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逛完街, 派克問迪斯「小斯你既然不打算結婚, 那你未來會不會養小動物?」

迪斯十分震驚的反問「吓! 你覺得我像是有愛心的人嗎?」

"像", 在場的人都在心裡回答, 不過沒人說出來, 俠客出來插話「沒辦法, 你在我們之中是最有愛心的人嘛, 所以派克才會問你。」

 

將買了的東西拿出來, 迪斯一邊分類 一邊回「那兒像呀, 比起我, 派克好得多。我又不賣旗, 不捐款, 不做善事, 也不免費幫人, 某些人例外。」

派克搔搔頭「嗯…要說的話就是不不胡亂殺人, 而且殺的……在正常人的角度上都不是好人。」

 

迪斯點頭明白然後解釋「啊~ 我不喜歡傷害無辜, 而且我的宗旨就是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俠客單手托頭「但有些人之前對你不好, 但你之後也對那些人不錯呢。」

迪斯停下動作, 抬頭回想「咦...有嗎? 我沒甚麼印象...而且我沒可能在別人對我不好的情況下, 我卻對他好, 除非我非常喜歡他們, 但我沒印象喔。」

 

眾人在心中回答"有, 在你眼前就已經有幾個了"; "而且我們還曾想殺你"

芬克斯終於忍不出發言「你...真是毫無自覺……唉……真笨。」

 

由於迪斯想不通, 所以她決定問人。她瞇眼找目標接著從後抱住飛坦「飛坦, 告訴我, 你們在猜甚麼啞謎, 不准逃, 快回我。」

飛坦掙扎「快放開我。」

迪斯裂嘴一笑「呵呵~ 我才不怕你, 快回我, 否則我今晚要抱著你直到睡覺~~」

瑪奇突然說「你不是有隻巨型的熊布偶嗎?」

 

但迪斯仍不放手「但飛坦抱起來也很舒服, 不抱熊熊一天是不要緊的。」

飛坦生氣瞪迪斯「我是男的。」

迪斯點點頭回「我知道你是男人, 但這跟抱不抱你沒有關係的。」

 

飛坦聽完, 忽然不知該怎去糾正她, 幸好洛洛這個時間出現「剛剛有人送我蛋糕, 你們吃不吃?」

迪斯聞言立即放手,用九秒九的速度衝過去, 三秒也不用便到庫洛洛的眼前舉手說「我要吃!」

庫洛洛溫柔的笑「可以, 不過要答應我不准再這樣抱著人。」

「欸! 為什麼? 抱著人很好玩! 或者我不抱飛坦改玩芬克或俠客, 他們應該不會介意的。」迪斯舉出其他選擇。

其他人心想 "不是這個問題好不好"

 

~~~~~~~~~~~~~~~~~回到迪斯的視野~~~~~~~~~~~~~~~~~~~~~~~~~

洛洛沒回我, 只是饒有興致的問「你到現在還是喜歡抱人 ?」

我想想搖頭「不是,只是我喜歡抱著東西,這是習慣。」

洛洛笑「對了,你今晚要不要來我房睡?我好像很久沒跟你談天。」

我眼睛發亮「啊~ 也好~ 最近都是去瑪奇和派克的房間,好久沒去過你們那兒~ 不過你今天居然沒有約女人, 難得難得。」

 

他立即送我一拳「你再吵, 我就叫卡妮突衝過來把你帶走。還有你真的要改掉抱人這個習慣。」

我撇撇嘴「嘖,我只是喜歡人與人接觸時, 體溫傳送的感覺。」

俠客聽到便問「甚麼叫體溫傳送?」

我做動作叫俠客過來, 然後便抱著他抬頭看著他的眼「這樣就是, 你不覺得皮膚和皮膚接觸的溫度很舒服嗎?」

 

俠客嘆氣加點臉紅「不覺! 你快點改掉這習慣……你是女孩子來的, 怎可以經常抱人!還有....你的那兒頂到我。」

我放開並拍拍他的肩「放棄吧! 我大哥說了這樣多年, 我都改不了, 更何況是你。」

 

洛洛笑「這就是你喜歡抱人的理由。那你對我們這麼好的理由呢?」

我愣一愣「我甚麼時候對你們好? 為什麼我自己不知?」

他玩味的問「你真的沒有自覺?」

我則認真的回「但我沒有對你們特別好, 對吧俠客。 幫你們找情報, 我都有收費, 最多優惠你們一點。那兒對你們好?」

俠客想想回「沒有特別差……應該都算是對我們好。」

 

洛洛舉出例子「你會幫我們買衣服和零食。」

我回答「我剛好要買自己的, 而且我只是幫你們買, 又不是送。」

俠客說「那你知道我們身份仍會對我們笑, 不害怕我們, 甚至經常過來。」

我驕傲的笑「要論身份的話, 應該是你們害怕我吧! 知道我身份仍敢跟我開玩笑的人不多。」

 

「我們曾想殺你。」洛洛放出一點念壓。

「你們現在又沒有這個念頭, 我怕甚麼?」我燦爛一笑

他挑眉「如果我們又再有?」

我瞇眼邪魅的語氣說「呵呵~ 如果你們能找到我再說吧~ 而且呀~我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角色喔~」

 

洛洛也收回念壓「不是說過別用這個表情說話, 在你身上效果很奇怪。 不過你打算去哪兒?」

我點頭開始望著窗外的遠方「嗯~ 我想環遊世界, 等我有獵人牌, 我就會開始去計劃~」心中加句 "如果在那件事後還沒死的話"

 

瑪奇突然捉住我的手, 她的表情有點嚴肅很緊張, 我回過神開口問「瑪奇你沒事嗎? 不舒服嗎?」

她看了看抓住我的手, 然後盯著我「剛剛有種感覺, 讓我覺得你會突然消失不見。」

然後所有人都盯著我, 我做出投降的動作「我剛剛只是在想去某些危險的地方後, 不知還會不會活著回來吧....不要這樣看我。」

 

洛洛也有點嚴肅的問「你想去甚麼地方?」

我笑「嗯~秘密呢~」 然後我轉身走出「我去休息了~ 我今天還是跟熊寶寶睡~ 晚安。」便用風的步伐離開,因為這是我一直藏在心的事,我絕不會跟他們說,因為這不是他們要面對的未來……而且即使說了又如何,他們也不會為了其他人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