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克 : 沒睡醒時很有趣

 

昨天迪斯去了派克的房間睡,所以叫醒她的任務便很自然的落到她的身上。

 

鬧鐘在響,我己換好衣服,推推仍在睡的迪斯「喂,小斯,起來吃早餐。」

她睡惺瞇眼的站起,然後又站著睡……

我掩嘴笑了兩聲,為什麼有人真的可以站著睡?我走過去再拍她的肩「喂喂,吃飯了。」

 

她抬頭,但眼睛沒有張開的回我「嗯。」便準備步出房間,我立即關上房門把她扯回來。

「你該不會是想穿著這件衣服出去吧?」我有點兒嘴角抽蓄的問並打量她的衣著。

她還是完全沒有睜眼的點了點頭,「嗯。」

我拍額「不行,要先換掉它。」而且有點頭痛。

 

開什麼玩笑,你這樣出去,你是想讓大家都閉眼吃飯嗎?先不說你沒穿內衣,你下身連一條短褲都沒穿,你只是穿了一件超大的襯衣……雖然是可以當裙子穿,但總不太好吧……

 

她的回應也很直接,她喃喃的回我「嗯,換掉。」便隨手將那件衣服脫掉……

我受不了!我把她推回床上,「你給我乖乖的坐著,動也不要動!」隨手拿起在床上的毛毯捲著她,然後去到衣柜找她可能會穿或合穿的衣服。

 

但無奈我的身形和她相差不少,找不到她合穿的衣服,正在想著是否要跟俠客拿衣服,我突然眼角瞥見「兔子的布偶裝?為什麼會有這東西在我的房間?」

我拿出來打量著這套布偶裝,看了兩看便把它拋到床上,開玩笑的說「我找不到你合穿的衣服,穿上牠吧,然後等等去問俠客借衣服。」

 

其實我以為她會愁眉苦臉,不理會我甚至用 "念"造一件衣服出來穿,怎知………她蠕動過去沒兩下便穿上它,然後繼續倒頭睡……

這時我立即想起卡妮很久以前說過的一句話「小姐只有在沒睡醒時才會乖乖穿夫人指定的衣服,真令人頭痛。」

難道就是指這個狀況?我想了一想,便暗下一個決定。

 

我笑著領她到飯桌,當然,全部人一看見她便把嘴裡的東西都噴出來,喝水的噴水、正在吃糖的噴糖。

我們才剛坐下,俠客立即搖晃迪斯問「小斯,你幹什麼穿成這個樣子?」

而迪斯只點頭「嗯…嗯…」

俠客聽到一頭冒水,我笑笑「她現在還沒睡醒。」

 

俠客 "哦" 了一聲又皺眉的說「她平時沒睡醒都只是不斷的點頭,怎麼穿成這個樣子。」

然後全部人的眼神一下子都集中到我身上,我聳聳肩緩緩的說「我只是隨口說『穿上它』,怎知她真的穿上了,結果就是變成你們眼前這個情況。」

 

然後他們一致臉容抽蓄,想笑又不想笑的表情看著穿兔子裝的迪斯。而焦點的迪斯仍沒睡醒的跡象,而且更有快要再度睡著的先兆。

我叫身旁的瑪奇把耳朵靠近「瑪奇,我有計劃,我們不如買一些布偶裝回來給她穿。」

瑪奇皺眉「她會穿的嗎?」

我一臉無害的笑「沒睡醒時會。」然後我更指指現在的迪斯。

 

瑪奇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她點頭認同「原來如此,除了布偶裝,也買些蘿莉裝吧,她很合襯。」

我想象一下,也不錯,「要叫卡妮送一些洋娃娃裝過來嗎?」反正她是娃娃臉 (不過迪斯從不承認自己是娃娃臉。)

「要!還是叫卡妮把一些髮夾和髮飾都拿過來。」瑪奇似也知道事情的有趣性,非常快的回我。

然後我和瑪奇在早餐時,一直愉悅的商討惡整迪斯,不!是裝扮迪斯的計劃。

 

而在吃完早飯後不久,突然傳出「我靠!」

我們把目光放在芬克斯身上,芬克斯發現我們的目光,立即晃手搖頭「不是我,是她。」

順著芬克斯的指示,我們看著迪斯,迪斯的臉黑了一半,不斷擺動手腳打量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後按摩自己的頭。是說她遲鈍還是無自覺,似乎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的動作很可愛,如果在街上,一定會引出一堆變態。

最後她嘆了一口氣開口問「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穿著這東西 ?」

 

我裝委屈的看著她「小斯,你忘了我剛剛跟你說的話嗎?」

迪斯看到我的神情明顯僵了一僵,她說「心愛的派克,抱歉,我剛剛應該沒睡醒,請問你可以重複一次嗎?」

我笑著點頭「啊,我剛剛說過 "找不到你合穿的衣服,等等去問俠客借衣服"。 」

「………大家繼續吃飯,俠客我去你的房借衣服。」她萬分無奈的站起。

 

瑪奇突然喊著迪斯「等等,看過來。」

「欸?」在迪斯轉身的一刻 "咔嚓" 一聲清脆的聲音傳出。

「嗯,放心,剛剛你的樣子很可愛。」瑪奇補充道。

「……瑪奇,你什麼時候買了相機?」迪斯汗顏,頭上掛著黑線無奈的問。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搶的。」瑪奇不拖泥帶水的回答迪斯。

 

迪斯點頭「啊……不要把相片放上網,我不想又有一堆奇怪的人在獵會門口徘徊。」

瑪奇保證的說「不會的。」

「嗯。」然後便去俠客的房間換衣服。

 

在迪斯關上俠客房門的一刻,我笑有點奸的跟瑪奇說「沖晒相片時,加我一張。」

瑪奇也奸笑「沒問題。」

 

而在旁的其他成員看見這一幕後,不知誰說了一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得迪斯多,總會染上一兩樣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