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女人與偽女人不能得罪也』

 

"轟轟轟轟"  ,    "碰"

在流星街的中央地帶雖然平常都都一些炸彈爆炸的聲, 但今天的並不是爆炸聲, 而是直昇機的聲音, 雖然不是沒聽過, 在流星街外不知明的國家, 經常會把研究廢料經由直昇機拋下。但今天的是在降落, 而且從機中跳出一個小女孩, 大約十七、十八歲, 衣著整潔, 樣子弱不禁風。 本來有流星街的居民看見這樣的一隻肥羊, 絕對會一湧而上, 先把她身上的東西扒個精光, 可是他們已認得這隻肥羊是誰。 她就是在流星街臭名遠播, 喜歡拿別人不見得光的新聞或相片來威脅, 有時想起奇怪的招數更會拿他們做實驗對象, 披著羊皮的獅子…不, 是怪物, 因為相比之下, 獅子可愛多了。她就是迪斯.艾力克。

 

而且和她友好的流星街居民也是實力稱得上是怪物等級的怪物, 所以一看清楚肥羊的真面目是迪斯後, 附近的人都立即找地方避難, 以免自己不小心被相中, 要做她的實驗品。 不過迪斯今天的目標似乎不是找實驗物, 只見她頭也不回便直直衝向這兒神聖的地方 - 『幻影旅團的真正基地』。 這地方可以稱為禁地, 本來以前都只是有幾個打手在門口, 但....還是迪斯的關係, 她裝設了一些簡單但帶毒的機關後, 基本上有人想進入。 除非你有自信不怕她的毒而且不會被找到, 否則下場絕對是被她玩殘。 

 

迪斯一下機, 便風風火火的走到大廳, 面無表情, 舉止優雅, 但她身上卻難得的帶有殺氣, 所以令所有人為之一愣。 

因為直至今天為止, 他們看過迪斯散發殺氣的次數, 五隻手指都能數到, 有的更是沒見過。 

迪斯的第一句話, 語氣平淡問「俠客, 在哪兒?」

信長自動回答「呃……他在樓上看電視……」

「謝了」短短的說完, 迪斯轉頭便走, 而卡妮跟在她身後, 只是在走前隨手寫了張字條給大廳的人 - "小姐剛剛被人氣瘋了。你們……好自為之。"

 

剛剛在大廳的人看完這行字, 芬克斯發話問「喂...有沒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

窩金回「不知喔, 但....她不笑的樣子很恐怖....我渾身都發冷。」

信長也說「有同感, 她剛剛簡直是冰雪女王上身。」

富蘭克林點頭 「不知這次是誰倒大楣..... 不會是我們吧.....」

全場沈默一會, 派克說「應該不是, 她找俠客的話, 應該是想找人破壞得罪她的人的公司。放心吧。」

飛坦聳聳肩「要上去八卦嗎?」

大家一致「要!」

 

在上面, 迪斯緩緩的去到俠客的房間, 而且並不打算理會跟在後面的人, 她敲門「俠客, 在不在。」

在房裡的俠客聽到是迪斯後, 才鬆一口氣。 他開門「在! 找我有事? 幹麼全身殺氣的樣子?......」

本來俠客還想說甚麼, 但他看見迪斯背後的卡妮不斷做噤聲的手勢, 而且還用念寫 "小心, 小姐氣瘋了。"

 

迪斯開聲「俠客, 我想請你做幾個電腦病毒。」

迪斯的平淡語調和面無表情, 完全增加了她女皇的氣質, 俠客也開始感到有點兒不對勁, 似乎有甚麼事發生了, 他想想便問「你想要病毒來做甚麼?」

 

「炸掉全世界的網絡, 毀掉所有數據資料庫, 洗白全世界的無線結構。」迪斯還是用平淡近乎冷淡的語氣說著這些驚人的話, 因為只要做了剛剛話中的其中的一件事, 世界現有的機制都會出現大混亂, 甚至是暴動。

 

所有人聽完到 "O嘴", 俠客呆掉三秒後才能開口「那....那個」再嚥了一下口水「你剛剛是說真的嗎?」

迪斯瞟了俠客一眼, 看得俠客心驚膽戰, 迪斯帶點威嚴的反問「啊, 你認為我會特意來這兒說笑嗎?」

俠客立搖頭, 用最溫柔的語氣說「當然不是, 但你要全世界....那好像過份了一點.... 不如縮小範圍吧。」

 

迪斯的殺氣突然大爆炸, 所有人都立即用 "纏", 有些人更做出準備攻擊防禦的姿勢。不過迪斯並沒有做出攻擊, 她壓低聲線開口「不行! 我要弄垮全世界! 我要全世界都知道 - 激怒我迪斯.艾力克的下場是什樣! 所以我要全世界來陪葬! 哼! 既然有膽一而再, 再而三的挑戰我的忍耐度, 好! 挑戰得好! 我絕對不會令他們失望, 我要試範一下真的激怒我的下場。 我要他們一敗塗地, 永不翻身, 大不了就同歸於盡。 這樣, 他們這一輩子都會後悔曾經與我作對。哼哼....」

 

迪斯充滿憤怒和殺氣的發言和最後陰冷的笑聲, 令全場的人由心裡害怕, 最後便將目光一同望向可能知情的卡妮。

 

卡妮不負眾望開聲,但內容卻是「小姐! 冷靜點!  冷靜點。 收起你的念, 我很辛苦.....」

聞言, 所有殺氣都消失不見, 卡妮用眼神向派克和瑪奇說 "你們自己問吧, 因為小姐只會聽女性的意見。"

派克會意, 小心翼翼走近迪斯「小斯, 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嗎? 是有人欺負你嗎?」

女性的話果然有用, 頓時, 迪斯的臉沒有剛剛那麼冰冷, 見湊效, 派克也示意瑪奇來幫忙, 瑪奇上前說「不能告訴我們嗎? 」

 

迪斯點了點頭開始說「"有人盜用我的名字和偷我辛苦找來的資料。」

派克正想應該說甚麼去安慰迪斯, 但迪斯再開口「這都不緊要, 反正都是要發佈。但他們又不斷誣蔑我, 說是依靠別人, 令自己出名, 但我忍了, 因為人一出名這些流言就會出現。他們說我用橫手, 利用黑社會, 我頂多是跟他們交換情報, 甚麼時候用橫手? 也罷! 就當他們無知, 不懂世事。但...就在剛剛...」

迪斯的殺氣又暴增, 她面容兇狠說「他們居然說我背後的勢力是垃圾! 他們居然這麼說! 我! 絕對要他們為這一句後悔一生一世! 他們要玩, 我就用全世界來陪他們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