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蘭克林 : 亂來的傢伙

 

「奇怪,那傢伙有三個月沒來了。」俠客突然跟我說。

「那傢伙?」我想了想問俠客「俠客你在說迪斯嗎?」

俠客皺眉點頭「嗯……平時她最少都一個月來一次,但已有三個月沒見她……」

我便提出建議「你擔心便打給她。」

 

俠客搖搖頭說「不是擔心,只是有點奇怪……」便坐在一旁想事情。

「嗯。」應了聲,我便繼續看手上的報紙,看到其中一段,我立即叫回俠客「俠客,迪斯應該在獵會的醫院。」

俠客愣住「吓?……你剛剛在說什麼?」

我把報紙遞給俠客「她應該在醫院。」

 

俠客接過報紙「最近獵人協會發生火災,初步懷疑是為了搶奪某項機密文件,犯人仍在逃,幸好情報部的主管成功從犯人的手中保護機密,並把火種成功撲滅,不過卻因此受到…重傷……」

我指指另一段「還有,這兒寫那位主管被救出來後的第一句是『幸好資料都安全沒事,各位可繼續來付錢買資料。』」

 

「………那傢伙又亂來!!」俠客看完後大吼。

這一吼,所有正在做自己事的成員都走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窩金問「俠客,你在吼什麼?」

但俠客正氣得七竅出煙,我把報紙遞給他們「迪斯又亂來,這次好們受了重傷要在醫院留醫。」

 

「啊……什麼!」全部人點一點頭然後大吼。

小滴突然點頭說「難怪了。」

我問小滴「小滴,你記得什麼?」

小滴點點頭便說「迪斯她今早打給我和庫嗶,叫庫嗶幫她做替身,她要溜出去玩。」

 

其他人聽完都搖頭嘆氣,我接著問「那庫嗶現在?」

「收到電話後就已去迪斯那兒。」小滴如實回答。

「……她不是重傷嗎?」我有點無奈的看著那篇報道。

「她根本是想扮重傷然後溜出去玩。」俠客順口說。

 

「不,她是真的重傷。手和腳都有骨折,多處地方有傷刀傷,而且有毒物反應,還有某些地方被灼傷,幸好都不是太嚴重。」團長說並抱著一個木乃伊,後有庫嗶走過來。

那個木乃伊大喊「洛洛!放開我!我大部份的傷都已痊癒!」……原來那個木乃伊是迪斯。

團長微笑說「啊,你不會自己掙脫嗎?」

 

「混蛋!等我的傷全都好了,你就知味道!」迪斯在團長懷中叫嚷。

「呵呵,如果你傷好後還記得,那就來吧。」團長只笑。

「你小看我!」

「不,我是實話實說。」

 

「呃……團長,你怎會和迪斯在一起?」俠客出聲問。

團長笑笑「剛剛在外面看見庫嗶和一個木乃伊在一起,怎知那個木乃伊原來是她。」

迪斯不滿反駁「什麼木乃伊!你太失禮了!是那些混帳醫生纏太多繃帶在我身上。」

「是嗎?」然後團長在迪斯手上輕輕一按,迪斯完全像觸電似的,僵了,然後咬緊牙深呼吸幾下。

「混蛋!」迪斯憤憤的從牙縫吐出。

團長笑「你不是說傷都差不多好了嗎?我剛剛很輕力,連念都沒用。」

「嘖!」

 

然後團長把木乃伊遞給我「富蘭克林,看著她,如果她想溜出去玩,不用留情,直接砍昏她,揍敵客方面已同意這個安排,他們會今晚派人來接走這傢伙。」

「好的團長。」接過迪斯,我有點無奈問她「你就不能安份一點嗎?」

迪斯叫嚷「欸!我很安份,只是醫院太無聊,而且我的血一般醫生都碰不得,那我幹麼要留在醫院。」

 

我拍拍她的頭「算了,乖乖睡吧。」

「富林……睡不著呀,讓我出去玩呀……」她輕輕拉扯我的衣角。

「你去跟團長說吧。」

她自知說不過團長便在裝可憐「嗚嗚……但待在一個地方很悶。」更眼汪汪的看著我。

我搔搔頭轉移視視,想了一會我開口問「為什麼你會傷得這麼重?我看報紙只說你為了保護資料。」

 

她抬頭想了想「嗯,一半是,另一半是我的下屬被抓做人質,為了令他們獲救,所以我才會這麼狼狽。幸好他們的手法沒有飛坦那麼厲害。」

「他們用人質要脅你?」我皺眉問

「嗯。」她只點了點頭。

 

「你應該不理會下屬,把他們全都殺掉。」其實我是有點驚訝原來人質對迪斯居然有效。

「當然不行,他死掉,找誰做我的助理。」迪斯搖頭回我。

「再請人。」

「富林呀,你們果然天真,完全沒看過世面。唉。」她用十分老成的語氣對我說。

怎麼?天真的是你才對?居然為了別人受傷,我淡淡的說「別用天真來形容我們。」

 

「不用天真,你想我用笨來形容你們嗎?」她完全沒有惡意的說著。

「………」但我無言了。

她輕輕的笑了笑「好的下屬很難請的,富林,正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好。』聽過吧?」

 

「所以你的傷全都是為了保護那個下屬?」一把男聲從門口傳出。

「對……迪斯自然的回答,然後看向門口。「大哥,你到了……」

伊爾謎點頭「嗯,我來帶你回家。」

「…………」她突然躲到我後面,用可憐的眼神看著伊爾謎。

伊爾謎會意,點了點頭「放心,我不會對你的下屬不利。」

迪斯點了點頭才乖乖從我背後出來,伊爾謎又說「對了,傷了你的人找到了。」

迪斯歪頭問「嗯,所以呢?要把他脫光綁在獵會門口?」

 

「……」全部人無言,有時迪斯真的脫線得……唉……

團長輕咳一聲說「伊爾謎先生,我們不介意出借我們的飛坦。」

伊爾謎對庫洛洛點了點頭「我會把款匯到你那兒。」便帶著木乃伊和飛坦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