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風平浪靜的一天,在沒事時,幻影旅團的成員大都是做自己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找人幹架或窩在臨時基地,其實流星街的基地是總部,但問題是每次他們一回去,就會有一種叫 "國會議員"的麻煩生命體找他們。

  內容甚麼都有,本來他們是不屑那些生命體,但無奈他們的團長下令說「暫時留下他們的性命,將來有用。」

 

  既然不想看見那些東西,所以大部份團員都會選擇留在臨時基地,而選擇的方式嘛~當然是拋銀幣決定。

不過還是有個奇怪的生命體來找他們,不過他們大都不討厭她,只是對她的行為模式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那個生命體叫迪斯,實力:怪物等級,行為:幼稚,最喜歡:說歪理,思想:奇怪異常,常人沒法理解。而她的跟班則正常多了,最起碼看見他們時是一副討厭的表情。

  原因無他,只因他們曾一度認真的想過殺她,不過她卻滿不在乎的反問「那我現在死了嗎?沒有嘛~那我為什麼要去介懷那些陳年往事,簡直是浪費我腦內珍貴記憶體,我才不會這麼蠢做這些無聊的舉動。」

  ……無言,所以所有人都決定忽視這個問題不過追究了。


 

Version 1 - 芬克斯

 

  今天,迪斯又來了,她進來但不是跟芬克爭遊戲機玩,而是興奮的大叫「芬克芬克~借你的身體給我!」

  芬克斯額冒 "#" 但仍忍著打爆她頭的衝動,惡聲惡氣的問「你這次想玩甚麼?」

  她賤賤的笑「是會令你很舒服的東西啊~嘩~幹麼突然向我揮拳,你再這樣,我就還擊啊~」

  芬克斯停手大吼「誰叫你又說這些瞹眛不明的話!你不知這樣很易令人誤會嗎!」

  她誠實的點頭「我知,但這樣才有趣,不是嗎?而且我只會和我喜歡的人這樣玩,所以我跟你這樣玩是代表我喜歡你。」

 

  "碰"碰"碰"轟" 全場的成員都突然失足跌倒。而迪斯疑惑的說「你們為何突然跌倒,被仇家下詛咒嗎?」

  團長出來拉著迪斯坐在沙發,團長問「小斯,你 "喜歡" 的定義是甚麼?」

  迪斯偏了偏頭「喜歡就是喜歡…嗯…大概是看得順眼又會陪我玩的人,或我覺得有趣的人我都會喜歡。」

  團長微微輕嘆又問「那你喜歡的人有誰?」

  迪斯可愛的笑回「揍敵客的所有人,還有在這兒的大家,我都喜歡~另外再加一兩個混帳~」

 

  這時大夥才鬆一口氣。團長扶一扶額,然後回覆微笑「小斯,你最近沒有回揍敵客上堂嗎?」

  她大大的點頭「嗯,最近工作很多,沒有時間上堂。為何這麼問?」

  團長摸摸她的頭「沒事,你繼續找芬克斯玩。」

  「團長!」芬克斯欲哭無淚。

 

  迪斯點頭便把目光轉向芬克斯「嗯,所以芬克,乖乖的把你的身體借給我!哼哼~你逃都沒用。」 

  團長說「之後發生甚麼事都要扮聽不到。」然後便回到他自己的書房看書。

  迪斯拿出鞭子把芬克套住然後拉走,完全不顧芬克斯的反抗,強行把他拖走。在此為芬克斯默哀一秒,然後所有團員都繼續做之前的活動,但耳朵和眼睛卻時不時看向另一個方向。

 

  迪斯看到芬克斯那死灰的臉色,摸摸他的頭「乖~我不會做危害你生命的事~不用怕啊~」

  芬克斯無奈的回「這位小姐,你可以不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嗎?我年紀比你大的…」

  迪斯眨了眨眼搖頭說「我的精神年齡已有40,所以是我比你大。」

  由於清楚感受過和迪斯執拗問題是沒意義的事,芬克斯以 "識隨尊便" 的態度任迪斯擺弄。迪斯只對他的這個反應不斷的笑著安慰「放心,真的很舒服,我讓卡妮試過,他都說沒有問題的~」

 

  有點疑惑「那我要做甚麼?」

  迪斯快速的回「甚麼都不用做,乖乖坐在這兒,放鬆這兒…如果你覺得痛要更我說,想加深力度也是。」然後迪斯便把雙手放到芬克斯的肩膀,開始按摩……

  芬克斯剛開始的擔憂全都不見了,現在他還一面享受……迪斯看見他完全放鬆也高興的笑著。

  

  但在旁看戲到這兒的人心裡不斷罵髒話『X!居然是按摩!』,那剛剛花那麼多時間把芬克斯五花大綁是為了甚麼!居然只是幫他按摩!太戲弄人了吧!  (謎:是你們想多了吧。)

  信長被看戲的人推出來做代表問「喂!迪斯,你幹麼對這傢伙這麼好,還幫他按摩。」

  迪斯回「啊,因為最近看到他經常按著自己的肩膀,所以我想是不是肌肉疲勞,而我又對這些有些研究,所以便過幫他按兩手,看看這會不會好點。」

  芬克斯現在得意極了「啊啊,想不到迪斯你手藝這麼好,真的很舒服,特別是頸的位置,簡直是爽呀。」

 

