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洛去到我的房「睡了嗎?」

我伏在床上回「你認為呢?還有我明明我鎖門,你是怎麼進來?」

他笑了幾聲「你以為這兒是誰的地頭? 那麼?哭了嗎?」

我露出左眼「才沒有。只是.....我不想跟你們說太多那個話題。」

 

他坐到床邊溫言問「不能對我們說嗎?」

「…… 」我沒說話, 只把頭繼續鑽進熊寶寶的懷裡。

見我沒回他, 洛洛輕聲說「那就小心別死, 人已越來越少了。」

我愣一愣然後笑了「這句說話我送回給你。」

 

「唉, 要不要唱催眠曲給你聽?」他撫摸我的頭

我想想便抬頭看著他「不用了.....我怕我聽完會發惡夢。」

「嘖! 算了, 過來睡吧。」他躺在床上, 拉一拉我的衣袖, 示意我可以近他一點。

「這好像是我的房間。」但我也蠕動過去,他巧妙地撈走我並放在他的胸膛上「這兒是我的地方,我要去哪兒也沒人能擋我。」

我回話「你知道嗎?霸道的男人很難找到女朋友,你改改這性格吧。」

 

「你討厭?」洛洛笑問

我晃晃腦「不討厭也不喜歡。」

「你果然奇怪。」沈默一會,他突然笑說還弄亂我的頭髮。

我懶懶的回「應該不會比你更奇怪。」

他摸摸我的頭笑說「是嗎?怎麼我反而覺得你比我更奇怪。」

「哼! 大家彼此彼此吧!」我也開始倚著他, 這是我差不多進入夢鄉的先兆

他也沒說話, 所以沒多久我便睡了。

 

在確認迪斯真的入睡後, 庫洛洛巧妙的移動位置, 在不驚醒迪斯看看她的臉, 他喃喃自語「 真愛逞強,明明這麼小的個子,怎麼會這樣子屈強。不過.....她還是有事不對我們說,算了,俠客你們幾個記得別把今天的事說出去, 特別是西索。 我不想事情亂上加亂。」

 

弄好所有東西後, 在基地的團員都來圍觀迪斯的睡臉, 俠客先問「可不可拍下她的睡臉然後拿出去賣?」

派克巴了他一下「你之前不是拍過嗎?」

俠客摸頭說「那千張已賣完, 最近那些人已問有沒有新貨。」

庫洛洛說「還是不要拍, 上次她的照片公開後, 一直有賞金獵人找她麻煩, 最後她還找你們來出氣。當然如果你們是想找她試身手的話, 我是不會介意你們拍的。」

被拿來出氣的人回想後, 立即拿各自的武器指著俠客, 俠客見狀只好乾笑「哈...哈...我明白了, 明白了, 你們快點放下武器吧。」

 

放下武器後, 飛坦盯著迪斯的臉, 瑪奇問「你在看甚麼?」

飛坦說「她一點都不像殺手出生的人, 看多少次都一樣。」

芬克斯也回「對, 連氣味都沒有。說她是普通鄰家小女孩或千金小姐還比較有說服力呢, 就是她這麼無害的樣子, 害我有時都要懷疑之前看見她殺人的情景是不是幻覺。」而心裡也加了句 "團長也是。"

 

「嗯哼♥ 她在天空競場有個名號, 叫"幻術師"呢♥」變態的聲音和語調突傳入各人的耳裡。

 

「西索!! 」 「你甚麼時候來的」 「你來幹什麼!」

「啊呀♦ 我是在剛剛來的 ~ 而原因是來把這個東西給小斯~」西索揚揚手上的袋子

窩金問「甚麼東西 ?」

「嗯♦ 某種生物的屍體♥~ 小心點, 那是有毒的★~ 那~你們為何在圍觀她~」西索半瞇著眼環視一周問。

 

信長回「只是覺得她的樣子不像殺手擺了。」

西索笑說「呵呵~ 那當然~ 她可是公主♥來的~」

當然, 沒人相信他的說話, 飛坦更瞪他「不要開無聊的玩笑!」

 

西索無所謂的笑「嗯♥ 我是說真的, 她真的是某國家離家出走的公主的女兒, 所以她是半個公主啊♥ 你們可以問伊爾謎的~」

眾人都呆掉, 庫洛洛問「你剛剛說是真的?」

「嗯♥ 難得的實話。」西索點頭

俠客找出疑點「為何她沒告訴過我們?」

 

「因為我忘了有這件事....你們好吵喔...小西很久不見了。」而回他的人正是坐在床上搓眼的迪斯,她還打了個呵欠。

西索嘆一口氣「你又忘了♣ 這可是你的身世來的, 怎可以經常忘掉★」

迪斯伸個懶腰「那麼多的資料要記, 我一個腦那記得這麼多! 我還記得我娘叫甚麼,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

「……」所有人聽了, 開始嘴角抽蓄

 

西索奸笑「那~ "封神"的主角叫甚麼♥」

「太公望。」迪斯基本上連想都沒想便答

西索繼續「聖鬥士的主角呢♥」

迪斯一氣呵成的說「星矢、紫龍、冰河、瞬和一輝。」

「故事內容還記得嗎♥」西索環胸倚牆問。

迪斯送他一記白眼並自信的道「忘記的話, 我的名字便倒轉來寫。」

 

「為何你只記得漫畫的事, 其他事都可以忘♣」西索打趣的看著迪斯。

「漫畫比那些無聊的東西重要。」迪斯十分理直氣壯回答。

聽到這兒, 所有人的嘴角已變成嚴重抽蓄。

庫洛洛嘆口氣問「除了漫畫, 你的腦還會記甚麼?」

迪斯隨意的說「大概是一周內的工作資訊和你們的名字吧。」

 

庫洛洛認真的看著迪斯「小斯, 你認真的回答我。你還記得你自己之前的姓氏嗎?」

「廢話, 當然記得, 是雷...咦...是雷甚麼頓呢...嗯...」迪斯結果想了幾分鐘說「哈哈, 我忘了。」

所有人倒地, 連自己用了十多年的名字都會記不得的人, 你還可要求她記得甚麼。

庫洛洛無奈的摸她的頭「這次就原諒你, 下次你要記得跟我們說。」

 

迪斯卻非常認真答「有事想知便向我大哥買資料, 他的資料非常齊全, 有很多都是我忘了的事, 我可以叫他算你平一點。」

庫洛洛嘴角雖然微微抽, 但很快便回復一貫的笑臉「嗯, 我有時間絕對會跟他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