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迪斯不是正文的迪斯,大家分開看吧~)

 

昨天看見了新的小朋友了~很可愛~

好想再作弄她啊,她實在太有趣,但是洛洛晚上警告我別太過份。自私鬼!有新的玩具又不和我說,如果不是派克和瑪奇說漏嘴,我不就不知道有新的玩具嗎? (某人:我不是玩具!)

 

還要我一個月內都不可以去找她玩,太過份了! 我都把他想要的資料給了他,他果然年紀開始大,越老越麻煩。 (某人:你想死嗎?)

 

飛坦自己要吃醋又與我無關,而且都知我是女的,有什麼好吃醋,最奇怪的還要我別太過份,真不明白我那兒過份,是是抱抱和勾搭她的肩膀。

最重要的是正常人看見美女都會去調戲人,這絕對很正常。是那群傢伙不正常吧~真不明白那群傢伙搞什麼東西。

 

不過……她身上的確散發著一陣吸引人的氣味……要調查嗎……還是不了,飛坦生氣的話,以後便沒有人教我分屍。

 

那初步的資料先寫上 : 冰攸語

實力:F - 備註:尚未習念

行動力:C+

直覺:B (算是高了,大部份人都只有D)

特點:毫無自覺

 

身份:暫時是『幻影』的廚子也是弱點同時也是逆鱗,碰不得。但可以調戲。 (!?)

個人的危險程度:Z,她很乖很聽話

未知危險:C - 備註:她還沒有熟悉她身體的機能,明明肌肉的密度不低,但她自己好像沒自覺,真不明她是如何在流星街存活。

 

整體危險:S - 她似乎對幻影很重要,一覺不小心可是要和整團人打……但好像很有趣…

 

外表:……算是漂亮吧?樣子都標緻,黑髮紫瞳,沒什麼瑕疵在臉上,皮膚白滑……算了…晚多一點打給洛洛或芬克確認。果然看得小伊太久,我的審美眼光已去到一個奇怪的境界。

 

身形:很好抱,抱起來很舒服,飛坦果然太少碰女人,居然還沒對她出手,浪費! 

   不過如果再多肉一點就更加好~

(某人:攸語,你要記住這傢伙也是變態。)

 

而『幻影』的人……怎麼好像有點變但又不是真的變?真奇怪?而且昨天他也未免把我抱太緊,雖然很暖……但令我今天浪費了十分鐘去掙脫他,下次跟俠客或芬克睡。

不過真是諷刺,冷血殺人不眨眼的『幻影旅團』,他們的身體居然這麼暖和……

 

「艾力克副管!!」威已大喊 (我的助手)

「?嗯?有事?」我終於從自己的思緒中脫離出來。

「有呀!他們快死了!」他緊張大喊並指著地上的屍體……是像屍體的人形生物。

 

我看看地上那兩個小偷「啊……不好意思,剛剛想起一些東西分神了……嗯,反正他們沒死掉。喂,找人把他們脫光後拋出門外,順手在他們身上寫上『這就是亂闖情報部的下場!艾力克字!』」

 

威已見我停手才鬆一口氣「好的,但難得副管你會想東西想到出神,很麻煩的嗎?」

我搖頭「不,只是有點諷刺……不過最近發生什麼事?為何會有這麼多小偷?」

「啊,最近金大人不是拿了一些資料回來嗎?很多大國都對金大人的資料感興趣,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威已苦笑聳聳肩。

 

我拍檯「什麼!那些人是白痴的嗎?要是可以公開,一早就放了上網賣!真是……」

然後我又想起「我似乎很久沒有做破壞了~似乎要微微破壞他們的網路和把那些小偷放頭條~嗯嗯~順便把一些在惡麼手冊裡的陳年舊事也放上去。呵呵~真想看看那些死老頭的反應~」

 

接著我打了個電話「梧桐,是我,幫我通知在各國的人,叫他們準備照相機和錄影機,明天幫我拍一些人的生活~我晚上會給你資料~」



 

===================================================================

為了調戲所以再去調戲

 

*****這個迪斯不是正文的迪斯,大家分開看吧******

 

還有一個月便到小伊的生日,真麻煩,我最討厭想別人的生日禮物。其實想也不是問題,但小伊除了錢,根本對其他事實沒興趣,我有好幾年都是買遊戲機給他,我不想再買了……

 

難道要送個女人給他?

