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隔天,在迪斯出發前,尼特羅會長拿了一大袋東西硬塞給迪斯,迪斯推諉了一會無果,便唯有無奈地收下,然後和金出發。

迪斯的右左手威已問「會長,你剛剛給了主管甚麼?」

尼特羅會長一臉得意的說「沒什麼,只是一些酒罷了。」

威已聞言大喊「酒!剛剛那一整袋都是!」

會長點點頭,威已再大喊「不行!主管她還沒成年!」

 

會長邪惡的說著「嘿嘿,威已,你也想她有個可以管著她的老公吧!金可是個好人選,不!是不二之選!你想想,他為人正直,又有前途,實力強過迪斯,而且迪斯又會聽他的話,況且迪斯再頑固也不及金頑固。試想想,這麼好又這麼理想的人選,哪兒找?」

 

威已想了一會,然後點點頭,隨後他又說「我知,但也不需要用酒。」

會長只哼了一聲「哼!沒辦法,那個死腦筋的金,太過正直,不生米煮成熟飯,他絕對不會碰迪斯。」

威已苦笑「你小心揍敵客會派人追殺你,會長。」

尼特羅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笑「呵呵呵呵,如果真的成事,他們感動都來不及,又怎會追殺我呢。」

 

「啊,難怪老爺最近的樣子怪怪的,原來你們在計設小姐。」卡妮的聲音突然傳出。

「咳咳,卡妮,你從哪兒冒出來?」會長明顯有點被嚇到,立即咳兩聲回覆正經的樣子。

卡妮瞟了尼特羅一眼「我從一開始就在,只是你只顧著淫笑所以沒留意罷了。」

 

尼特羅裝傻笑了兩聲,然後問「那你認為呢?」

卡妮單手托頭一問「好是好,但金先生會喝酒嗎?而且,金先生的定力很好,真的會成功嗎?」

會長被問得啞口無言,他只好說「………希望迪斯喝醉然後反撲金。」

「小姐撲金?哈哈,那應該會很有趣。」卡妮似乎想起一些有趣的事,笑得非常之甜美,大概只是男人看見也會心動的笑容。面前的男人也有一刻被吸引,但他們很快便別過頭,原因無它,只因他們知道一個事實-卡妮是男的。

 

會長挑眉「你也很支持嘛,卡妮。」

卡妮非常愉快的回「如果對象是金先生,大槪不會有人反對,而蜘蛛嘛~他們不是人,所以不算在內啦~」

會長點頭笑「真希望快點見到結果。呵呵呵。」

 

在另一方面,金和迪斯一下飛船便往山上疾走。寧湖,是個在山上平原的湖,從湖上看過去,放眼全是綠油油的林木,而且在某些角度看湖時,會覺得湖是飄浮在空中,所以寧湖也有飛天湖這個外號。寧湖附近還有很多瀕臨絕種的生物,那些生物很溫馴,只是有點怕人。

 

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寧湖的所在位罝,是在"阿阿拉耶山脈"上,看過去全都是一模一樣的山,如果不查清就去,保證會迷路不說,就是你找整整一個月,連湖影也找不到。即使找到是那座山,但因位置太高,很多人行到一半便會出現高山反應-缺氧、心臟不規則跳動等。不過現在在山上疾走的兩個人明顯不是這一類,所以不用多提。

 

在跑的途中,金問「小斯,剛剛會長給你什麼?重不重?要不要我幫你拿?」

迪斯晃晃手「不用,只是一些酒,不會很重。」

聞言,金大吼「酒!他給你酒是想幹什麼!」

迪斯用奇怪的目光看著金「酒當然是拿來喝,金金,你的問題很奇怪。」

 

金有點生氣的說「我知酒是拿來喝!但重點是你未成年,喝什麼酒!」

「只是酒,我在家也經常喝,而且我和人交換情報的地方大多都是酒吧,你不用大驚少怪啊。」迪斯沒多大的反應,只是輕鬆的聳聳肩,反正她喝醉後都只不過是殺人,但金的實力高她太多,她一點也不擔心。

 

金瞪著迪斯「不行!你還沒成年,喝什麼酒!」

迪斯挑眉,然後想起什麼奸笑「既然如此,那些酒就全給你喝,怎樣?」

金搖搖頭「我不喝酒。」

其實迪斯是有點失望,她很好奇金喝醉後會做些什麼,但她只拉長音說「哦~那就全都給我喝~」

 

金當然不會批准,他向迪斯伸出手「不行!把那些酒交給我,我要倒掉它們。」

迪斯哈哈笑並向金做了個鬼臉「哼哼~想要便自己過來搶~」

然後他們便玩起一場超短時間和極幼稚的追蹤賽,當然,勝出者是金,所以便一手拿走會長給迪斯的酒,用力一揮,那一整袋酒便飛上天做天上的星星。

 

