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地中的人才剛剛開始睡醒,但有一種像是引擎聲響起,第一次聽到的攸語好奇的看出去,但蜘蛛們突然像聽到警號,立即衝出來圍著門口,而且樣子是面臨大敵的樣子。

 

派克則輕笑「不用這樣吧,只是那傢伙來了。」

而瑪奇回她「可能他們想起之前事,哼,現在才知怕。早知如些,何必當初。」

「什麼什麼之前、那傢伙是誰?」

派克姐和瑪奇姐對看一眼「也對,攸語你還沒見過她。」

瑪奇姐眼看門口「她來了。」

 

一開門,看見一位少女進來「唷~各位親愛的~我又來了~然後~你們在門口想幹什麼?嗯?」

令攸語傻眼,不可一世的蜘蛛居然開始討好那少女

俠客笑的非常的和藹「親愛的迪斯,我買了最新的電動,要玩嗎?」

向來都用鼻孔看人的芬克斯有些尷尬說「有...有蛋糕, 要吃嗎?」

那少女賤笑「喂喂~你們該不會以為這些東西就能拿回那些照片吧? 嗯?算了, 洛洛在嗎?」

整個呈現石化狀庇的冰攸語傻眼的瞪著這位囂張的少女。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洛洛是誰啊 --- 我更不想知道有什麼的人可以叫洛洛.....洛洛絕對不是叫團大對不對!

 

**第一人稱分隔線***

看見我的臉容抽蓄,瑪奇笑了笑解說「她是我們專用的情報員,在旅團還沒成立前便認識。怪人一枚。」

派克笑著拍拍我的肩「放心,雖然是怪了點,但很好相處。」

 

呃……是這樣嗎?那為什麼俠客桑和沒眉毛會那副狗腿樣……

「小斯, 你不是應該在上班的嗎?」庫洛洛闔上書本,抬頭對著那位被稱為小斯的露出一抹微笑。

……這種阿爹問女兒「今天怎麼那麼早起」的和藹語氣是怎麼回事!?團大你又開始噴墨汁嗎-

「來來來, 給你, 有沒有興趣?」那個小斯把幾張紙射去庫洛洛那兒

沒錯是射,不過那種風壓是怎麼回事-連我這毎不懂念的人都感覺的到啊歐麥嘎-這種碰到絕對會被紙割頭的吧!打哪來的一位BT少女啊-

 

看著兩人的互動,我汗顏的躲到瑪奇身後。

庫洛洛看了幾頁「他得罪了你?」

 

少女淡淡的笑「當然不是~ 他才沒有這個能耐,只是我兼職的目標是他, 而我又看他不太順眼, 所以問你們有沒有興趣一起玩~」邀請蜘蛛玩?這位小姐是傻了不成?

玩什麼-有什麼好玩啊-你不知道蜘蛛出動開始「玩」玩物都是死這個字嗎-

我掩面的不再看那位笑的極為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少女。

團大把那張紙遞了給俠客, 其他人圍了過去

顫顫的伸出手看著瑪奇的背影,瑪奇完全不顧我的死活就讓我暴露在在廣大的危險之中(?)

 

少女又開口「對了~聽說最近有個有趣的生物來了, 在哪兒?」

……有趣的生物?我嗎?不是我吧-不過我也想不出哪個生物進來蜘蛛窩之後還可以活著走出去啊-說到底還是本小姐就了!?

團大笑問「我不明你在說甚麼?」

 

她左看右看「哎呀呀~ 洛洛你真不可愛~ 居然要我自己找~ 算了, 反正沒見過的就是。」視線就這樣毫不遲疑的落在我的身上。「就是她, 對吧~」

先不說那種類似西索的飄飄語氣好了…那個小斯小姐你的意思團大有可愛的地方只是現在不可愛嗎-可愛這個形容詞我完全無法和團大搭上線啊-

 

沒全無視所有人, 那少女過來跟我打招呼「嗨~美女~我叫迪斯,是情報員,興趣是拍照~」

接著她挑起我的下巴,突然聲音變低沈「那美女你的名字呢?」   (謎:這是搭訕,我不介意攸語揍飛這個沒節操的人)

 

……這是不是調戲民家婦女啊……?

