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起床關上鬧鐘,而俠客則因為是難得的好眠,所以只皺了一下眉便繼續睡。我搔搔頭,先去刷牙然後便去廚房做找方便麵。煮的期間,那個客人小姐站在門口瞪我「你跟庫洛洛先生是什麼關係!」

由於問題太無聊,我決定扮聽不到,而那客人繼續兇巴巴的問,而且還不斷踩地指著我罵。但我仍很直接的忽視掉她,在那個雷什麼家的時候,早已聽這些聽到沒感覺,我現在又怎會被你氣到。

 

直到煮好後,我完全無視她便拿出客廳吃,不過才剛吃兩口,窩金突然湊頭過來在我的麵上不斷嗅,我忍不住笑「可愛的窩金,你知不知你很像肚子餓的小狗。」

窩金大聲說「欸!老子才不像小狗!不過你怎麼來了?」

 

我聳聳肩道「因為你們一個二個都出去玩,被遺忘的俠客便叫我過來陪他,順便做個隔音屏障方便睡覺。怎麼,你很餓?」因為他一直看著我手上的麵完全沒看我。

「恩恩!我和信長剛剛做了運動,很餓!」他仍看著我的麵不斷點頭。

 

我邪惡的笑,拿著手上的麵在他臉前晃著,我問「信長他呢?」

窩金的目光隨著我的手動跟著動,但他仍回答我「他說他要在外面睡。」

由於窩金實在太可愛了,我邪惡的說「真乖,來,張大口,呀-」

「呀-」他真的張大口,真可愛,真的小狗我就不會碰,但窩金是人,所以例外,我順手把麵送進他的口。

 

他很快咬了兩口便吞下,本來我想問好不好吃,但我見他那刺眼的閃光,我再拿起手上的麵說「呀-」

窩金很高興的被我餵食,在差不多吃完整個麵時,窩金的傻臉突然回覆精明的眼神,快速出拳。

「嘖!」我也快速的出手制止他。唉……可惜我阻止不及,我只能握著他的手腕示意他別出手。

 

「痛!快點放手!」那位被我無視的客人高音的大喊,我放下手上的食物,用力拉開窩金抓著那客人的手「窩金,冷靜,冷靜,聽我說,冷靜一點。」

我才剛說完,那位客人用刺耳的聲音說「喂!不男不女,快點幫我拉開他!」

 

我無奈的聽著,心中喃喃 "你不知你這一喊會有反效果嗎?",但我沒有表現出我剛剛是多麼的鄙視她那等同智障的行為。我可是很努力的把窩金的手拉開,小聲的說「窩金……不要,洛洛會生氣的。」

 

窩金聽到洛洛的名字稍微放鬆手上的力道,但他用沒有起伏語氣回我「但她剛剛……」

我拍拍他「我不可能會有事的,所以你乖乖的放手,好嗎?我再煮多個麵給你吃。」

「嗯。」窩金不情願的點頭並放手,然後不悅的瞪了客人一眼便護送我去廚房。

 

去到廚房,一把森冷的男聲說「我賭那個女人今晚就從此消失,十萬。」

我還沒回,又一個男聲囂張的說「那我賭八個小時後,十萬。小斯我又要吃麵。」

一個女聲開心的說「我賭她過不了中午,十萬,小斯,要我幫忙嗎?」

我笑了笑「不用了派克,只是方便麵。瑪奇,你賭多少?」

 

「你呢?」瑪奇反問我

我笑吟吟的說「嗯~一小時內。」

瑪奇輕笑「我和你一樣。」

芬克斯問「團長會這麼快動手嗎?」

我聳聳肩「本來不會,但剛剛的情況剛好被他看見,我還看到他眼底中的不滿。任何人都不可以那麼跟蜘蛛說話啊,那只會提早招來死神的微笑。」

 

