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迪斯在做壞事或惡搞時,她會戴上小惡魔玩具,而這個玩具則是由揍敵客的二少爺-糜稽送的。

 

其實在當時,糜稽是想要送天使套裝,可惜某人竟然指著他的鼻子威脅他「我不要天使這麼噁的東西,還有,我們是殺手家,扮什麼清純的天使。啥!如果被我知道你又叫奇曲夫人挑些奇怪的裝飾給我,小心你明天起來時是倒吊在地牢。」

 

糜稽聞言當然立即反駁「有什麼不好,你穿起來很好看。」

迪斯趾高氣揚的抬高下巴說「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而是一來我只愛正太二來我喜歡熱血暴力的動畫,特別是惡魔地獄那一類!天使是敵人!是死敵!我絕對不會穿上死敵的服飾!」

 

聽到這兒,糜稽瞇起眼睛問「這才是主因,對吧?」

迪斯心虛的咳了兩聲「咳咳,才不是,你不要忘記我們是殺手家,天使什麼的,根本是和我們絕緣……」

糜稽雙眼盯著迪斯,完全不相信她並反問「啊?絕綠?那正義都應該和我們絕緣,對吧?那……為什麼你買了一整套『機動警察』?是警察啊,我的世仇。還有那套『黑貓』,我沒記錯的話,主角是賞金獵人,是賞金獵人,這根本不能在我們面前提起的字眼呢。」

 

迪斯被堵得啞口無言,她撇過頭說「哼,總之你給我閉嘴,你再吵,我就把你房間的漫畫換成『蝙蝠俠』和『蜘蛛俠』。」

糜稽突然大吼「『蜘蛛』?你居然還沒忘記這種生物!氣死我!真不爽!我要出去!我要去殺了『蜘蛛俠』的作者!」

 

看著糜稽的態度突然180度轉變,迪斯立即壓著糜稽的肩膀,定眼看著他的眼問「糜稽?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你被蜘蛛咬到嗎?為何突然這麼討厭『蜘蛛俠』?你之前不喜歡也不至於會厭惡成這樣。」

原因其實很簡單,那群在流星街的人自稱自己做『蜘蛛』,而且最重要的是那群人差點殺了迪斯。但其他人警告過他別跟迪斯說,不過以迪斯的本事,她又怎會不知。糜稽臉帶怒容冷冷的說「哼,那群該死的人自稱自己是『蜘蛛』,真討厭!他們居然沒死……」

 

「呃……我還以為你沒看新聞會不知……你知了?」迪斯放開糜稽的肩搔搔頭。

糜稽冷哼「哼!本來不知,但吃飯時爺爺有說過。」

迪斯有點尷尬的苦笑「哈哈……師傅真是……好了,別生氣了,乖乖。」

 

看了看迪斯的笑臉,糜稽嘆了一口氣,他有時真不明這笨蛋在想什麼「行了,我不生氣了。」

迪斯燦笑點頭「這才對~記得我不要天使相關的東西做禮物~」

無奈……剛剛明明在說嚴肅的話題,為何她會轉得這麼快,不過還是回答「………總之不要天使,對吧?那我訂貓耳給你。」

 

想像了一下,迪斯開心的點頭並反問「啊啊,貓耳,聽起來不錯~有沒有狼耳?」

糜稽奇怪的看著她「狼耳?狗耳就一定有。」

「駁回,不要狗耳。」迪斯想也不想就拒絕。

「行了行了。」糜稽只好擺擺手,他也知面前的這人很怕狗。

迪斯笑,拍拍糜稽的背「嘿嘿~那就拜託你~」

 

糜稽在迪斯離開房間後,用電腦入最近常去的論壇,在一個 "最萌的耳朵"上開始跟他的同好說話。糜稽快速的在鍵盤上問 "有沒有人出售狼耳?"

當然,他的同好某A很快就回覆,還調侃他 "狼耳?你戴?你要改行做色狼一族嗎?"

糜稽咬著曲奇,快速的回 "不是,是買來送人的,她說她想要狼耳。"

又一個同好B回 "狼耳哪裡好?要就要狐狸!還要白色的!"

 

吞完口中的曲奇,他又回 "她早就有了,如果沒有狼的就唯有找天使,我認為天使是最萌!"

"天使不錯,是小櫻的那個吧,還要配水手服和短裙!" 同好A大大的讚賞並說要配甚麼服飾。

糜稽點頭"對對,就是那種感覺!"

同好B卻反對"哼!你們真沒見識,天使現在不潮了!"

 

糜稽和同好A齊打出 "什麼!怎會!是誰搶走天使!"

同好B快速的打了一條 link 上板並說"你們進去看看,你們自會明白。"

那人這樣說,糜稽快速的查,名稱是 『To Love!』 。

 

沒多久,糜稽立即回 "居然居然出了這本好物!為什麼我現在才知!"

同好B得意的笑 "(拍肩) 放心,都只是出了一天,只是我在出版商有朋友,所以我提早知道!"

糜稽異常激動的拍面前的鍵盤 "天呀!太萌了吧!惡魔!惡魔才是王道!特別是那條尾巴!怎會有這種萌爆的東西出現!"

同好B說出他的計劃 "對吧對吧,我就知你們懂得欣賞!我現在正設計會動的尾巴和那小惡魔翼,誰有興趣參與?"

 

被萌倒的人,當然一呼百應,甚至在一天內已造好設計圖,所以說大家不能忽視宅男的力量!