 

愣愣的看著這位名為迪斯的少女,大腦有些當機「呃你好…小女子叫冰攸語,是飯桶……不對!是廚娘!興趣是撲飛坦…」

 

「啊~這樣呀~有沒有興趣看看他們以前的白痴樣子,每個都很可愛~」迪斯歪著頭想了想,加句補充「除了洛洛。」

 

……迪斯你的意思是你口中的洛洛從以前到現在都很不可愛嗎?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信長窩金可愛在哪裡……

「呃,有飛坦的嗎?」我除了飛坦的其他都沒興趣。

「有,不過不太清,那傢伙常逃,氣死人。」

 

她不知從那兒拿出一本相片集給我,但我還沒打開,蜘蛛們卻發了狠的圍攻我們,我心想不妙而看向她時,O口O 當場呆了

她居然十分開心的笑著而且還公主抱著我避開,動作太快的我完全搞不清發生了甚麼事。

……我再明白獵人的人果然全都是BT,而且這位叫迪斯的少女……是團大那種等級的。(挫)

 

停下來後,迪斯放下我,明明她有點擦傷,卻十分高興的說「幸好攸語小美女沒事,否則我要你們幾個連續幾天上廁所都要懺悔。」這次還攬我的腰「要拍照嗎?以你的質數,賣個十萬八萬絕對沒有問題~」

 

現在……是怎樣?怎麼有點像拐無知少女做XX的情形,我該大叫嗎?還有那種情聖語氣是怎麼回事啊-突然被這樣小美女小美女的叫,即使知道迪斯是女的我還是非常沒意志力的臉紅了。

 

「小斯別玩了。」團大腹黑的笑

「哎呀呀~洛洛你直沒情趣~這樣子騙不到女人的~」那個迪斯優雅的說著完全不合乎言行舉止的內容。

……呃迪斯啊…其實我覺得團大不出聲只要站在街上,都會吸引一堆狂風浪蝶前仆後繼的貼在他身上的……

 

芬克斯按著手臂,突然吼了出來「靠!你太重手了混蛋!筋骨斷了!」

迪斯看了芬克斯一眼「親愛的芬克呀~我一對六很難留手,如果不想受傷就不要圍攻我~ 而且你沒死已很好,我可是殺手啊,雖然不太像~」

 

芬克斯挑眉,似乎不太信信迪斯的話「很難留手?那為什麼瑪奇完全沒事,完好無傷的站在這?」

迪斯眨了兩眼「咦?瑪奇有攻我嗎?我怎麼沒印象?剛剛不是只你、俠客、信長、窩金、飛坦和富林嗎?」

 

俠客桑也站起,瞇起了碧眸「你睜眼說謊。」

迪斯搖頭「不,我是眨著眼說謊。」

……呃有差嗎?我汗顏的看著玩文字遊戲玩的非常開心的迪斯。

 

俠客也無奈了「有分別嗎?」

迪斯忽視俠客,轉向我「不要理會那些人,我們來聊天~」

……敢這樣忽視俠客、叫團大為洛洛的人…她可能是第一個呀-「呃那個……剛剛你是不是說你是殺手?」

迪斯指指自己然後自豪的說「嗯?對呀~我是揍敵客的殺手。」

「揍敵客!」我驚叫。那她不就認識犽貓和小伊大美人-!?

 

她微笑點頭「哎呀~你居然認識,太榮幸了。」

被忽略的俠客突然一臉熱切的看著我「對了攸!不如你嘗試令小斯生氣!」

「啥!?」我臉部抽蓄的看著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的俠客。

 

我知道俠客你對我很不爽,可是需要這樣嗎-你分明叫我找死嘛-!迪斯不生氣就那麼BT了氣了不是就真的不是人-!?俠客你不要叫我去自殺啊!

迪斯聽到俠客這樣說,彎腰大笑起來「俠客~你真可愛~要姐姐給你一個吻嗎~」不知從那兒變出一條白色的鞭子把俠客捲了過來。

 

汗顏的退後兩步,我決定不打擾迪斯調教我們的俠客桑。

TMD!這分明是傳說中的SM啊……我摀住眼,偷偷的從指縫偷看。

 

「停停!男女授受不親!你別胡來!」俠客驚恐的叫了出來。

「唷~你認為我會理會這觀念嗎?可愛的~」迪斯用極為瞹眛的動作挑起狐狸的下巴!

媽啊-俠客桑要被吃了-團大你救你們家老婆嗎-!?

我反射動作望向庫洛洛

俠客大叫,「團長救命呀!」

團大瞬間來到迪斯的附近,漂亮的一手提起她的後領笑說:「不是要工作嗎?」

迪斯終於想起這件事,恍然的敲手。「呀!差點忘了。別瞪我,誰叫俠客這麼可愛而且逗弄他很好玩。」

 

「好了,別鬧了。那麼有誰有興趣參與?」庫洛洛微笑看向眾人問道。

……我可以說我沒興趣嗎?可惡啊冰攸語!你一定要鼓起勇氣反抗專制王權-!

我一臉赴死的舉手「……團大,我可以不要去嗎……」

你們BT聚會真的不需要一個只會吐糟的路人甲來湊數啊-團大拜託你就讓我待在基地當飯桶吧-!

