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目標拖行到大廳後,團長叫派克問一些問題,然後便露出能迷倒天下女人的笑容……當然瑪奇派克有一定的自制力,而我則是看太久免疫了, 至於迪斯嘛……團大不是她的菜……

 

團大笑問「小斯,那我們走了,要留下人幫你嗎?」

迪斯歪頭想了一會,點了點頭「留飛坦,其他的隨便。」她又不知從那兒拿了一張紙,以乎有些困擾的皺眉看著那張紙。「這次我的僱主有點要求,真麻煩!」

 

團大點頭表示知道。「那麼除了飛坦,想留下的便留下。你今天要來我那兒睡嗎?」

迪斯笑著點頭「要~快20歲,他們說過要我20歲後自己一個人睡,所以要珍惜這段光陰~」

團大摸摸她的頭「那我等你。」

她揮著手向其他人道別「嗯,一路順風了~今晚見~」

 

我驚嚇的看著一臉坦蕩的迪斯和遠去的團大。這個這個這個-是我的幻覺嗎- 一起睡!?我等你!?歐麥嘎我聽到了什麼東西啊- (團員曰:沒辦法,習慣了,和她相處幾年,想不習慣也不行……)(謎:“拍肩"辛苦你們了。)

 

結果全部的蜘蛛只剩我留下,有些無聊的舉手問道「我應該做什麼嗎?」

迪斯想了想「你乖乖坐在這兒,要玩遊戲機嗎?」

我好奇的反問迪斯和飛坦「吶、你們要做甚麼?」

迪斯掻掻頭,嘆了一口氣「唉…這次的僱主有要求死亡狀況,真麻煩,唯有叫飛坦從旁教導……還是你有興趣觀看?」

 

飛坦走了過來,淡淡的說「一起吧。」

 

被雷到的我不自覺的大聲回「好!」 

 

……

 

……我開始後悔剛剛的決定了……可以毀約嗎?我想玩遊戲機了……無語問蒼天的望著天花板,我非常的後悔為什麼剛剛沒跟俠客桑瑪奇姐一塊走。

 

從兩人開始進行所謂的死亡要求,對話就變的如此的令人……嗯,難以接受……

「飛坦,要留一半脂肪在肚的位置,還有想那些脂肪一半慢慢流出來。」

「喂,這兒的手法要俐落一點,否則會破壞這塊皮。」

「有方法能把那條胸骨抽一半出來嗎?」

「嗯,這兒,用你的能力把這兒壓住,然後就會現形,這時你就可以抽出。」

「喂,怎麼大腿的這一段肉那麼難割開……我下次還是少接這類型的工作。」

 

飛坦有些激動的瞪了迪斯一眼「你不覺這很有挑戰性嗎?而且這些要求能提供更多的靈感,你應該接多些才對!」

迪斯嘆了一口氣「但我累了,我們用了十分鐘來弄他,再這樣下去,我會一把火把他燒了算。」

似乎是害怕自己的教導迪斯聽不清楚,將面罩拉下來的飛坦笑的極為邪魅。「哼,那全交給我吧,你滾到一邊少來妨礙我。」

迪斯奸計得逞的笑「哎呀~飛坦你真好人,那這個東西麻煩你了~我會買個蛋糕給你以示謝意~」

 

飛坦哼了一聲「蛋糕不用,把我的照片還給我就可以。」

迪斯快速的拒絕飛坦「不行,那是這麼多年冒著生命的危險才能拍下,怎可以這麼便宜賣給你。這個建議無效。」

「嘖!算了!」飛坦不再理會迪斯,專注的開始了大腿肉與骨頭分割術。

 

忍住想吐的衝,我虛弱的對著站在一旁的迪斯笑了笑。

「哎呀~現在終於可以慢慢看清小美女你了~嘩~你的皮膚很白很滑~嗯,身上還有淡淡的看氣~我喜歡~」

啊娘威……為何她可以優雅的笑著說這些像老色鬼才會說的話,她不知那個感覺很奇怪的嗎?我不禁惡寒。(俠客:攸,你終於體會到我的苦了。)

 

見我沒有答話,迪斯繼續說下去「不過你的衣服不好看,衣料很粗、樣式一般,是去那白痴女那兒買的對吧?」邊說邊開始摸著衣服研究了起來。

瞇起眼看著衣服,發出詭異的不明嘖嘖聲音。「真是呀,他們就不能帶人到外面買嗎?算了,我有很多衣服,給你一些吧。不過我的大多是 T-SHIRT 和牛仔褲,你不介意吧?……算了,反正你是不能介意。」

 

「呃哈哈……」瑪琪姐說得沒錯,她很好相處,但也很怪,怪人一枚……

……不過這種怪異程度是不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啊?我搔搔頭看著自言自語的迪斯。

「喂,我弄好了。」飛坦突然出聲「還有你別經常對人毛手毛腳。」似乎因為這個死亡要求而想什麼好點子飛坦心情很好,笑著說道。

她晃晃手「哪有,我是對她的衣服毛手毛腳,又不是對她的人,你放心,別人的東西我不會搶~」 (謎:你一開始已對人毛手毛腳了……)

 

飛坦非常不信任的看了她一眼「哼,回去了,開車吧。」

「好的好的~攸語小美女,你要坐我大腿嗎?」迪斯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幸好我沒在喝水,否則一定會很沒氣質噴了出來。人就在沒氣質了這簡直是讓我氣質負質啊……我忍住臉部抽蓄的衝動。……現在要怎麼回應這調戲?坦坦在看呢……

 

撇過頭我盯著天空。「呃哈哈……今天的天氣真好……我坐後座就可以……」

不要問我前後兩句的關聯在哪--這是團大教我的啊-裝死王道! (掩面)

「噢……」迪斯聳聳肩,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

 

辛苦的一天終止結束了……死趴在車上,我疲累的看著天邊遠方的晚霞。

為什麼今天我明明沒什麼動……還是覺得累的要死呢?明明什麼力都沒出到啊……

意識到自己又往飯桶邁住一步,我悲傷的將頭埋進小抱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