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迪斯去了飛坦的房間休息, 派克有點兒擔心「迪斯在飛坦的房間可以熟睡嗎? 總覺得不太好。」

「不會不會~ 小姐說過 "飛坦說的故事很有趣", 所以她心情不好時最喜歡就是聽飛坦說故事才睡覺。」卡妮立即回。

芬克斯眼角抽蓄「飛坦會說故事哄小孩子睡? 怎樣聽都好像怪怪的。」

信長回「是非常怪, 我印象中飛坦除了虐待和殺人, 其他好像都不怎麼會, 何況哄小朋友, 嚇到小朋友哇哇大哭就有可能。」

 

「要偷聽嗎?」俠客用奸笑問, 雖然問是這樣問, 但對於這群閒人來說, 竊聽可是一個有趣的項目, 除了瑪奇說她想睡覺。

 

駁好線路開始竊聽, 但只短短維持了數分鐘便被關, 因為故事內容的非常詭異血腥, 全都是飛坦拷問迫供的過程。 間中插著迪斯興致勃勃的發問,例如 "不是要把整條手切斷才找到手筋, 你不切, 是怎知的?"           

而飛坦難得非常有耐心還聽出是笑著的教導迪斯 "不一要切斷, 要斷一半, 令手臂一半仍連著身體, 一半騰空出來, 然後慢慢拉動………(省略過份血腥的情節)………"               

到最後就是迪斯問 "現在暗房有沒有剩餘物資, 我想試試看, 順便發洩一下情緒。"              

飛坦嘆了一口氣,有點不滿的回 "沒有, 明天抓幾個,給你玩其中兩個, 現在要先睡覺。"         

迪斯"嗯~ 說多一會兒故事吧~ 我想聽啊~" 

 

"喀",既然預想到接下來的內容,俠客明智的快速拔掉電線。

 

卡妮感嘆的說「難怪小姐的肢解技術進步神速, 原來是飛坦先生教導有方。」卡妮現在對飛坦改觀, 所以還在飛坦後面加先生。

「卡妮, 你們要學的嗎?」芬克斯八卦一問

卡妮聳聳肩「我只是管家, 當然不用, 但小姐和少爺都是職業殺手, 他們必須要學, 因為有時會有些奇怪的僱主會要求死亡狀況, 到時他們便要照做。當然價錢是幾倍上落。」

 

俠客拆了竊聽器「卡妮, 你說迪斯明天會消一半氣, 是不是真的? 」

卡妮回復有禮的笑容點頭「嗯?  是真的, 有事嗎?」

「我在想如果我不幫她做, 她會有甚麼反應。」俠客有點兒苦惱

卡妮想了想回「嗯……應該會找其他人做, 不過她明天可能又說"不用炸掉全部, 只要炸掉其中一區", 反正明天就會知道。」卡妮毫不在意的說, 好像這個情況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他已習慣了。

 

庫洛洛又說「怎樣你好像很習慣這個情況?卡妮先生。」

卡妮還是有禮的說「怎會呢,你多想了,庫洛洛先生。嗯,現在不早了,我要跟大老爺報告,失陪了。」

但從他的笑臉仍可以讀出『各位保重,你們快點祈求小姐明天的心情有好轉,我去避難了。』


 

到了明天,真的如卡妮昨天所言,迪斯的氣已消一半……不!是一大半!根本不能比!昨天卡妮根本是在恐嚇他們。

 

而迪斯所做的最終計劃是

「做些廣告宣揚我是揍敵客的人, 但別放照片, 我不想又有變態跟蹤我, 或拿我的照片做奇怪的事。 另外, 幫我做掉底層的員工的電腦和中央數據庫。 中層的就把他們的防火牆破壞,要令他們的資料外漏,我自己會放些虛假的資料上去,以假亂真,這樣應該能令他們最近談上的生意飛走。上層的, 我會放瀉藥令他們幾天都動彈不得。然後, 我會用盡一切辦法找所有對"拼尼爾"不利的傳言或消息, 放出去, 總之要令他的合作夥伴都和他斷絕來往和合作, 我也會發放高層人員的所有負面資料。 最後, 過幾年才做了他們。」迪斯回覆到平時微笑說著