「啊……每個人都有興趣?走吧。」庫洛洛直接忽視我,笑著說道。

……

……揭竿起義……失敗。

迪斯非常不給面子的噴笑出來。

 

=========================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多了一個團大。

呃那個人……她…她…她居然輕鬆的笑著和團大閒話家常,但手也從來沒停過,前方的阻礙物在我還沒看清是甚麼時,便被她彈走,明明她都是淡淡的、優雅的笑容,明明和團大那種電力百分百的笑容不同,但我怎樣覺得和團大的笑容異常相似……?

 

「那個、那個我想問一個很蠢的問題……請問團大和這位小姐是兄妹嗎?」納悶到了一個極點,我問了在我後頭的瑪奇。

「放心,這問題很正常,如果我們不是從小一起長大,我們都以為他們是兄妹。」

「……那他們的關係是?」

「僱主和僱員。」

「哦……」

瑪奇摸我的頭「放心,她很好相處,不會記仇,而且不腹黑。」

真的是這樣嗎……?我有點懷疑瑪奇的保證。

 

BT的任務果然也是BT級的……誰可以告訴我這麼多穿色黑裝的人拿著AK47對著我們是怎麼回事?

「那個……迪斯姐,請問這兒是那兒?」我汗顏的看著一枝比一枝大枝的槍。

這不是零零七裡面才會有的場面嗎-為什麼我又遇到了-!?上次殭屍這次彈-我只是個平凡的路人甲啊媽啊!

「咦?奇了,我又忘了說嗎?」迪斯想了一想,眨著眼問我

我還沒有回她,團大笑著看了我一眼「攸,剛剛俠客手上不是拿有資料嗎?」 

呃好像真的有……意思是叫我自己去看嗎?……算了,和團大是不能爭拗的。

 

打算回頭找俠客的我,傻住的看著迪斯突然撲過來抱著我,眼睛盯著團大「洛洛,你怎可以這樣對女生,還是是像她這樣的小美女,真是的,你以後要怎樣騙女人?」

 

……真的不是我想說,但團大只要裝出好青年的樣子笑了笑,所有女人上至奶奶下至女嬰都會被他通殺。我們家的團大是沒有,也不需要憐香惜玉那種東西的……

 

庫洛洛輕輕的笑了笑「攸語說得沒錯,我根本不用特意去騙女人。」

……團大再次里O恩上身……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呢……

 

迪斯疑惑的皺著眉「我真的不明你有哪兒能吸引到女人,又不是像席巴先生那樣有男人味,漂亮也不及大哥和小西漂亮……真奇怪。」(謎:小姐,奇怪的是你。)

……?我有些矇了的聽著迪斯的評論。

呃迪斯姐啊……團大這傢伙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散發著吸引女人的賀爾蒙啊……話說你的審美眼光真是特別,居然拿犽貓他爹來和團大比較……還有小西是……果農西索嗎?

我再次的見識到BT的不正常之處。

 

接著她挑起我下巴,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攸語小美女,告訴我,那男的有甚麼好?我認為我比他更有吸引力。」

 

呃迪斯姐……你是女的啊……我忍住臉部抽蓄的衝動,「……呃我只喜歡飛坦。」

 

迪斯愣了一秒,立即把我再抱緊,還用她的臉蹭磨我的臉,像是找到玩具般興奮的大吼:「好可愛呀!好想把你打包拿回家養呀!」

飛坦突然拿出雨傘衝過來,下一秒迪斯終於放開我(不用懷疑……正是終於,她從這篇一開始便抱到現在)。

不知又從哪兒拿出一把短刀,兵刃相撞的聲持續了幾秒傳出迪斯的笑聲「哎呀呀~幹麼今天這麼熱情?吃醋嗎?親愛的飛坦~」。

 

迪斯一說完,他們便停下,我終於知原來平時坦坦都有留手,平時我都勉強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但剛剛……除了聲音,我什麼鬼東西連殘影都看不見……

聽到迪斯這樣說,我睜大了閃亮亮的看著撇過頭的飛坦,快點說你是吃醋,快點說你是吃醋吧~~~

 

「哼!無聊!」很有性格放下短短的一句,便衝上前殺敵。

我有些受到打擊的捂面。坦坦啊……彆扭不是發作在這個時候啦……

芬克斯也嚷了起來「喂喂,你別殺光!留一點給我們。」

「你不用管你的目標嗎?小斯。」庫洛洛也適時出聲問道

 

迪斯眨了眨眼反問「你們平時不時搶完所東西才殺人嗎?」

團大沒有回答,只是定眼看著迪斯,而迪斯好像會意的點了頭。(你們為什麼要用眼視交流?用口說別人才明!)