 

算了,這都要有女孩子能接受身邊的情人比自己更漂亮才行。

想一想,其實小滴也不錯……也可以考慮一下。

 

還要是黑髮黑眼,樣子標緻,身材也好,以傳統的說法就是『好生養』,夫人應該接受。

小滴也出生在流星街,團中也算是大力的人,實力強,席巴生先應該會同意的。

雖然常常忘東忘西,但她背景清白,和小伊站在一起也不會被當成透明人的吸引力,師傳應該不會反對。

 

閒時找小滴談談,問她的理想對像,小伊的話,只要會聽他嘮叨又會為他生小孩就好。

不過……麻煩的是洛洛的那一關,雖說平時他都不怎麼理會他家的團員做什麼,但是如果搶走他的東西,他一定會生氣……

 

唉唉,那個霸道又喜歡計算人的人我惹不起,除非小西會過來幫我,不過依小西的劣根性,我肯定他絕對會加鹽加醋,最好會令大家大幹一場。

 

所以否決!

 

算了,反正小滴都還沒成年而且最近不知去了哪兒玩,根本看不見她的蹤影,唯有等見到她時再問問她好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想今年的禮物……

 

我嚴重抓頭,所以說什麼生日禮物,真麻煩。

但不送他的話,我今年便收不到我的,而且不能對他撒嬌不能叫他幫我做東做西……

 

所以還是要努力的想!

不管風吹雨又打、腦細胞用盡、就算便秘也要生那個禮物出來!

 

好吧,看看那些名星出軌、名人偷食的資料,希望可以想出一點Idea。

 

=====過了三小時=====

 

我掀桌了:「去!全都是無聊的事!算了,打給派克她們好了。」

俗語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那找三個女人問好了,附帶還有幾個中看不中用的男人,總會想到吧。

 

想完後,我拿起電話打給派克「喂~心愛的派克~你想想我是誰?」

《呵呵,小斯你打給派克想做什麼?》一把磁牲又好聽的男聲傳出,而有這種聲音又在蜘蛛基地的人只有一個。

「……為何是你聽電話的,洛洛。派克呢?」我用沒起伏的語氣冷冷的說。

 

庫洛洛他這個厚面皮又不要臉的人沒有回答我這個令人好奇的問題,他高興的反問《你的態度變得真快,不想聽到我的聽音嗎?》

 

可惡!我好想知!

 

但……聽到他這個問題,真的很無奈……可以說他過度自信和自戀嗎?為什麼我非要想聽他的聲音不可?

但我仍保持冷淡的回「也不是,只是我比較想聽女人甜甜的聲線而不是男人。我在家已有一鍋男人,公司又有一大票,我心靈好空虛,我要女人來安慰。」

 

《嘿嘿,你自己便是女人,你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給自己聽吧。》洛洛提出一個不是建議的建議。

我額冒出了一個“井”,真想衝過去把他暴打一身,可惡,下次一定要惡整他!

 

而他這個無聊的建議也令我不自覺放出殺氣,周遭的氣溫瞬間低了幾分。

 

我冷哼一聲,反駁的說「你記錯了,我是男人不是女人。」

居然說出這個這麼爛的意見,不把你嗆到啞口無言,我不叫迪斯。

 

但在我說完後,這混蛋居然在竊笑,既使隔著電話,仍聽得十分清楚。

他無奈的回我《你真是……十分有趣。那回到主題吧,你打來找派克想做什麼?》

「呿,我想叫她們幾個女孩子陪我挑生日禮物來送給我大哥,怎麼?有興趣嗎?」我沒好氣的回。

 

《什麼時候?》

我看了看身旁的月曆「三天後,那天是我休假。」

《好的,我會跟她說。》但聽洛洛的語氣,他似乎不會說,所以我決定還是自己說。

「不用,我會跟瑪奇說,而且在你放下電話後,我會再找派克一次,我就不信還是你聽電話。」

 

洛洛好奇的問《你討厭我的聲音?》

我感到我頭上降了一整排的黑線……

 

