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客用念寫了一行字 "似乎那笑臉虎想討好你"

我回他 "他多委託任務, 我自然會喜歡他, 你還是先處理眼前的東西"

俠客寫 "處理 ? 殺了他們"

我行到他背後, 捏了他腰間的肉 "別曲解我的意思"

他立即「行! 給我放手。」

以上行動我們只用了 三秒鐘進行, 他們只見到我突然行後一步, 站到艾力克先生的背後。

 

等費克走遠後, 那兒子當然找俠客闊談生意經, 而那女兒開始說話, 不過不是對艾力克先生, 是對我

「你叫葵雙葉? 怎麼名字像一套動畫的人妖名字。 我知了~ 你是人妖!」她笑得一臉得意

我笑「咦~你也有研究動畫嗎~ 想不到呢~」

她打量我「那你是不是人妖, 快回答」

「嗯~ 可能是可能不是, 我喜歡扮男人時就是, 我不喜歡時就不是。」

她不屑看我「嘖~ 也是呢~ 像你這樣的洗衣板扮起來的確挺像男人~」她更加挺胸收腹來突顯她34D 的身材

 

我用念寫"前面這麼重, 行動不會很不方便嗎?"

俠客回我"她是飯來張口的人, 根本不需要動"

飛坦和瑪奇都回我 "廢人一件" / "殘廢一個"

芬克寫 "我討厭她, 能撇開她嗎?"

我回 "你快點找洛洛, 叫洛洛用美色吸引她"

芬克臉有難色道 "團長正質賞這裡的擺設, 一時半刻來不了"

我快速的回 "那你們看那男的好了。"

 

我嘴角微抽, 然後回妣姾小姐「對對, 希望它未來不要再長大, 因為打架時會很困擾。」

「打架?」那個男的似乎剛和俠客說完就聽到

終於可以不看那女的, 我把視線放在那男的身上「對啊, 我是做保鑣的, 也是因工作而認識親愛的。」

舒已是看了我一會, 然後手指放在我的肩膀, 輕輕滑過我整條手, 語氣是濃濃的關心「難怪這兒有些疤痕, 真是破壞了小姐你的美麗, 我認識一些人能完美的去疤, 我可以幫你介紹。 你跟我去房間, 我拿些名片給你。」說完他更用手指在我手臂上的舊疤痕上打轉。

 

但天下是沒有免費的午餐, 我輕輕搖頭「多謝先生的好意, 但我既然做保鑣這一行, 早就有受傷的心理準備」而自由的手則寫 "立即收起你們的殺氣" 給身後的危險份子看

那男的仍然不放棄, 還是行近幾步「雖然你現在用不著, 但未來可能會有用。跟我去房間拿一下, 不會浪費你很多的時間。」

 

我正不知怎去拒絕的時候, 俠客說「呀! 是揍敵客的代表!」 果然這句吸引那兩兄妹的注意, 我的手回復自由後便說「親愛的, 去跟揍敵客的人打聲招呼吧, 絕對百利而無一害。」便牽著俠客的手快速在人群中穿插, 去到一戶外才停下。

 

我停下我便大叫「很噁心呀! 那男的不知他剛剛的樣子很噁心嗎! 他媽的, 我要找消毒藥水消毒!」

俠客揶揄我「即使你弄了隔音牆, 也盡量小聲一點, 我不想我的聽覺受傷。」

芬克賤笑「虧你能忍下來, 我還以為你會一拳把他打飛。」

飛坦則說「要清洗全家嗎?」

我立即喚回理智, 認真搖頭「不行, 他們一家都是金主, 別鬧事。」

 

瑪奇問「那給他們一點教訓呢?」

我大大的點頭「我回去會準備一些瀉藥, 令他瀉足一個月。」

「要幫忙?」瑪奇快問

我也快答「要, 特別是俠客」

俠客笑說「好, 但有甚麼好處?」

我奸笑「我還是回去跟那女的說 "其實你是黃金單身漢"吧~ 想不到她居然對你產生興趣, 還對你拋媚眼, 展露她姣好的身段呢~」

 

俠客立即拉住我「是我的錯, 小斯你千萬別胡來, 我剛剛很辛苦才忍住沒把雞皮散滿一地, 你別害我。」

我回以燦爛的笑容「哈哈~ 那你明天會幫我?」

我垂頭喪氣點頭「算我怕了你, 我會幫你。 那我們要繼續在戶外吹風?」

我想想「用 "絕"吧, 我還沒吃飽。」

芬克問「你不怕那變態?」

我搖頭「我有信心在他發現我之前便再次失踨。」

 

他們一致點頭同意, 飛坦也說「我們還沒跟團長會合。」

我點頭, 發號司令「那各自各活動, 還有別殺人,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屋子上。離場我會找你們, 現在解散。」

而後我們幾個都 "啪" 一聲消失在原地

不過之後有人感到鬱悶, 為何他們就是會聽迪斯的命令。

 

事後洛洛跟我說「如果不是早早認識你, 我會以為你是特質系。」

我當聽笑話的說「如果是就麻煩, 我不想我的能力被虎視眈眈。」

他也笑「才不會呢, 我金會不斷想如何令你加入旅團。」

我滿頭黑線「沒有, 除非我嫁給你們其中一人。 否則, 門都沒有。」

 

洛洛狂笑「那真是個糟糕的建議, 我們可不想跟你的家人爭奪你。」

我知道他想甚麼, 也估到他應該想太多, 便轉臉狂笑, 直到洛洛問「我說錯話?」

我的肩微微震動「我的師傅說過如果有誰能更正我的男女觀念, 便把我嫁給那人, 你們可嘗試這個方法。 如果成功, 我師傅會把我送出。」

洛洛聽完愣住, 然後苦笑「那根本不會有人成功, 除非你想嫁那人」

我拍他的肩「知我者, 非你莫屬~」

他輕笑「任何人只要認識你一陣子都會知吧!」

我回他一個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