之後迪斯走過去拍拍他的肩「你早說嘛~我去抓他過來讓派克問~吶、攸語小美女由誰保護?我不信你們這群沒節操的傢伙會憐香惜玉。」

(謎:小姐,據聞你也沒甚麼節操,你憑甚麼說他們?)

(迪斯曰:憑我從不打女人這點,我比他們更有男仕風度多了。)

 

又幾秒的眼神交流,迪斯公主抱法抱起我「由我保護她吧,始終是我說帶她過來。」

她笑笑的,認真的看著我「攸語,不用擔心,以我的名義起誓,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到你一根頭髮。」

……迪斯姐……殺手是會有什麼名義?還有為什麼說這句的不是坦坦啊-宣誓這種東西只有女生和我不喜歡的人會對我說嗎混蛋!

哭笑不得的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

瑪奇輕輕的點頭「待會兒見。」

庫洛洛笑著說「那在大廳等。」

 

而我跟著迪斯,相比較之下比跟著其他人安全多了,例如剛剛明明有些人拿著刀衝過來,但不知為何去到離我們一米時就會停止,還要像一些喜劇那樣撞到透明玻璃,然後滑下。這時迪斯姐就會拿出照相機把他們的樣子拍下……

這是什麼BT能力啊-!?臉抽的跟在迪斯後頭,我實在沒力氣在問了。

 

「對了攸語,反正沒事可做,你可以看相片集,反正不會有人能接近我們一米。」

 

「呃哈哈……我們這麼悠閒可以嗎?不怕被目標逃走?」問是這樣問,我還是接過迪斯手中的相片集。

開什麼玩笑啊!有飛坦的照片啊!不看白不看!既然迪斯都提了怎麼能不看-!

迪斯掩嘴笑「不會,我早早就用這個東西把他困住在他的房間,除非那傢伙有窩金那麼大力,否則是走不出房間~」

「請問……你說的  "這個" 是指甚麼?」歪著頭,我茫然的看著迪斯。

迪斯有些驚訝的睜大眼「他們居然沒強行幫你開精孔?算了,等你懂得 "凝" 時你就會知~」

 

「迪斯姐……」

迪斯硬生生的打斷我,勾搭我肩,對我眨眨眼說「叫我迪就可以,攸語小美女~」

我汗顏不去思考那調戲般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哈……你和他們認識了很久嗎?」

迪斯苦思「嗯…不長不短,大概……嗯……我七八歲認識他們,大約十年。」

 

「啊……迪斯姐~我想問可以要這幾張坦坦的照片嗎?」隨意翻著相片集的我定格在某頁,眼睛不由自主的亮了起來。

開什麼玩笑啊!迪斯姐也太偉大了吧-這幾張是怎麼拍的-!?看著飛坦沒穿上衣的照片,睡臉的照片,打贏某人驕傲的笑著的照片,每張都是極品中的極品!擦擦差點流出來的口水,我完全的被萌殺了。

 

迪斯突然公式化的笑了笑「一張五萬,我已給了你優惠,他們可是A級通緝犯,外面為了想知道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可是出一百萬叫我找,不過看在洛洛幫過我的份上,我才推掉。」

我驚訝的看著公事公辦的迪斯。因為一句 "洛洛幫過我"?旅團的人會幫人的嗎?還要是團大那腹黑的傢伙!你們究竟是甚麼關係?怎麼越想越有X情啊……我晃晃頭搖掉不純正的思想。

 

不過一張五萬我真的付不出來,畢竟我是兩手空空穿越來獵人的苦情人啊……

有些失望的,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我沒錢。」

迪斯突然轉換成一副奸商的樣子,搓搓手賤笑「沒錢不要緊,我不介意以物易物~」她上下打量我,一邊發出詭異的嘖嘖音。「你要用你的身體來交換嗎?我絕對會幫你賣到一個好價錢。」(V:我的女兒說的是照片,但她喜歡東西說一半不說一半,讓人誤解……)

 

傳說中的拐子叔叔……不對是姐姐,想不到我居然在來到這兒後讓我好死不死的遇上……平時我是不是也是用這個表情來視O坦坦呢?我應該沒有那麼賤樣吧 (冰茯曰:就是有的!你終於有自覺了嗎?)

打了個惡寒,微微拉遠我們的距離,怯怯的笑了笑「呃那個……我會努力存錢的……」

「嘖,真浪費。」她好像有點失望,垂頭喪氣,樣子十分楚楚可憐,讓我差點答應她的賣身契?

前提是她不是用皮鞭把那個目標粗暴的拖行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