「那……真是太好了。」派克完全鬆一口氣。

芬克斯也點頭「沒錯,終於可以不用對著那個造作的女人。」

「我去幫忙。」飛坦則在冷笑。

我拉著飛坦「飛坦,如果你去幫忙的話就幫我拿這個給洛洛。如果只有他一個沒得吃,他絕對會生氣。」還會彆扭。

 

飛坦眼中明顯流露著不願意,我笑「俠客,你看戲看飽了嗎?如果看飽就由你去。」

俠客出來大嚷「咦!但我還沒吃,叫窩金,你剛剛餵了一碗給他吃。」

窩金快速的吼回「我不要!我還沒吃飽!」

我笑得更開懷「哈哈,那就由我去好了,反正剛剛已全都煮好,一人一碗,打翻了就自己去重煮。」

「係!」

 

拿著兩碗麵走出去「唷~親愛的洛洛,剛剛煮好的。」一碗遞給洛洛,一碗自己吃。

洛洛接過我手上的麵問「你昨晚睡那兒?」

「俠客的房間。」看見他好奇的目光,我知他想問什麼,所以我很自動的加一句「我做了個隔音屏障。」

 

他點點頭表示了解「睡得好嗎?」

我笑「嘿嘿~當然好,他的房間沒有你那兒的書味,空氣清新得很。」

他抬起頭看著我「是嗎?為什麼你那碗有火腿我沒有?」

我白他一眼「材料不夠,我不是給了一條香腸給你嗎?」

 

他孩子氣的說「我想要火腿。」

由於對他性格有某程度的認識,我挑眉說「那就把香腸給我。」

「我兩個都想要。」果然,他給了我一個標準答案。

「……作夢。」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把我的火腿拋到他的碗子裡「還有,快點清理地上的這東西,發臭了很麻煩。」

 

我用目光示意地上那一條新鮮的屍體,然後斯斯然的繼續吃我的早餐。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這兒多了一條屍體而影響吃早餐的心情。

 

洛洛高興的笑了笑「你不是要上班嗎?順手拿出去不就可以了嗎?」

我挑釁的笑「我今天的僱主是俠客不是你喔~對吧~親愛的俠客~」

俠客想不到一出來就被我拖下水「呃……等等我會拿出去。」

我嘖了聲「真無趣,俠客你應該說『這東西是誰弄就由誰拿去掉』,你太令我失望了……」

 

俠客雙手環胸冷哼一聲「哼,你不是要上班嗎?還不吃快點。」

我扮好學生的點頭「是是(係係),那要我今晚來陪你嗎?」

俠客想了想說「要,我要炒粟子。」

他一說完,其他人又開始湊熱鬧,某人說「我也要!」,接著其他人也說「算我一個。」

我笑罵「喂喂,你們妨礙我和俠客偷情啊♡」

 

俠客聞言立即狂咳。

窩金賤笑說「你要和俠客偷情便去他房間偷,我們不會妨礙你們。」

嗯,窩金被我教壞了。

俠客叫嚷「窩金,你別陪她瘋!」

 

芬克斯走過去搭上俠客的肩「喂喂俠客,你跟迪斯什麼時候發展的?」

「你們別聽她在胡說!」俠客臉有點紅的大吼。

 

我裝抹眼淚「哎呀,俠客,你這樣的,我很傷心啊。明明昨晚叫我陪你一輩子,是不是生氣我剛剛餵窩金吃不餵你?來來,我現在餵你吃,呀-」

俠客忍不住向我這萬惡的根源大吼「迪斯你閉嘴!」

 

洛洛笑了兩聲也說「俠客,做人不可始亂終棄。」

「我都說不是了……」俠客很可悲被所有人忽視他的反駁。

 

我大笑「哈哈,我上班了,別太想我~親愛的俠客~」

俠客無奈揮揮手「走吧走吧……早知就不叫你來……唉……」

其他看戲的人竊笑,我也笑「太遲了吧~見這麼高興,這條屍由我掉吧~」

他點點頭「麻煩你了……」

 

我便拖著這東西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