 

既然設計圖,糜稽重新設計一個新的外型,他要造出是完完全全和迪斯合襯的感覺。

「太好了,迪斯戴上一定很萌。嘿嘿,相機相機,要拍下呢,嘿嘿。」淫笑完後,糜稽把設計圖的複本拿給梧桐,並跟梧桐說「幫我找人造起它,還要測試安全性,這是要送給迪斯的。」

 

梧桐有點狐疑「少爺,這是……」

糜稽自信一笑「放心,她會喜歡的,老爸和老媽也會同意的。」

梧桐左看右看,確認沒人後小聲提醒淫笑中的糜稽「不…其實是伊爾謎少爺他……上次的狐狸耳朵事件,不是引來一堆變態守在獵會門口等小姐放工嗎?他好像還在為那時的事生氣……」

 

糜稽回想起什麼,打了個惡寒「……千萬別讓大哥知!總之要秘密進行!總之迪斯喜歡後他就不會有意見!」

梧桐苦笑「明白了,少爺。」

 

即使梧桐保證,糜稽還是有點擔心。最後他想出要轉移視線,發明一些炸力驚人又小巧的炸彈給迪斯玩,這樣伊爾謎最多都是看多兩眼,不會說什麼。終於在他提心吊膽,有驚無險的一星期後,梧桐傳來令他十分高興的消息-小惡魔玩具已完工,而且通過安全測試,今天下午會送到。

但梧桐還是貼心的說「雖然小姐會很喜歡,但還是不要被大少爺知道。」

糜稽拍了拍梧桐的肩「放心,會到最後才被他知。」

 

別過梧桐,糜稽到奇曲的工作室「老媽,迪斯是不是有一件黑色歌德蘿莉風的洋裙?」

「是有幾套,怎麼了?糜稽你不會是跟我說你想要?」奇曲眼神銳利的盯著自己的二兒子。

糜稽平淡的否認「別胡說,當然不是,只是我幫她訂造了一些玩具,那些玩具要穿黑色的衣服才能把她的魅力表現出來。」

 

回想上一次的白色狐耳,奇曲突然眼放精光問「唔……什麼玩具?」

糜稽自信一笑,把手上的盒子打開,小惡魔套裝整齊的放在裡面「老媽,如何?」

奇曲的眼放光,雙手按壓著自己的臉頰,然後用女高音的聲叫「啊!!!實在太合襯了!」

「沒錯,我眼光不錯吧。」

奇曲開心的大嚷「要立即叫迪斯回來試!」

 

奇曲絕對是心動就直接手動的人,這點跟迪斯很像,所以有時其他人都覺得迪斯是她的親生女兒。「小斯~是母親~你現在立即回家。………呵呵,當然不是試衣服,是新玩具~……你聽到會立即速回來的~……呵呵,是小惡魔的翅膀、小角和尾巴~……好我等你~」

 

掛完線,奇曲非常開心的說立即說「小斯說她會現在立即用盡一切辦法回來~」

看著高興的奇曲,糜稽無言了一會問「親愛的母親,請問我和伊爾謎之間真的沒有失散的姐妹?」

奇曲叉腰說「哎呀,你這是什麼話。我們才不會出現這種批漏。」

「啊,這樣呀……」糜稽聰明的放自己繼續無言下去,但他心卻回 "那為什麼你們曲解別人說話的能力都是這麼高?而且笑容還要這麼相像?"

收拾到心情後,糜稽拿出自己的專用相機,奇曲更叫所有下人幫忙佈置工作室,更造了幾個不同的佈景。

 

在迪斯來到後,奇曲立即拉了迪斯進入化妝間,幫她更衣和化妝,然後她一出來看到那小惡魔套裝,她自己也高興到跳起,並非常配合的擺出各種不同的posts,例如坐在雲上晃動在空中的腳和送出飛吻等的動作。

 

糜稽今天,完全能以收獲豐富來形容,他大概拍了二百張的照片,現在他非常滿足的窩在自己的房間看照片。不過,也只是現在罷了。

到了隔天早上,"叩叩" 敲門聲突然響起「糜稽,你在嗎?」

糜稽不悅的回「嗯?我在,是誰呀?」由於房門太厚,他完全聽不出是誰的聲音。

「你開門再說。」對方完全沒有回答的打算。

 

糜稽想想,反正在自己家,應該不會是敵人,但他心中卻有少少不安。於是他快速的關掉電腦然後開門「誰呀?………大哥……你不是正在出任務中嗎?老爸你也在……什麼事令你們的樣子這麼嚴肅……」

伊爾謎抱起正在小奇犽「你可以解釋奇犽手上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嗎?」

奇犽手上拿著的,正是奇曲剛剛在沖印中的照片之一,而且還是昨天拍的小惡麼係列。

 

「……我不知道。」糜稽撇過頭回答。

席巴發話「那你總會知道這新聞是怎麼一回事吧?」

糜稽一看,他差點沒昏過去,他昨天只不過是放了五張迪斯的照片在自己的論壇上,但想不到的是,今天已被刊登在新聞的頭版,還說這是潮流最受歡迎的網上偶像,單單一小時,點擊率已過萬。更有一些廣告商在雜誌登報尋人,希望能邀到這位神秘的偶像做產品的代言人。

 

席巴再壓地聲音說「糜稽!」

糜稽現在只能哭著喊「救命呀!老媽!」

但些時的奇曲看著自己的老公和大兒子這麼生氣,她很明智的忽略這喊叫聲,口中喃喃「這是殺手訓練,這是殺手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