  聞言,迪斯的臉有點紅,吃吃笑了兩聲便用一把溫柔的語氣說「你喜歡就好。」而且還笑得很甜。完全讓所有人掉下巴,不過芬克斯坐在迪斯的前面沒機會看到這難得一見的一幕。

  然後迪斯轉頭問「那麼你想試嗎?信長。那我在你生日時幫你免費按摩當做你的生日禮物吧~如何?」

  信長點頭說好「啊,好。但今天不是芬克斯的生日,你為何又幫他?」

  迪斯笑「因為他說過他喜歡今天這個日子,所以我便順手把今天當為他的生日~」

 

  別說其他人,芬克斯聽到都愣了一愣問「我甚麼時候跟你說我喜歡今天?」

  迪斯笑回「啊~是還在流星街的時候,那是你說你不知道你的生日,所以我便問你有沒有最喜歡的日子,你當年說是今天,所以我便幫你把今天定為你的生日~那生日快樂了芬克~」

 

  芬克斯愣住,嘴邊喃喃自語「生日嗎……真是白痴,我都忘了有跟你說過這些……笨蛋。」

  迪斯輕笑「呵呵~我記得不就行了嗎?要我明年的這個時候提你嗎?」

  芬克斯搔搔頭「不用了!我自己會記得!我又不是腦殘。真是呀…你果然是白痴…」

  迪斯則像大姐姐搖頭笑說「真是不誠實的孩子,算了,今天就放過你。」

 

===================================================================

Version 2 - 飛坦

 

  今天,迪斯又來了,她進來但不是纏著俠客或瑪奇玩,而是興奮的大叫「飛坦飛坦~我要借你的身體一天!」

  沒有回話,只見刀光劍影不斷,而武器的撞擊聲也不不斷,在兩個小時後,快速移動的兩個人影終於停下。飛坦挑高聲音的問「你這次又想玩甚麼?」

  她賤賤的笑「呵呵~是會令你開心的東西啊~」

  飛坦挑眉加一點邪氣的笑「啊,你準備了人被我虐嗎?」

 

  迪斯伸出食指晃搖,然後也邪邪的笑「你太小看我了吧~我精心準備的東西會是人這麼簡單的東西嗎?」

  飛坦放出强大的 "念壓" 「怎麼你好像越來越囂張?」

  但迪斯完全沒被嚇倒還露出笑容「我的囂張好像連你的一半都沒有。」當然她也有放出和飛坦不相上下的 "念壓"。在旁的人為了不被他們兩個的 "念"壓偏, 也只好釋出剛好足夠保護自己不被波及的力量 。

 

  「小斯,這裡要是毀了,你要負責賠償。」庫洛洛不冷不熱的一句,化解了現場的僵局。

  迪斯用 0.1秒的時間扮可憐「嗚…洛洛你太過份了,居然幫飛坦一起來欺負弱質女流。我好可憐,我很命苦。居然認識了你們這群只會欺負弱小的人,我很歹命呀…」

  全員臉部抽蓄, "念"也被這句話嚇得忘了放。芬克斯更大吼「拜託!如果你是弱質女流,我們就是良好的模範市民了!」這句獲得全體上下一致的點頭認同。

  飛坦不悅的說「你不知那些話從你口中出會讓人打惡寒嗎?」

  俠客也加句「如果太陽由西邊昇起,我就相信你是弱質女流。」

 

  迪斯懶洋洋的回「話不是這樣說,不認識我的人,十個有十個都會說我是弱質女流~」

  飛坦冷冷的說「他們是眼殘嗎?」

  迪斯笑而不語,然後從口袋中拿了一張紙遞給飛坦「羅西人猿,危險程度B級,哺乳類的魔獸,外表像黑猩猩,身高大概 250m,破壞力……算了。身體結構跟人類差不多但皮粗肉厚,玩完更可以拿牠的肉來烤,經我的朋友驗證,比駱肉更好吃。一般時候都是單獨行動,要玩嗎?不玩的話我就叫廚師把牠煮了吃。」

 

  飛坦笑回「有趣。一隻拿來玩,一隻來吃。」

  迪斯點頭然後用手機按了幾個按鈕,然後外面傳出 "碰"的巨響,然後迪斯說「可以了,我準備了三隻,一隻已吩咐廚師煮好,隨時可以吃。」

  俠客問「我也要吃。」

  迪斯聳聳肩「你去問飛坦,那些都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如果他批准你便吃。」

  俠客皺眉「飛坦是今天生日的嗎?」

 

  迪斯笑「因為他說過他喜歡今天這個日子,所以我便順手把今天當為他的生日~」

  其他人愣了一愣,飛坦聽到後則皺眉回想「我甚麼時候跟你說我喜歡今天?」

  迪斯笑回「啊~是還在流星街的時候,那是你說你不知道你的生日,所以我說 "那就找一天你喜歡的做你的生日。" ,你便回我是 "就當今天是我的生日好了。" 所以我把今天定為你的生日~那些就當是你的生日禮,生日快樂了~飛坦~」

 

  愣住,然後哼一聲「你是白痴嗎,只做這些無聊的事。」

  迪斯輕笑「呵呵~不好嗎?生日可是很有趣的~而且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日是很難得的。」

  「…你果然是白痴…」飛坦橫了迪斯一眼便去外面拿自己的生日禮物。

  迪斯則笑回「謝謝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