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飯時, 尼羅會長難得的親自來找我, 並叫我待會兒去一去他的房間。 奇怪? 我最近沒有惡整他, 工作也很穩定, 雖然間中會出錯, 但都在短時間內修復。不過反正再想也不會知道, 還是快點找會長問清楚。

 

"叩叩"「會長! 我是情報部的迪斯, 我進來了!」雖然我想踹門, 不過這兒始終是他的地頭, 還是放點尊重給他。

進去, 放眼見的是會長乾潔的工作桌和他休閒的坐姿, 這完全令我火冒三丈, 但我忍下「會長! 請問你找我有事嗎?」

尼羅會長用一秒的時間便把我推到他桌前, 情深款款的看我「迪斯! 你要幫我!」

 

我厭惡的踹他一腳問「甚麼事? 不會是又有部門的主管病了, 要我去替他一會吧?」

會長搖頭「不是! 其實是不嚴重, 但在你身上發生就頓時嚴重十倍。」

我皺眉「究竟怎麼了? 我不喜說啞謎, 快點說吧, 好讓我想辦法。」

他凝重的點頭, 然後從手抽櫃拿出一張寶藍色, 有燙金邊的卡紙遞給我。 我接過來, 看了看便說「只是某富豪的派對請柬, 你為何這麼緊張?」

 

會長不語, 指著收件人, 示意我看清楚。

我看後 "啊"了一聲「邀請我? 我有甚麼好邀請?」

尼羅會長忍不住出聲「我指的不是你的名字, 而是你的稱謂! 稱謂呀! 他居然用先生來稱呼你! 你說該怎麼辦! 」

我想了很久, 但最後都想不明為何會長為何這麼激動, 便提問「會長, 不用激動, 他又不是第一個錯認我為男性的人, 我又不一定要出席。而且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迪斯.艾力克是女的。 所以不用介意。」

 

他敲我的頭「我不是介意這個! 這次的派對是為他的兒子和女兒而舉辦的, 目的是為他的女兒招親, 順便為兒子搭橋鋪路, 讓他們認識一些有影響力的勢力。 你! 迪斯.艾力克便是其中之一, 而且連揍敵客家都有邀請, 總之他們都是有殺錯無放過的全都邀請。」

 

我笑「大哥他們也有被邀請~ 太好了~ 有相熟的人去~」

會長瞪我「你全家都不去, 你不用開心了。」

我怒「那我也不去, 我不想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會長立即大吼「不行! 你絕對要去! 而且還要找個男人扮你, 你去做他的女伴!」

我嘟嘴「為何? 如果沒有合理原因我就不去。」

會長嘆氣「他是最多生意的客人, 不能得罪, 而且你們的工資大部份都是從他的委託抽佣的。你說呢。」

 

我苦惱了「原來是金主....那我去好了。」

會長點頭「你有沒有正常的男性朋友可以扮你?」

我也不斷嘆氣「我終放明白你為何說事情嚴重了...... 我認識的不是通緝犯、變態就是白痴..... 麻煩! 」

會長也垂下頭和手傷心說「麻煩在我們的專屬獵人他們也見過, 即使他們沒見過但其他客人也見過......嗚.....該怎樣辦......」

 

我靈光一閃「會長! 我有個幾個人選, 雖然名義上是通緝犯, 但從沒有人見過他們的真臉目, 如何?」

會長聽完立即抬頭, 並想可行的機會率「他們...會不會鬧事?」

我奸笑「在我臉前, 誰會鬧事?」

會長眼睛發亮「呵呵~ 原來如此~ 那真是太好了~ 我把我的和你師傅的請柬也給你, 你可以帶五人進場, 順便擾亂他們對你的印象~ 一舉兩得~ 太好了~」

 

我也笑「對對, 我絕對會保護我的工錢。不! 是獵會的名聲的, 你放心。」

會長拍拍我的肩「好! 需要幫忙便開聲跟我說。」

我點頭但回「放心, 沒有, 我會說服他們的。」然後便打給俠客, 問他們在那兒, 有甚麼人, 接著便風風火火的去臨時基地。

 

~~~~~~~~~~~~~~~~~~~~~~~~~~~~~~~~~~~~~~~~~~~~~~~~~~~~~~~

一進去, 我沖去我的目標

「芬克斯! 做我的男朋友」然後在場的所有成員都立即看過來大叫"吓!!!"。而正在喝水的更忍不住噴了出來。 主角芬克斯更是中了石化術。

庫洛洛稍微用力的合上書, 立即把所有人都叫回魂。

 

然後洛洛走到我身邊敲我的頭「不要說些嚇人的話, 說真正的目的。」

俠客和議「對對! 別盡說些令人誤解的話。真是呀! 你不能說正常人的話嗎?」

我向俠客做鬼臉, 然後說「洛洛, 我想借你的身體一用。」所有團員再度 "當機"

洛洛這次則用力巴我「說正常人會明的語言, 否則不借。」

 

我裝可憐「但用正常的話很沒趣.....痛痛痛!! 我說了!! 你放手!」他放開手我便喃喃道「為何他會小新的招數來轉人家的太陽穴.....」

洛洛聽到便笑著回「你的大哥教我的, 他說如果你說些火星話時可以這樣做。」

 

我傷心的嘖了一聲「大哥聯同別人欺負我....」 接著我變會認真的表情望向洛洛「庫洛洛先生, 我 - 迪斯.艾力克 現正提出請求, 我想借用你的某幾位團員陪我一同出席一個派對, 請問答應還是拒絕?」

洛洛有威嚴的問「說出你要借的人和報酬。」

 

我閉上眼「我要借的人是派克諾妲、瑪奇、俠客、芬克斯、飛坦和你- 庫洛洛, 酬金是六個 A到S級的情報, 如何。」

他饒有興致的問「工作內容?」

我露出工作時的職業笑容「我想俠客扮我 - 迪斯.艾力克先生, 瑪奇做他的女伴。芬克斯做我的男伴並為獵人協會的代表, 而飛坦則做我們的兒子。最後庫洛洛先生及派克諾妲女士代表揍敵客家去參加。 有興趣嗎?」

 

其實在我說飛坦扮我的兒子時, 飛坦已發出強大的殺氣, 不過礙於我們正在談工事, 所以才沒有發作。而其他人則等洛洛的回答。

洛洛想了一會, 說的不是答覆而是「小斯, 麻煩你回復常態, 你正經的樣子會讓我以為是有人假扮你。」

所有團員倒地, 我則睜圓雙眼問「有這麼大的分別嗎?」

所有人聞言都立即認真點頭。

 

我唯有嘆口氣, 用流氓的語氣問「哪~ 你的回覆是甚麼?」

「你的邀請我們有拒絕過嗎?」洛洛反問

我得意的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