上到山頂,迪斯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而愣住「…好美……」

金看到迪斯的反應也高興的笑了笑「嗯,我就說你會喜歡。」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迪斯興奮的說完便向山大叫「喂!你好嗎!」「我很好!」「你叫什麼!」「我叫迪斯!」

 

金看她自己玩得這麼高興,便放下背上的行李包,開始熟練地架起帳篷,等迪斯玩到累,她自會回來休息,完全不用操心。

 

到了晚上,迪斯從行李拿了幾支透明玻璃瓶,她把其中一支遞給金「給你,有汽的檸檬水,有點兒酸,還有這支,有汽的提子汁。這兩支都是我平時的最愛~」

金喝了兩口讚「啊啊,挺好喝,不過除了甜味還有一陣味……嗯,是甚麼來的呢?」

迪斯拍拍金的肩笑「別想太多,這兩支是我去燒烤時必備的飲品~我還有很多~」

金點頭「啊,這樣我就不客氣了。」

回過頭,迪斯笑得有點奸,非常細聲的說「對對,酒精含量只有8%,我就絕對不會醉~今晚真令人期待~」

 

到了第二天,金打了個呵欠,睜大眼想起來,但發覺有東西壓在自己身上,用手輕輕一撈「小斯……不是叫你別睡在我身上嗎?」

迪斯也打了一個呵欠「反正你又不會起反應,不怕啦,而且你的身體很暖嘛。」

「起什麼反應?」金還沒反應過來,傻傻的問。

迪斯向下一指「你沒發覺你的下身很涼嗎?」

金向下看「……我的褲去了那兒!!!!迪斯!!!」

 

迪斯十分冷靜的拍一拍金的肩「冷靜一點,金。首先我要說的是你的褲子與我無關,是你昨天喝完果汁後自己突然跳起脫衣舞。我可是有幫你穿回,但不一會你又自己再脫。而且沒多久後,還突然撲過抱著我,接著你便睡了。不過……你的真大,比我所見過一個成年男人還大。」

 

金看見迪斯的目光開始瞄向他下半身游過去時立即大喊「停!給我轉身!我要換衣服!」

迪斯轉身笑了兩聲「哈哈,金你真可愛,居然會害羞。」

「吵死了。咳咳……對了,我們昨天……那個……有沒有什麼?」金有點心慌的問背著他的迪斯。

迪斯難得沒有作弄他,她聳聳肩「你跳完舞便睡著了,放心,沒有任何奇怪的事。」

金抹一抹額上的冷汗,鬆了一口氣「幸好幸好。」

 

「嘿嘿~穿好衣服就出來找我,我現在要去為我可愛的大自然拍照了~」然後迪斯頭也不回,非常瀟洒的走出帳篷。

等迪斯走了出去,金才放鬆一些,他喃喃「幸好今天早上沒有起反應,否則真不知要怎面對她……她可能會好奇的走過來觀察……」想象了一會,金的臉變紅。

突然 "啪",金非常用力的拍自己的臉又自言自語「別想太多,找些冰水洗洗臉。」

 

出到外面,起初金有點尷尬的跟著迪斯,但在迪斯做完一連串驚人又危險的動作後,金眼明手快抓著她的後領。「不准再跳崖壁,你剛剛險些掉下去!」

在他手上的迪斯只晃晃身子,想從他手上掙脫出來,金瞇起眼睛「回答我!」

迪斯嘖了聲「走在平坦的路上很悶,飛簷走壁比較好玩。」

 

「你要飛簷走壁是可以,但你也要顧安全。」金對著迪斯說教,但迪斯只挑眉,有點不相信的看著金。

她冷冷的開口「金金呀,你不知道由你口中說出 "要顧安全"這幾個字,那個可信性及說服人的可能性是負一百的嗎?」

金非常強硬的說「我是要你顧好安全!」

迪斯冷笑「哼,本大爺心情好時就考慮一下~」

「是一定要!」然後金就跟緊迪斯,看著她,別讓她又亂來一通。可惜,金經常都要在迪斯亂來後才抓住她,這令他深深覺得看著迪斯累比起和魔獸打架累上十倍,根本沒時間讓他想其他多餘的事情。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去獵會,尼特羅會長劈頭就問金「如何?這些的行程好玩嗎?」

金回想這三天,然後回「很累……身心都是。」

會長眼睛發亮問「啊,怎樣?你上了她還是她撲你?」

金立即反吼「別胡說!我是說照顧她很累!」

 

會長聞言小聲的說「嘖!居然什麼也沒發生,真沒用,肉都飛到嘴邊也不懂吃。」

金疑惑的看著嘴邊不停喃喃的會長問「會長,你剛剛說什麼?」

會長灰心的嘆了一口氣,晃晃手說「沒,沒,沒什麼,你快點回去休息一下吧。」

「嗯…」接著金便回到酒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