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斯眼角含著淚水,用非常不捨得的語氣,看著金「金,不要走,好不好。」

金搖搖頭「不行,我一定要去。」

「但我捨不得你離我而去,要走,請帶同我一起走。」迪斯帶點哭聲說。

金定眼看著迪斯,語氣十分決絕的回「不行。」

 

迪斯退後一步,樣子非常傷心欲絕「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是不是?告訴我,我會改的,你帶我走,好不好?」

金微微嘆一口氣,還是非常堅定的說「不行,你要留在這兒等我。」

「為…為什麼…是我對你的愛不夠嗎?」無奈的說完,迪斯便低下頭,雙手摀著眼睛。

「不是的……但小斯,你一定要留在這兒。別哭,我一定會回來。」金溫言的安慰著她

 

「金……但……但是我已不想再留在這兒對著這堆文件山!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忍不住燒了它們!所以我要你帶我走!」迪斯態度瞬間變成燒旺了的林木,指著她工作桌上面的東西大吼。

金也著急,他指著迪斯身後的人「不行!你看不到你後面會長那殺人的目光嗎?還有你同事,他們完全一副宰了我的表情看著我,如果我帶你走,他們一定會一擁而上,把我們重重圍住。」

 

「那你就為了我把他們揍飛!嗚嗚,我很掛念外面的陽光和空氣……我不依!」說完便撲過去金的懷中,緊抱著他不放。

「呃……」金有點頭痛搔搔頭,只好溫言再勸「你乖,我下次帶你去寧湖玩。還有,不是說過不可以經常這樣撲人嗎?」

迪斯緊抱不放「嗚嗚……我很久沒見過你了,而且今天這一別,我們又不知要多久才能再見。」

金摸摸她的頭「兩個星期,我保證我會在兩個星期後回來接你。然後帶你去寧湖。」

 

迪斯還是抱著金,悶悶的說「但寧湖一點都不危險,沒有可愛的魔獸讓我玩。」

金笑了笑「但那兒的風景很漂亮,你可以盡情去攝影,而且不會有很多人妨礙。」

迪斯不滿的回「那兒一千海拔高,當然沒什麼人……」

金順順迪斯的頭髮又說「那不是很好嗎?你可以盡情拍照,那兒真的很漂亮。」

 

「……一個人去很悶…又無聊…你會陪我嗎?」迪斯抬頭看著金。

「我會陪你去啦。」金笑著點頭。

迪斯再問清楚「真的?不是騙我的?」

金確實的點頭「嗯,不騙你。」

迪斯放軟語氣「好吧,姑且相信你一次,如果你騙我,我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給你看。」

 

尼特羅會長輕咳兩聲「咳咳,你們玩完 "十八相送"了嗎?」

迪斯瞪了會長一眼「哼,不通情達理的臭老頭。」

「迪斯,你小心我扣你工資!」會長立即吼她。

 

迪斯看了看,又緊抱著金「金金,我又被臭老頭欺負了……你還是帶我走。」

金十分無奈的看著會長說「呃……會長,你不要再用說話刺激她了,否則她真的不下來跟著我去淵南平原了。」

會長哼了聲「哼!你還不從金的身上下來!」

「嘖……金金,你要記得你約了我。」迪斯終於肯放開金。

金笑著看迪斯答應她「是是 (係係),我知道了。」

 

會長大笑「呵呵~金不用怕,我就不信她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迪斯挑眉「啊!很清楚嘛~我雖然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我會一燒文件二炸電腦三爆整個獵會。」

 

K.O. WINNER IS 迪斯~

 

這次換尼特羅會長哭著臉說「…………金,我千拜託萬拜託,你千萬要記得回來陪她。」

 

金給他們一個安心的笑容「嗯,放心,我會。小斯,你記得要乖乖待在這兒等我。」

「知道,路上小心。」然後在金的臉上給了一個Goodbye Kiss

金的臉瞬間爆紅,他輕咳兩聲「不是叫你改掉這習慣嗎?」

迪斯開懷的笑,指著自己的嘴「不是叫你早點習慣我這個習慣嗎?而且我已為了你改親臉頰不親嘴~正常拜別吻是親嘴嘴的~」

金別過臉「囉唆!我就是不習慣!」

 

告別迪斯後,尼特羅會長賤賤的跟金說說「金呀,你看迪斯多喜歡你,不如你娶了她吧。」

聞言,金再度臉紅,他吼會長「你給我閉嘴!還有她還沒成年!」

會長嘖了聲「嘖,明年她不就成年了嗎?你不要比我這個老頭還古板,可以娶到一個比自己少十年的姑娘,多好~你真是身在褔中不知褔!」

「你很煩呀!會長!」金決定不理會他。

 

會長賊笑,摸摸自己的鬍子「我是教你人生,你看看,雖然她現在一點都不打扮,但身材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要前有前,大約33B,要後有後,大約34,樣子又不差,你應該快點拐了她才想其他事。」

金看著會長說「我結過婚,連兒子都有!」

 

會長拍拍金的肩「哎呀,金,反正你們都離了婚,怕什麼。我看迪斯她也不會介意。嘿嘿,可能她也很希望你向她求婚呢。你沒有看到她看你的眼神明顯和其他人完全不同嗎?放心,上了她,我支持你。」

金再也忍不住,他紅著臉對會長大吼「聽你的廢話!你別胡說!」

 

會長突然變上正經的樣子「那她有什麼不好?又不像其他女人囉唆,又不會問東問西,實力也不弱,不會變成你的弱點,最多是她是殺手出生令人比較敏感。你說呢?」

「……沒有。」金,想不到可以反駁什麼。

會長再加把勁說「那想這麼多做什麼,上了她才說。」

金再反駁「不行!她還只是不懂世事的小女孩!」

 

尼特羅會長重複「不懂世事?她?」然後會長笑得非常賤,賤到你想一拳打他的樣子,會長說「如果她不懂,你就教到她懂,放心,你行的。」

金又不是笨,怎會聽不出會長話裡的意思,他只子越行越快「不和你抬槓了,我趕時間,再見。」便開始起跑。

「呵呵~年輕真好,不過傑諾聽到一定很失望。不過阿金真是沒用,我們都這樣支持他但一點反應也沒有。算了,年輕人的事由年輕人決定。」

 

當然,金有守諾言,兩個星斯後便回來,並相約迪斯在隔天出發。但從他的樣子看,他似乎因為找到一些奇怪的建築物群組而興奮,完全忘記了會長之前跟他提過的話,還要很高興的跟迪斯說途中的所見所聞,附近的小部落和傳說之類。

 

這個情境,根本就是父親跟女兒說他的工作……金根本就當迪斯是小孩子,完全沒把她當成一個女人……

 

尼特羅會長看見此情此境,他真想找東西鑿開金的頭和拿全世界最堅硬的鑽石和金的頭互撞,看看是誰比較硬,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死腦筋,他之前對他說的是空氣嗎?不過迪斯卻聽得很開心,所以暫時不追究。但總要找些苦差給他,居然浪費掉自己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