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便收到一個求救電話,聽完內容後,我有點無奈,但我最後都答應了他去買些食物去救他。

在下午時,卡妮幫我拿午飯過來,我便順便跟卡妮說「卡妮,這幾天我要去蜘蛛窩住。」

卡妮十分驚訝大喊「咦!為什麼?」

我聳聳肩「因為俠客出資要我陪他。」

 

卡妮有點生氣的說「陪什麼陪,他當小姐你是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嗎?我不准!」

我笑,卡妮現在的樣子有點像女兒被壞人帶壞的母親,但我仍溫言跟他說「你冷靜點,他是有原因的。」

他挑眉並有點不屑的說「原因?那關我們什麼事?」

 

我雙手壓住卡妮的肩說「別這樣,其實他也很可憐,你知他是團中的支柱之一,對吧?」

卡妮點點頭,我又說「最近洛洛有位客人小姐經常去那兒,但由於那位小姐實在太美豔動人,衣著太前衛而且言行舉止太特別,所以令大部份的成員都決定要自己外出找娛樂。但礙於俠客他是支柱,他不能隨便外出,而且就算可以,以洛洛的奇怪性格,如果真的有事找不到人時,倒大楣的絕對是俠客。因此現在這個新的蜘蛛窩裡,只有俠客、洛洛和那位小姐。他跟我說他快悶瘋,再找不到人陪他說話,他絕對會精神崩潰,所以他這次非常好的出了一大筆費用要我陪他幾天。」

 

卡妮聽到有點頭痛,然後他點明扼要說「小姐,其實你剛剛只是想罵那個蜘蛛頭子是只雇自己玩樂的王八蛋,而俠客則是被眾人遺棄的可憐人。你可以真接跟我說,不用拐彎抹角。」

我沒有否認的笑著拍卡妮的肩「哎呀~卡妮,你我居然心靈相通,我很高興~」

 

卡妮無奈的說「是是(係係),那你要去多少天?」

我笑得有點奸答「最多一星期。」

他不愧是跟著我最久的人,卡妮一看就明白我話裡的真正意思,他淡淡的回「知道。一星期後蜘蛛頭子會殺掉那女的,然後一眾小蜘蛛便會回巢,俠客不用再單獨看著那個噁心情景。」

我滿意的笑「哈哈~卡妮,麻煩你顧好屋子,別亂帶男人回來過夜。」

「知道了,小姐,你也小心點。」

 

在放工後,我買了一些食物便去他們現在的基地,我拿出鑰匙打開門向內大吼「親愛的俠客~我來了~」

俠客一看見我便衝過來抱著我,還蹭磨我的臉「小斯!你來得真及時,我很掛著你!我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麼想見到你。」

我很盡責的摸摸他的頭「乖呀乖呀~我買了新鮮熱騰騰的 "燒賣""蝦蛟"和"小籠包"給你,別哭了。」

 

「終於可以不用吃白麵包了!」他很感動的接過我手上的食物。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我不是買了幾個果醬嗎?你不會拿來塗麵包?」

他有點哀怨的說「那些早就被窩金吃掉,一滴也不剩。」

 

我竊笑,正想問他洛洛在那兒時,一把軟軟的女聲突然傳出「庫洛洛大哥,那個長髮的男生也是你的員工嗎?」

洛洛從沙發看了過來,然後笑了笑「不是,她是我們的…租客。還有,她是女生來的。」

「女生!」那女子的目光瞬間變得有點警戒,但她仍扮作有點尷尬的搔搔頭「對不起啊,因為我看不到她的樣子,嗯,而且她又沒什麼胸部嘛,所以我以為她是男生啊。真是抱歉呢。」

 

我跟俠客在旁低語「說話需要加這麼多尾音的嗎?」

俠客站在看不到那女人的位置,他笑「大部份女生說話都會有尾音,是你太像男人了。」

我賊笑「啊~原來是這樣,那要我每一句說話都加尾音外加用嗲聲嗲氣的語氣跟你說話嗎?可愛的俠客。」

他睜開眼,定眼的看著我,然後露出狡黠的笑著回我「如果你打扮得像女人,我倒不介意。」

 

我別有深意的看著俠客,我好奇的問「奇怪了,我印象中你們好像對我女生的樣子很沒軌?怎麼?突然要我打扮得像女人?」

俠客有點臉紅的回「之前只是不習慣……而且……」

我皺眉「而且?」

他抓抓臉,看著我又看著天花皮「你那樣子其實很好看。」

 

我怔著,我不知給他什麼反應,所以我決定把注意力放到洛洛那兒。那時,洛洛正溫柔的伸手撫摸那客人的臉說「不用介意,肯蕾恩小姐,十個有十一個都以為她是男生,所以你的反應很正常。」

