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斯, 過來」俠客示意我去坐他身旁

「嗯~ 做甚麼?」我走過去

「我們想問你一點事。」他跟其他人打眼色

我點頭「你們問呀~」

 

瑪奇摸我的頭「真乖。 我們想知你平時做甚麼練習? 為何你可以把 "念"用得如此靈活, 像如魚得水」

我側頭「其實我主要都是在做基本練習, 只是在工作和剩餘的時間玩"念", 不!是利用 "念" 加快工作的流程。」

俠客好奇「 "念"可怎樣加快?」

 

我立即實體化一些文件夾, 臨時工作桌, 告示板和一些小動物「這些。用他們幫忙把文件運去另一個部門。」

派克問「你間中這樣做?」

我搖頭「不是, 我每天都會這樣做, 很方便的~而且都只是一些普通的東西,不會太耗能量。」 

(路人甲:是不得不這樣做,誰叫小姐你經常不小心弄壞人家的東西。)

(路人丙:這叫普通,那怎樣才是不普通…好孩子別學。)

 

俠客皺眉「但很浪費能量, 如果有人來尋仇, 你可是會吃虧的。」 (路人丙:絕對不可能)

我笑「啊~ 不怕, 我會留三成力量~ 只是來尋仇的人比較可憐, 因為我會用毒藥啊~」

「既使這樣, 經常這樣用會很累人」瑪奇附議

 

我想想「嗯....一點點吧, 不過習慣就好, 而且小西常說 "要令自己身陷險境才會有進步"」

「小斯, 我們現在認真的跟你說, 西索是個大變態, 他的話不能聽, 這會影響到成長。」派克用極度認真的表情跟我說, 而且另外兩人也極度認同。這證明小西的變態形象十分成功, 深入民心。

 

我皺眉試著解釋「但是.....有力量時當然要用盡它, 免得要用時卻不知能維持多久。有得用就別浪費, 反正用七成, 留三成, 睡一覺, 明天便回來。 那為何不用。這可才是真正的浪費。不過我們的工種不同, 我是普通文員, 但你們是大盜, 的確不能這樣用。」

 

(路人丙:別信她,真正的原因看番外 - 金的角度。)


 

俠客嘆氣「也是....」

我疑問「你們想變得再強?」

他們點頭,我更奇怪「你們已很強, 不需要吧? 不過你們可嘗試找西索, 他絕對會答應陪你們對戰, 只是生命安全沒有保障。」我不負責任的聳聳肩

他們立即打個惡寒「不用了, 我們會想辦法。」

 

看見他們的反應, 我賊笑「你們要盡快習慣他才行, 因為你們的團長似乎想邀小西加入旅團~ 」

他們立即面容扭曲, 我拍拍他們「放心, 他很好相處。但....你們還是自救多福吧! 他對能力奇怪的人特別有興趣。」

 

俠客情深款款的看著我「親愛的小斯! 不如你答應團長的邀請吧!」

我短短回了「不要!」便踹開他「不好嗎? 小西可以很強的。」

「不是他能力的問題吧..... 他的行為太異常了。」俠客無奈回我

「他的說話方式也令人感到惡寒!」派克也點頭

 

我笑「也不錯呀~ 有不同類型的人才好玩~」

「不要只顧玩, 也要考慮事情的危險性」瑪奇冷眼看我

我聳聳肩膀「性格天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