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芬克斯的角度來看=============

芬克斯: 「很強, 也很弱」

 

在基地我最常的活動就是打機和教訓那些不長眼的人, 本來以前我很少會打機, 但某個傢伙不停在我們耳邊說, 又常常要找我們陪她打電動, 最後打機便變成我的習慣。 

那傢伙很強, 是她教我們很多戰鬥技巧, 雖然沒有她我們也會懂, 但絕對不會強得那麼快。 本來還以為她甚麼都不怕....但是在某天的假日裡, 我們在玩電動時,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們本來正在玩"KOF",她纏在我身上跟我搶操控桿 (旁人:她不是纏著你,是撲倒你。)

但突然一聲"汪",我們還沒轉頭便聽到

「狗呀!!!!!!!!!!!!!!!!!」迪斯突然高分貝大喊,聲音跟窩金有一比, 而且以一種我們從沒見過的速度跑上垃圾堆中最高並用力一躍跳上天花板上的吊燈。

 

看完她那異常的舉動,我們回頭看過去, 地上多了一隻狗 - 吉娃娃……還是迷你版的吉娃娃, 最多只有兩隻手掌的長度, 即使是用尾指, 也能把牠打飛, 輕輕一踢都能把牠踢死。

 

在我們還沒有回過神想為何會有吉娃娃出現,  在吊燈上的迪斯大喊「快點找人把趕走牠!!!!」

 

我們幾個全都愣住, 大家對看一眼, 接著看一眼吉娃娃, 再看一眼迪斯…… 我臉部神經都抽了幾抽, 忍著笑說「你不會想跟我們說你怕這小的東西吧? …哈…那未免太過搞笑了…哈…」

她聞言立即用 "念"變出幾支鋼筆, 我心道 "糟糕....." 然後我便不斷避開她的"筆雨" 雖然也可以打掉它們… 但回頭一見其他人全都是一副看戲的表情… 我決定要與眾同樂, 大家一起跟我一起陪我閃避她的筆。

 

直到團長和俠客、富蘭克林回來時, 看見基地一團糟, 團長出聲問「你們在幹什麼?」

我們還沒出聲, 迪斯便停止手上的攻擊, 並在上面大喊「洛洛! 快點把那隻狗趕走!!!」

俠客看看她指的方向, 走過去把那隻吉娃娃抱起「怎麼這兒會有一隻吉娃娃?」

她大吼「我怎知!! 總之快點把牠趕走!!!!!! 你聽不聽到!!!!!! 」

 

俠客有點不解, 皺眉看我們, 我笑著說「哈哈,想不到吧! 原來那傢伙怕狗, 她本來是在這兒打機的, 怎知這隻狗一出現, 她用 0.01秒的時間便逃到上面。 哈哈, 很可笑吧。」

俠客聽完, 一副不可能的表情還有點臉容抽蓄, 他想了一會對迪斯喊「你不怕怕那些兇猛的魔獸卻怕這小東西 ? 你說笑吧……」

 

她開始惱羞成怒「我就是怕! 不行嗎!! 而且比起你們, 那些魔獸一點都不兇猛!」

富蘭克林從俠客手中接過小狗,舉起牠問「所以說你不怕我們, 反而怕這小東西? 你的腦究竟是怎麼操作? 」

團長這時出聲阻止「富蘭克林, 把這隻狗拋出去再說! 咳咳.....所以... 小斯你還是快點下來.... 你現在是穿裙子的..... 你的.... 安全褲被看光了..... 如果被你大哥知道 (我們) 可不妙。」

「只要那隻狗不在, 我就下來!!!!」 她完全沒有想下來的跡象。

 

所以團長用眼神示意富蘭克林快點把他手上的東西拋出去。

 

迪斯在確定那隻狗不在後才下來「太恐怖了.....為何會有這麼恐怖的東西在..... 我這次免費幫你們加強機關和陷阱, 我絕對不會再讓那東西進來!!」

我賤笑, 搭上她的肩膀「哈哈, 你太誇張了, 那隻只是吉娃娃, 你光放 "念壓" 都能殺死牠。哈哈, 太搞笑了, 哈哈~ 你居然怕牠。」

她斜瞪我「你以為我想, 不知為何我只要看見那生物, 我就會立即雞皮直豎, 連打幾個惡寒!聽到牠的聲音我更會僵住!看見牠的舌頭…」她打了一個惡寒「太恐怖了!」

 

俠客也笑問「你受過甚麼心靈創傷嗎? 」

富蘭克林也說「你還真是常常讓人感到意外....別瞪我, 我剛剛幫了你把狗趕出去的。 」

然後迪斯撲向瑪奇, 扮可憐裝哭指著我和俠客 「瑪奇, 你有沒有可以讓人上嘔下瀉的藥, 我要讓他們再也笑不出!」

 

我和俠客立即面青, 我喊「你用不用這麼誇張! 最多我不再笑! 你千萬別亂來!」

俠客也陪笑還很自然的出賣我「對對! 你別胡來, 如果你乖的話, 我們把芬克斯借給你做抱枕。」

她聞完便看著我, 然後看向俠客問「我真的可以拿他做抱枕嗎?」

 

我吼「俠客!」然後轉過頭跟迪斯說「小斯你乖呀! 我不好抱的, 瑪奇不是送了一隻大熊熊給你嗎? 你抱它睡吧! 」

別開玩笑, 和她睡很辛苦! 她經常鑽來鑽去, 還常常磨損到我那兒.....根本不能睡,即使有方法但又不是防一整晚。 但……她似乎不打算放棄, 我只好用眼神向團長救求「團長....」

 

然後團長用轉移大法「小斯, 你不是說要弄機關嗎?」

迪斯點頭「對喔! 那我去買材料, 我研究好機關, 便會回來安裝, 那今天失陪了。」 然後便匆匆離開。

 

之後我們的基地更加安全, 也再也沒有任何小動物的出現, 但我們沒有放鬆警, 全因團長說了一句「你們認為會有吉娃娃能在流星街生存嗎? 」

那即是那是敵人派來的..... 但我不討厭, 我們終於知道那傢伙怕甚麼, 那太有趣了。 當然我們也很快把操縱狗的人找出來並將他殺掉, 所以再也沒有狗出現在流星街。

 

之後,我們也明為他的大哥為何用 "三毛" 來恐嚇她,原來那個叫三毛的是一隻大狗。

但問迪斯時,她卻回「三毛不是狗,牠是狼,牠是狼!只是變了種,長得有點長狗!」

 

這番話誰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