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過著殺手的生活,真的習慣嗎?

 

「不可能會習慣吧,不過日子久了便可始麻木,而且……殺手真的很易,手輕輕的一揮,人就在面前倒下,其他人則驚恐地大喊。

明明……是他們先拿槍對著我……人真是奇怪的生物,自己殺人時一點都不驚恐,反過來如果對手攻擊他們,他們則大喊大叫……吵耳!

現在……過著半殺手生活都差不多二十年。已不會有任何排斥了,而且……這是我當初的要求,我的決擇,為了可以生存,我最終的決定!」

 

2. 為何要選殺手家族?

 

「嗯?簡單,因為殺手的話身手一定是嬌健,體力不差,功夫沒有會長的程度但最差的應該也能跟幻影旅團一拼。不過我最失算的是去了一個廢柴家族,智商只有80的弱智兒童的家族。唉,早知如此,即使會改變劇情,我也要出生在揍敵客,能力差太多太多。根本就是蚊和牛的程度差異。」

 

3. 殺完人後,你傷心嗎?難過嗎? 

 

「??沒有,只是一些不認識的人死了,我為何要傷心?正如看見報紙看見有人自殺死了,我也從沒傷心過。」

 

4. 那……如果是認識的人呢?

 

「廢話……我會拒絕工作。如果關係好的,我會反問目標要不要聘請我把想殺他的人殺掉。」

 

5. 世界從不完美,所有的事情從不會如願。如果認識的人死在他人之手,你怎樣想?

 

「哭吧……到最後只能哭,我不介意殺人,但!我介意為了報仇而殺人!、我介意沒有目的只為發洩而殺人!……那樣只會跟殺人狂沒有分別。」

 

6. 有不安嗎?有愧疚嗎?

 

「不安總會有,但愧疚的嘛……看完那些人做過什麼就會消失。那些人絕對死有餘辜。……又或許說我太幸運,我接到的工作全都是該死的混蛋……」

 

7. 有後悔嗎?

 

「後悔?後悔什麼?我對現在很滿意,多活了幾十年呢~」

 

8. 殺完人後,難過嗎? 

 

「嗯,一點點吧,一個生命在自己的手上,在自己的面前消逝。即使麻木,但總會有點奇怪的感覺留在心裡。特別是看到他的親屬在哭……不過這也是沒法子的事吧。但再給我選擇,我仍是會殺死那目標,因為我也有非做不可的事!」

 

9. 為何你可以繼續笑?

 

「傷心又要活,開心又要活,哪為何要傷心的活?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既然選擇要活,那當然要活得開心。傷心的時間……留在獨自一人的夜裡吧!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才慢慢傷心。」

 

10. 請問你的IQ,EQ(情緒管理)和CQ(危機應變)是多少?

 

「呃……IQ 的話……是九十,所以不要問我IQ題,我最多只懂『為何超人的衣服印有S?』這種程度,EQ和CQ 就忘了,但印象中好像比一般人高一點點,大約有一百多。」

 

註:正常人IQ是80-100,超過100的就是大家常說的天才兒童

 

11. 18件傻事-你做過幾件??

 

「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后   、丟別人門口的拖鞋下樓   、在電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 踩別人的影子、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吃完瑞士糖之后,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拍別人左邊 站在別人右邊 、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后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 」


 

12. 形容一下你的人際關係。

 

「抽象來說我以前是活在一個房間中,房間裡有一個朋友陪我,我透過它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也知道其他地方的資訊,例如 "白目"這些有趣的詞語。

透過它,我也認識很多人,所有人跟我一樣,都是戴著一個朋友,大家都說著讓對方喜歡的話。最有趣的是,沒有人發覺大家都是戴它去跟其他人接觸。

 

不過有一天,我打開房間的門,露出少許門隙,拿走了我的朋友 - 屬於我的面具。我會選擇性跟某些人說「我可以讓你看見面具下的感情,但相對的你也要把你的面具拿下,否則免談。」」

 

13. 貪錢的性格,是不是跟伊爾謎學的?

 

「貪錢的性格?當然不是,還有我的並不是叫貪錢,我的叫知慳識儉。在應用的地方,我有用錢的,例如買毒藥的材料和漫畫,槍炮的也是,我有花錢把他們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