 

俠客感動的聽完迪斯的計劃「太好了!我真的怕你今天仍要說毀掉全世界的網絡, 謝天謝地。」

迪斯嘟嘴「我本來想的, 但今天早上記起大混帳剛給了一堆資料給我, 不能破壞…… 氣死我了。」

俠客眼角和嘴巴微抽「哈…那真是感謝你口中的大混帳……他的事情居然可以令世界的網絡和平。」

「哎呀~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從你的口中聽到"世界和平"呢~可愛的俠客~」迪斯用久揍的語氣對俠客說。不過這就證明迪斯回到正常。

俠客瞪著迪斯「不要用噁心的形容詞來形容我。」

 

「哼! 親愛的飛坦, 我可以在俠客的食物上放毒藥嗎?」迪斯轉過頭跟另一個團員說

飛坦點頭「沒所謂。」

然後迪斯便擁著飛坦「果然還是親愛的對我最好~」

俠客則在旁叫嚷「喂! 飛坦你怎麼可以幫外人來對付我!」

迪斯極久揍的說「嘿嘿~ 好明顯是你平時得罪人多啦~ 可愛的俠客~」

 

窩金說「幸好你今天回復正常, 你昨天的樣子真的嚇死人。」

迪斯聳聳肩「我也不想, 但我昨天真的很生氣。被無能的人模仿、妒忌、誣蔑, 我都明, 但他們越來越放肆, 居然挑戰我背後的人。」

停頓一下,她繼續不屑的說「直到現在還可以有權力而且保密度高的勢力, 這世界會有多少, 連這一點都想不通的人全是智障。」

 

芬克斯搖頭「不過想不到你發飆時居然這麼恐怖, 比我們更恐怖。」

俠客和議「對呀, 哪有人要會為了這點事要整個世界陪葬的!」

富蘭克林也道「你就不能做些比較正常的報仇嗎? 」

迪斯聽完有點尷尬的笑了笑, 道出令他們掉下巴的話「其實我以前一直都是這樣……我一生氣就會把事情弄到一拍兩散的結果……」

然後又激動的澄清「但! 我有收歛! 我已盡量控制自己! 我最多都只是毀了幾個鎮…… 但都比你們好, 我沒有殺太多人。」

 

全場一片靜默直到庫洛洛說 「難怪我總覺得卡妮好像習慣了一樣, 一點都沒被你的說話嚇倒。」

迪斯想了想點頭「嗯, 昨天真辛苦了他, 居然要不斷跟人說我氣瘋了, 加上你們, 他都說過過百次了。」

 

庫洛洛問「既然我們這麼幫你, 你有甚麼表示?」

迪斯拿出一張紙「拿著, 有人想對付你們其中的某人, 雖然還沒請殺手, 但很有機會請揍敵客, 你看看你們要先解決那個僱主還是想嘗試跟揍敵客交手?」

庫洛洛對上迪斯的眼睛「會由你來嗎?」

迪斯聳聳肩「不知道, 但就算到我手, 我都會拒絕。」

 

庫洛洛滿意一笑, 但仍問「你不怕受罰?」

迪斯囂張的說「才不會受罰, 我的正職是文員又不是殺手, 殺手只是來幫補生計的。」

芬克斯說「你買少一點炮彈不就行了嗎?」

迪斯做鬼臉「不要, 炮彈很漂亮, 槍械很有型, 軍刀很吸引。 別說我了, 你們快點想想要如何應對這個吧。」

 

庫洛洛突然問「不知你大哥會不會接受我們的聘請呢?」

「有錢就可以, 你想幹甚麼嗎?」迪斯挑眉

庫洛洛自信一笑「和時間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