這人……是小孩子嗎……唉。

 

我無奈的說「不是,但今天不想聽,等到我想聽的時候我會打給你。」

《你果然奇怪。》洛洛聽完我的答案又在笑。

 

我叉腰不耐煩的回「大家彼此彼此。對了,那天我會來接你們,其他人有沒有通知也沒差。要湊熱鬧就去,沒興趣便不用去。」

 

他揶揄我《你的態度還真冷淡,不怕嚇怕人嗎?》

我愣了愣然後燦爛的笑「唷~正巧我身邊沒有人~而且……對你的語氣不需要這麼熱情吧。」

《是不需要。》庫洛洛爽快的回。

「嘿嘿~那,你要去嗎?我會用艾先生的打扮啊~」我說出只有我和他能明白的意思。

 

洛洛點頭《嗯,正好我也想去逛書局。有時間的話便順便幫你看看要買什麼。》

但依我對他的瞭解,他這樣回就代表他根本就是沒事做想看好戲。

 

我聳聳肩,隨口說「好~記得叫那有趣的生物也一起~我很掛念她~」

他回我《嗯,如果有時間,我會替你轉告。》

 

但聽在我的耳裡就是說 "到時你自己親自告訴她"……

 

小鬼頭。

就這麼介意我不找他嗎?唉。

 

我忍不住搖頭「那就這樣,親愛的洛洛,那三天後見,我要打給我漂亮和心愛的女神了~」

《我會期待你來。》他禮貌性的回。

 

然後我們終於掛了線後,我立即打給瑪奇「我美麗動人的女神,我好想你!聽到你的聽音,我心中的冰塊全都瞬間融化。」

但瑪奇只回我《重點。》

我笑了笑「果然是女神們的聲音最好~重點嘛~我想找你們出門購物,三天後。」

瑪奇回頭《好,還要叫誰?》

 

我說「派克啊,但剛剛沒人聽電話。」

瑪奇想了想《她大概在洗澡,要幫你跟她說嗎?》

我搖頭「不用,我會打給她。」

《嗯。》

 

原來在洗澡……那洛洛去她的房間做什麼?

難道!!!

 

是偷窺!

我真聰明~等一下跟派克說要防狼呢~

 

所以我過了半小時後再打給派克,這次真的是她拿回電話聽。

我跟她重複說了和瑪奇在電話中的主要內容後問「派克,你知道剛剛我聽不到你的聲音是多麼的寂寞,我的心靈又一次受創傷。」

 

《剛剛?我洗澡時?》她問。

我點頭,裝可憐的說「是啊。」

《嗯?但團長跟我說他幫我接聽了你的電話。》派克疑惑。

「他告訴了你?」

 

《嗯。是啊,他說叫我跟你說『我是因為攸語的笨手笨腳,令我房間的水管爆裂,所以我才會在派克的房間,你不要歪曲事實』。》

 

嘖!不能惡整他了。

我眼睛轉了轉「唉,他想太多了,我怎會做這些無聊的事呢~話說,派克~~」

《嗯?》她問。

我笑「記得要為那天的購物做準備啊~」

《好好。》


======================

然後是某V的話 : 茯茯,我的女兒又要來了~你準備好迎接她沒有? 

各位讀者,欲知後事如何,請到『獵人之我穿越去 ! 』

 

題外話:之後迪斯的發言與本V無關,被她雷到觸電的人不要找我報仇,請直接找迪斯人去談判,謝謝。

 

(記者V出場 :記者冰,你在不在,幫我潛進基地,看看為什麼是團大拿派克的電話!他們是不是發生了X情!但小心別被人發現,否則我救不到你。)

 

(記者冰出場:記者V,這兒是記者冰,我已潛進基地,但不見派克和團大的蹤影。)

 

(記者V:去他們的房看看吧。)

 

(記者冰:在啊在啊!團大在派克的房間……派克在洗澡……有奸情!!!)

 

((記者V:嗯,他們終於發生關係了。) (大誤)

 

以上只是表面的事實,真正的答案還要問攸語。

 

但- 攸語發揮裝死王道:什麼?你們說什麼?呀,今天天氣真好。我手上的是什麼?我手上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