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洛洛他們答應我陪我去派對, 今天就是那個日子。為免他們忘記, 我特意早上打一次去提醒他們, 而且還請了半天假去接他們。那可是金主, 不能得罪的。

 

去到基地的門口, 我踹開門「喂! 老娘來接你們了!」

俠客從樓梯走下來, 他大吼幾個字「迪斯! 不要弄....」然後便石化了。

我皺眉, 走到俠客面前晃晃手「俠客! 可愛的俠客! 喂! 你為何突然不出聲? 喂喂! 」

聽到我的叫聲, 其他人都開始出來, 窩金一出來便大喊「有入侵者! 喂! 女人! 你是怎樣進來的!」

我瞪他一眼「窩金你瞎了嗎! 老娘哪兒像入侵者!」

他卻回我「我都沒見過你, 你不是入侵者是誰呀!」

 

既然他這樣說, 我便抽出打神鞭「似乎要對你進行再教育。」話剛落, 我便快速的捲起他, 然後用力的甩在我旁。

我一腳踏上他的肚說「好了, 有趣的窩金, 你現在認得老娘了嗎?」

「你是迪斯!!」他想了兩三秒, 終於可以說出我的名字

我白他一眼「廢話! 」

「你今天幹什麼穿成這個樣子, 平時都是男孩子的打扮」窩金不斷上下打量我

 

我嘆氣「今天我要和洛洛他們去派對, 我拿了一些西裝他們換, 順道做司機接送。」

窩金啊了聲, 然後認真的說「原來你真的是女人。」

我沒理他, 到俠客面前搖晃他「喂! 回魂呀! 否則我便親你臉頰」 他真的還沒回魂, 所以我便親下去

可惜, 沒有作用, 他甚至有風化的跡象。

我轉向其他人問「奇了, 俠客吃錯藥了嗎? 咦! 芬克! 芬克..... 洛洛, 他們一起吃錯東西了嗎?」我再轉頭問竊笑的洛洛

 

洛洛望了他們一眼便回我「不是, 他們是被你嚇到傻掉。不過你今天真漂亮, 自己打扮的嗎?」

我搖頭「是我大哥, 夫人知道我要出席派對, 便一大清早叫大哥過來為我化妝, 卡妮幫我更衣。不過我大哥沒有幫我整容, 我的樣子有這麼難認嗎? 」

「嘿嘿.... 的確像整了容, 如果你能把腳從窩金身上移開會更好。」洛洛掩嘴笑

 

我把視線放回俠客身上「我為你們準備了西裝....不過.....似乎我要幫俠客和芬克換了, 我拍完照, 他們都還沒回魂。」

洛洛指指俠客「芬克斯就不用了, 他會失禮人。你去幫俠客換吧。」

我點頭「好, 那今天飛坦升級做我的男朋友~ 親愛的飛坦~ 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飛坦瞥了我一眼「我沒所謂。」

 

派克問「但你們站在一起不會有點兒奇怪嗎?」我明白她是想問我們的高度問題

我笑「不會, 飛坦比我高我一點, 只是我平時穿的鞋有三、四吋高。我待會兒會換回平底鞋來襯托他的。」

派克瞪大眼, 可能平時我都是跟洛洛站在一起, 所以不太留意到飛坦比我高。她走過來「想不到你的身形這麼細小, 平時都不覺得呢。」

我自豪的說「這證明我的衣著很成功, 令你看不出~ 別說了, 你們快點換衣服吧~ 富克會看門的~」

 

其實沒這麼誇張, 我只是把平時不整理的頭髮盤起, 剩一些溜海再三七分界。穿一條深紫色絲質的晚宴裙, 但我改了裙腳。本來是沒有開叉的, 但我把它改做左腳開高叉, 外再加一條布蓋住。令這個高叉有點約隱約現, 但不會太性感亦不會影響行動。 

頸的位置本來是小吊帶的, 但我把它改成大頸領, 前方的領還有點向外捲, 不會太成熟 (這時是18歲時) 還可以掩飾背上的傷痕。

不過是我平常不太打扮嗎? 只是穿得稍微正式, 那幾個傢伙就認不出老娘。

 

「去到時洛洛和派克用正常態度就可以, 你們說揍敵客的主人有工作, 不能抽空出席就可以。 至於俠客和瑪奇嘛~ 你們扮艾力克兄妹~ 如果主人家的女兒看中你, 你便不用愁下半世的開支~ 你努力呀~」

俠客立即打斷我, 陰冷的說「我絕對不會讓他看上我的。」

 

我沒理他「那我和親愛的會扮獵人協會派來的代表, 我會化名為 "葵雙葉", 目的主要是保護柔弱的艾力克先生。親愛的~ 記得我們是做俠客的保鑣~ 別不小心殺人和偷東西。」

飛坦居然說出一句讓人跌破眼鏡的話「要找芬克斯來扮兒子嗎?」 似乎芬克說了些令飛坦生氣的話呢.....

 

我愣一愣, 便笑著回「也好~ 那我可愛的兒子~ 娘親過來幫你穿衣服~」便拖著還沒從石化中出來的石像去換衣服

 

在車上, 我把一本小型的筆記本遞給俠客「這是今天場內保鑣的 "痛腳", 你要用就拿去用」

俠客笑「好的。那我不客氣了。 不過你真的要芬克斯扮你的兒子嗎?」

我點頭「當然~ 真想看看客人們的反應~ 」

飛坦問「為何團長要另外開一輛車?」

我回「親愛的~ 因為他們是揍敵客的代表~ 揍敵客的代表怎會跟獵協的代表一起呢~」

 

俠客看完筆記「為何沒有主人家的秘密? 」

「因為他們是金主, 不能得罪。你想知甚麼?」我無奈的答

「想看看他們的女兒是不是很醜, 居然要招婿。」

我想想「不是醜, 應該算漂亮, 但她太過千金小姐了, 她之前的男朋友全都是受不了她的脾氣才分手。那女的真的以為自己是國王, 沒有人會逆她意, 持著自己有幾分姿色和爸爸在作威作福。所以有很多有錢人的小孩都討厭她, 但無奈有生意來往所以才忍住。 照我看, 如果那女的是繼承人, 他父親的身家絕對會被她敗掉。總結就是典型令人討厭的嬌生慣養的大小姐。」

 

俠客說「我該說幸好團長會去嗎? 他最擅長應付這些女人。」

我賤笑「你應該說幸好你是娃娃臉~ 那女的應該不會對小過自己的人有興趣~」

他吼我「專心駕你的車。」

其他人則竊笑, 除了被摀住嘴的芬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