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奇怪的女孩子, 她整個人都是複雜的代名詞。

先說她的背景, 複雜

然後她的性格, 複雜、古怪、奇怪加少少有趣

之後她的興趣, 惡劣

最後她的思想, 複雜而且和她的行為相反

 

小小的個子, 但卻倔強得要命, 一點都不依賴人, 她常說"你們有你們的生活要過, 真的可以不用理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而且沒理由因為我的事而令你們特意過來。"

逞強!都不知是跟誰學 (謎:不是你嗎?)

 

第一次見面是基於好奇,以往我一直都是靠自己的直覺去找目標,不過我也有跟獵會報告就是。有次跟尼特羅會長報告我的最近的發現時,他突然跟我說「呵呵,之後不用跟我說,你去跟情報部的新人說就可以。」

「欸!?那群老傢伙?做事慢又囉唆,不了不了。」我立即搖頭拒絕

 

但會長卻奸笑「呵呵~你去看看她吧,看完才決定。」

有古怪!平時他是不會這樣說,1.那人很危險,2.那人很有趣,3.那人真的有實力能得到會長的賞識

想了一會,看看也沒有吃虧,順便觀察會長口中的那人的辦事效率,所以我答應「好吧,他有甚麼特徵?」

 

會長奸笑「你一進去就會知道。」

「吓?」我愣一愣,會長再說多一次「你一進去他就會攻擊你。」

我以為我聽錯,我瞇起眼觀察會長的神色,但他卻堅定和自信的點頭「你去到就知。」

……無奈之下,我只好去一去那烏煙障氣的一層。在升降機門開啟時,我還以為我去錯地方,因為空氣非常清新(在迪斯來之前很多人吸煙)。 

 

周圍都貼著 "嚴禁吸煙,否則把你閹掉。"………我忽視後面那句,再看看 "給老子好好的幹活,否則把你倒吊一天。"  "投訴去找會長,問資料請預約,否則即使不小心被轟掉,自己去跟保險說,我們不賠。"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去錯地方,然後經過再三確認,我肯定自己沒去錯地方,那即是說……似乎會長說的那個人很有趣,連我在遠處都感受到她的 "念"。

 

但我不明為何會有人在工作的地方開 "圓"?

才剛 "絕"進入,就突然被人說是入侵者,紙張文儀用品全都成為殺人武器,而且她反應極快,不斷追擊還要把我有可能會逃的地方都封鎖…… 非常有做獵人的前途,雖然她攻擊時仍笑臉迎人但她的眼神卻非常銳利,是標準獵人的眼神。真有趣!

 

然後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 "念" 居然可以這麼好用,後來經過卡妮的解說,原來主要的功臣是『會長』和『錢』。

 

說的也是,會 "念"的人居然在做文職,這是我在遇見她之前打死也不會相信。原因很簡單,會 "念"就代表本來就會一點拳腳功夫,而 "念"是會令那個人所有身體機能和指標提昇。既然這麼強,做獵人便行,根本犯不著要做文員。

 

而且她還是由某個殺手家族訓練出來,我深信只要她一個不小心用錯力度,她的桌子就會粉碎。果然,她也不負眾望,毀壞了幾張桌子,在毀了二十張之後,最後會長說「你自己用你的工資去買你毀掉的東西!」

之後,能在她身邊生存的用具,除了紙張和筆裡的墨水,就只有電腦的鍵盤。那個鍵盤是叫她家族的工程師精心制造,由最堅硬的鋼鐵所制,據某路人透露,那是值幾萬的。沒辦法,誰叫她一忙或生氣就會不自覺加重力度,所以那個鍵盤就是首當其衝做犧牲品。

 

而其他的那些工作桌、筆筒、文件夾等,全都是由她的 "念"所制造,不過她一開始制造的形狀……很有個性。真的!很有個性,但可惜我完全看不出那是甚麼,為何筆的形狀這麼像長尺、為什麼她造的長尺是曲的、桌子不應該是平的嗎?為什麼她做出來的會是波浪形……。

 

會長也特意前來取笑她……之後發生甚麼事我就不太清楚,傳說中她好像找會長做試招的對象。

但唯一清楚感受到的,是不能得罪她,因為她狠狠的訓練自己,在短短半年居然把 "念"操控得如流水,東西的形態也出來,而且有時更看不出那是用 "念"制的。

 

就我的角度而言,她大概把具體化的能力覺醒到300%,現在會長非常後悔當年取笑她,令她進步神速。因為傳說會長…不,是整個獵會因為她而受盡折磨。不過那陣子我在某遺跡,所以也不太清楚詳情。

 

問會長,但他卻難得守口如瓶,一個字也不透露。令我越來越好奇! 

(路人甲:你絕對不會想知的。)詳情可參閱『假期戰爭』那一篇

 

本來想問迪斯,但是………當問她時,她的表情……很邪惡,像極會吃人的巫婆,所以我決定放棄。

 

不過她的心防很強,不知是不是因為是由殺手家出來,我認識了她差不多三年,她才跟我說為什麼她要選擇做 "情報員",我當時也被她嚇了一大跳。她的思想未免太成熟了吧!但是……她到底是從哪兒得知那些生態災害呢?有時總覺得她好像知道很多東西,不過那是她的私隱,我也不方便過問。 (某人:金金,你的野性直覺可不可以這麼強?)

 

而現在,我正在跟她過招,她的攻擊力又增加了,下次見面時可能要用一半功力。

「金金,你剛剛在過招時想什麼?」她眨著眼睛問我

我搔搔頭「我在想如果下次要過招時,可能要找一片空地,我怕不小心弄垮這兒。」

 

她笑「哼~反正那死老頭有的是錢,弄垮了他自會叫人來維修,你想太多了。」

「……你呀…難道不可以讓一讓他嗎?」我苦笑

我厭惡的說「不要!誰叫他又加重我的工作量,不欺侮他一點怎對得起自己!你也不要同情他。」然後她奸笑「或者~你過來幫我做些文件~我或許會考慮稍微尊敬他一下~怎樣?」

 

我斷言「你還是繼續欺侮他好了。」

她得意的點頭「對吧~這樣才對~ 對那個老不死不用太好~」

看著她,我心裡為會長祈禱“會長我阻止不了她,你好自為知吧。”

 

迪斯曰「這是叫自作自受,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