我隨即打了個惡寒,天呀!洛洛居然會這麼溫柔!很噁心!我寧願看他笑著殺人也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那位客人扮可愛的笑「哈哈,庫洛洛大哥,你真風趣幽默。你不怕她介意嗎?」

洛洛笑「肯蕾恩小姐你人真好,可以認識到你真是我的榮幸。」

那位客人裝害羞「咦…咦…庫洛洛大哥很壞,居然這樣笑人。」

 

………好假………真想叫她磨練一下演技才再來。

 

我終於忍不住拉俠客到我身邊,眼看洛洛小聲的說「洛洛他風趣幽默?她真沒眼光,應該說他是危險恐怖加冷血的視象級影帝。」

俠客笑了笑並開始吃著袋中的食物「別這樣說,團長他會聽到的。」

我聳聳肩「那又如何?這是事實。」

 

俠客嘿嘿笑了兩聲「如果團長生你的氣,那絕對是你自找。」

我也笑並伸出手邀請他「哈哈~別說這,走,去你的房間一邊吃東西一邊慢慢說~」

他伸出手牽著我「嗯。」

 

去到房間,俠客立即撥開桌面的文件,開始不顧儀態動手吃東西,我看他一臉很久沒吃過東西的的樣子,我便隨手拿起相機偷偷拍下,然後開始幫他收拾地上的東西。

等到他吃飽後,我好奇的問「只是一個風塵味重的女人,你們幹麼這麼抗拒?」

 

他瞬間變得頭痛萬分的說「小斯呀,你只是剛看到幾分鐘,當然沒什麼感覺,我們是看了兩天!是兩天呀!我真不明這種裝可愛的女人有那點好!還要好死不死團長的房間在我旁邊,令我兩整天都睡不好!」

 

我頭降黑線,大概明白他話裡的意思「啊,辛苦你了,但你為啥不去我的房間?我記得我的房間好像兩星期前已建好。」

俠客聳聳肩「派克用了。」

我敲手「對喔,派克的房間同樣是在洛洛的附近。算吧,反正最多只剩下五天的時間。」

他用打量的目光看著我「你怎知?」

 

我奸笑「他之前的每個女人最長的那個都只有兩星期,這個嘛,哼,根本不用擔心。She is not my cup of tea and also is not his cup of tea too。」

俠客雖然不明我後面的那句外星語言,但他看到我這麼自信的樣子,他高興的抱著我「太好了!不過我該慶幸你的喜好和團長很像嗎?」

 

我哈哈笑了兩聲「哼~我和他一點都不像,我的要求比他還要高。女人當然要金髮美女才是極品~」

他摸摸我的頭「是是(係係),那你今晚睡哪兒?派克她們會晚上回來。」

「睡你房。」我指著身後的床說。

俠客抓抓臉,有點為難的說「呃……這不太好吧……而且……晚上有點兒吵……我會很麻煩的……」

 

我彈指一響「我來為你開一個隔音屏障,這樣晚上並不用怕有什麼奇怪的身體反應~高興吧~找我陪你絕對是物超所值,費用便宜又多功能,所以下次還是可以找我啊~」

 

他高興的笑「哈哈,似乎我今晚終於可安靜的睡一覺,可惜你早上要上班。」

我咧齒一笑「只是幾個小時罷了,你自閉在房玩遊戲不就好了嗎?」

「不能為我請幾天假嗎?」俠客認真的在問,我知道他是很認真,但我一定要裝傻到最後。

我歪頭看著他「欸?」

他有點失望的搖頭「沒什麼,我去幫你找被褥。」

「嗯……麻煩你了。」我用複雜的心情目送他出去,在他離開視線範圍,我低喃「對不起,我不值得的,我遠比你們想象中更自私,對不起……」。

 

在俠客回來後,我便要他教我如何取得對方電腦的IP和要如何從Domain找到那人的主機,不過我都是有聽沒有懂。最後我向後一倚,倚在他的胸膛上,我撥開頭髮向上看著他那認真又無奈的表情和眼神,我只說「太難了,我需要時間消化。」

他溫柔的摸摸我的頭「你不能做些像女人的行為嗎?」

我注視他一會便閉上眼說「我累了。抱我。」

 

他還是認命的抱起我放到床上,他在我耳邊說「你知道嗎?有時你很會勾引男人。」

我淡淡的笑說「但你不會,你不是那些隨便勾一勾就勾到的男人。」

他把我擁入懷內「睡吧。」

我睡在他的手臂上「嗯,晚安。」

然後等到他貌似睡著,呼吸暢順時我睜開眼睛,透過外面的星光凝望著俠客,輕輕撐起上身,在他臉頰輕輕一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