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日當天並沒有甚麼好說, 只是我很高興, 那天我特意請了一天假期, 起床便開始打扮, 我可是很難得的自己打扮。

 

去到, 他們當然又被大嚇一驚, 真是呀……我平常的衣著有這麼糟糕嗎? 有必要我每次打扮得像女人時就被嚇傻, 或許我也是時候要改一改。把前面的頭髮剪掉吧,後面的不能剪,我不想聽奇曲夫人啐啐唸。麻煩,真想把頭髮剪到飛坦的長度,唉……

 

我打量著基地,忍不住狂笑,他們真有趣, 居然打臨時基地重新裝飾。 也不知是誰設計, 居然在牆壁上油了幾個大型熊寶寶和幾個大蛋糕, 還有寫著『迪斯! 20 歲生日快樂! 』

幸好我現在是20歲跟他們辦生日,如果到了30歲,不就大大隻字寫上"迪斯!30歲生日快樂!"?

 

雖然年齡對我不是太重要啦,因為我都四十多歲,不過看見那有1米長寬高的字體寫著 "30歲"……有點兒那個怪。我暗自決定到二十九後便不和他們一起舉行生日。

 

不過這時的我們並不知道兩年之後,我們再也沒有這個機會。

 

而原本放在基地的雜物全都被用來當桌子, 只是在上面鋪了一條名貴絲質還要有些金粉的布, 簡直浪費掉那些布,拿出去賣,應該也有幾千, 不過在這兒,留下來也沒有用,還是當桌布吧~實際多了。

 

但這些也不及蛋糕,那些蛋糕才誇張, 他們居然訂了二十個, 每一個都有四磅!是四磅! 他們完全瘋了, 居然買這麼多, 但他們卻解釋說我二十歲了, 所以他們才買二十個蛋糕。正常人應該是放二十支洋燭, 不過~~~ 我們沒一個是正常人, 所以我只大笑。

 

不過他們居然說我一大笑就破壞掉我的衣服,真是呀……即使是,大家心知肚明就足夠,需要說出來嗎?

 

禮物方面, 他們真的買了一部最新型號的相機, 而且還有三個鏡頭, 一個腳架和 兩個防水袋, 意料之外的多。所以我在他們的臉上, 每人都親了一下以示感謝~ 

 

不過食物方面, 我真的覺得有點兒浪費, 除了蛋糕, 當然還有炸雞翼, 炸薯條等美食, 所以導致蛋糕根本吃不完。 

然後也不知是誰發起的, 把吃剩的蛋糕擲向窩金, 窩金理所當然的反擊, 順便當然也找人來陪葬。信長可以說是不二之選。

 

接著,災害地區開始變大, 全部人, 除了我和洛洛,他們的身上全都有蛋糕。 我們安全並不是不擲向我們, 而是我一看見他們玩擲蛋糕比賽, 我便在我的身旁設下『結』 - 隔岸觀火。

 

而洛洛彷彿早就估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他一早便站在我身旁, 所以也是在我的保護範圍內。

 

他問我「看不看到剛剛是誰打蛋糕擲向我們的方向?」

我搖頭但指一指天花板「等等安全後, 要翻看相片嗎? 但我不保証拍到。」

他卻問「有影片嗎?」

 

我也點頭「有, 在那兒, 連剛剛的那個也應該會拍到。」

洛洛開心的笑並摸摸我的頭「做得真好。」

他笑得很開心, 但我則為那個不幸默哀一秒鐘。以洛洛的樣子,他應該正在想有什麼特別辛苦和艱難的任務賞給有勇氣向我們投蛋糕的團員。

 

玩到累後, 大家都指著大家全身是 cream(忌廉) 的樣子狂笑, 我也適時走出去和他們來一張大合照, 那張大合照是我的收藏中排第一的, 每次看見我也會由心笑出來。

而我之後為他們做大清洗的照片 - 落湯雞形象 也可列入二十名呢~ 

 

完結後, 洛洛問我「滿意嗎? 這份禮物。」

我揚起最開心的笑容「非常滿意~」

俠客自誇「你當然滿意, 這可是我們用一星期想出來的, 如果你不滿意, 我們必定圍毆你。」

我大方的誇讚他「放心, 這是我有生之來最滿意和最滿足的生日會~」

 

我們不會有誰會忘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