客挑眉「我從一邀請函, 就有很多殺氣撲向我。」

我胡扯「可能因為你太帥, 他們妒忌你。」

俠客嘴角抽蓄「似乎我要叫團長給我一份關於你的報告....」

 

我沒理會俠客的抱怨, 問飛坦「親愛的~ 如果你親我一下, 我就借武器給你去玩弄外面的蟲子, 如何?」

「你說錯了吧,應該是你出資給我們去殺掉他們吧。」飛坦放出絲絲殺意

我仍微笑「才不要~ 要殺, 我早在幾個月前便殺了他們。」

「你果然做了甚麼惹人厭的事?」芬克忍不住問

我閉眼想想「我真的沒有甚麼印象, 只是我拍了幾張不知是誰的古怪照片, 然後有很多人開始跟踨我。」

「你真是呀....死性不改。」俠客嘆氣

我左手搭上俠客的右肩「才不是呢~ 我有在保護你喔~」

俠客無奈瞟我一眼「我才不用你保護, 我一個人可以應付, 還有離我遠一點, 你去你的親愛的哪兒。」

「這樣呀~ 瑪奇~ 我們去拿東西吃~ 艾力克先生說他一個人就可以~」然後我挽著瑪奇的手去拿食物。

 

芬克斯看著兩個女孩離開的方向問「喂! 這樣可以嗎? 只有她們兩個。」

俠客輕鬆的說「放心~ 這兒根本沒有人能傷到她們。」

飛坦問「那麼那些色狼也不用理會嗎?」飛坦用下巴示意他們看看她們周圍的雄性動物

在遠方, 雄性動物們用不經意的動作慢慢向兩個女孩的方向靠近, 有些人還站在她們的前方, 頭看朋友, 眼望斜下方..... 而且人數還有增加的皺勢。 可惜! 兩女孩, 一個冷漠, 一個遲鈍, 完全不理身邊的事。

俠客無奈的說「我們還是快點跟緊她們吧....唉....」

 

===========以下是俠客的角度======================

間開人潮(有兩個渾身殺氣的人一左一右), 我說「你們兩個就不能自動遠離那些色大叔嗎?」

「但我要吃東西」/「沒有興趣」兩個不同的答覆, 但都是指 - 不想理他們

我感慨「早知就叫卡妮來.... 」因為卡妮可以技巧的保護迪斯

迪斯勾搭飛坦「不用~ 我的老公會保護我的~ 對嘛~ 老公~」迪斯沒有控制音量的說, 才剛說完這句, 一些對迪斯意途不軌的人立即石化, 有些則轉移目標到瑪奇身上。 不過瑪奇可是有冰雪女皇之稱, 她根本連甩也不甩那些男人, 所以不需要擔心她。

 

芬克斯也說「小斯, 你真是不怕他們。」

迪斯涼涼的說「如果他們真的惹老娘不高興, 我就把他們的秘密放在頭條, 要他們整容改名換姓。」

我嘴唇微抽「迪斯...你好像已經成年, 沒有比較成熟一點的做法嗎?」

迪斯聽完便立即低頭想「成熟的做法...... 毒藥.... 研究些對人體沒害但又能造成精神傷害的毒藥....好像行得通.....嗯, 回去找些資料....」

我見情況不對, 立即拉她的手暫停她「停停! 別擺出那個表情! 」

她完全沒有自覺, 還傻傻的問「吓? 甚麼表情?」她完全不知她一專心做事時的表情多像女皇

 

可惜她剛剛散發的氣質和現在無知的表情已又再把那些色狼引回來, 功虧一簣

我本想再跟她解釋, 但她又變臉, 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她開口「唷~ 艾力克先生~ 你有客人啊~ 想不到主辨人會主動找上門呢~ 老公和兒子~ 準備啊~ 」

 

我就知道她的這個表情是絕對沒有好事發生, 原來是主辦人和他的兒女走過來。 嘖! 真討厭!

而且那個男主人 - 費哈 似乎是一隻笑臉虎, 要小心應對「呵呵! 原來你就是艾力克先生, 真是久仰大名, 短短三年就已是世界知名的情報家, 真是年青有為。」

「哈哈! 費哈先生你太抬舉了。我只是個小職員, 能得到你的賞識和邀請, 真是榮幸之至。」

「哎呀, 艾力克先生, 你太客氣了, 短短幾年你就已經是升為副主管, 我看幾年後你就坐正主管之位。」

 

我聽完, 愣了一下還聽到正真的迪斯小聲說「呀, 被知道了...」好個迪斯, 升了職也不跟我們說, 等等回去你就知味道。

但我還是得笑笑口「哈哈, 幸運擺了。 對了, 親愛的,你也 過來跟費哈先生打招呼。」我一手便把迪斯拉過來

迪斯瞬速的嘖了一聲, 便回覆職業笑容「您好, 我叫葵雙葉, 請多多指教。平時多得先生照顧他, 真不知如何感謝您。」

費哈 似乎想不到我有女朋友, 但他很快回覆「哪兒的說話, 你們慢慢。 舒已是、妣姾 你們代我招呼他們, 我去跟其他來賓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