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形容: 很有用,是純天然制冷機,如果不耍白痴的話

 

很奇怪,現在明明是大熱天,但迪斯她卻還拿著羽毛被,還用被將自己包住,她不覺得熱的嗎?

我走過去拿走她身上的羽毛被放在一旁問「喂,小斯,你不覺得熱的嗎?」

她似乎沒睡醒,頭腦晃了晃,便撲到我身上……我正準傋用力把她拔出來,但在我碰到她身體的瞬間,我呆住,太冰了吧……

這根本不是正常人的溫度……這種溫度……猶如屍體……

 

我有點疑惑,瞇起眼打量了她一會,她還有呼吸,的確是活人。然後我伸出手,開始摸她的頸、手肩、大腿最後是背部去感受她的溫度。

突然被一個聲音打斷「喂!她雖然不像女人,但她的確是。不要在這兒脫去她的衣服!要脫就把她帶到你的房間!」

 

……我沒有猶豫,立即用念線套住一件雜貨,頭也不回便送到剛剛那個發聲體的頭上,清脆悅耳的「嘩!」便傳出。

然後芬克斯站起兇惡的說「你找死嗎!」

「哼!」我只白了芬克斯一眼便沒理他。

 

派克打斷我們「瑪奇,但你剛剛為什麼要脫迪斯的衣服?」

我想了想,再看一眼迪斯「派克,人的體溫是多少?」

派克有點呆滯,似乎這個問題太奇怪,但她想了一會後仍回答我「攝氏37度。」

我指指迪斯「她的身體表面溫度只有大約七八度,實際應該是18度。」

 

然後全場鴉雀無聲………


 

俠客首先說「瑪奇,這個笑話不好笑。」來打破現場的沈默。

「白痴。」我沒好氣睨他一眼,眼神透露『我會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嗎?』

不過俠客顯然沒有接收到或故意扮看不到我的訊息,他在低頭苦思。

 

信長突然出來插話「但正常人的體溫怎會只有18度,相差一半,是相差一半呀!」

我看了某幾位團員一眼「應該是我問你們才對吧。她平時去你們房間睡時,你們為什麼沒有一個發覺不對勁?」

 

一會後,俠客走過來「瑪奇,叫迪斯去沙發上睡。」

我會意過來,擢擢迪斯的臉「小斯,你的熊熊在沙發上向你招手,還不過去。」

她呆滯的抬頭看著我幾秒,然後看向沙發的熊人布偶「熊熊…熊熊…」一個漂亮的跳躍,迪斯精準的降落在那布偶的身上,不斷的用頭鑽,幾秒後又再呼呼大睡。

 

「……看多少次都覺得很奇怪。」窩金汗顏

「同感。」信長很快和應他。

俠客也附和「為何她總會在奇怪的地方上下功夫?很好玩嗎……」

我心裡回他們,迪斯她真的覺得那樣很好玩。

 

看她好像真的睡著不再動後,俠客便走過去,然後伸手左碰碰右碰碰。如果不知情的話,這絕對是性騷擾。

皺著眉頭,俠客說「她的體溫跟平常一樣,都是涼涼的。」

「怎麼說?」我挑眉。

「我印象中她從小就是這個溫度……」俠客有點尷尬搔搔頭。

 

消化完他的說話,我得出一個結論「你是說她以前的體溫就只有18度?」

俠客點點頭「呃……就結果論而言,是的。」

 

我口氣有點重地說「遲鈍!體溫比正常人差那麼多,為何你們沒人發現到?」

聞言,俠客大叫反駁我「我又怎知!我只抱過她睡,怎知她的溫度低過正常人,我又不是溫度計!」

 

也是……但我仍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他。俠客不滿的撇過頭,當他的視線放到迪斯身上時「呃……你睡醒了嗎,小斯?」

 

迪斯揉揉眼睛「沒有,但聽到你們的問題……」

「啊。」那即是有睡醒還是沒睡醒?每個人都有這個疑惑。

 

我看著迪斯問「那你可不可解釋一下我們的問題呢?」

她快速的點點頭「嗯。其實我以為你們一早就發現到我體溫有點低,不過沒發現也不重要。體溫低是因為我的血有一種病,叫先天血紅色素不規率成份白血球變異血含毒量強度偏高,後天性防毒激素增加以致心臟收縮緩慢血氣運行不足。」

 

我和大家的頭腦有點反應不過來,俠客苦思「很長……但為什麼好像沒聽過?」

窩金搔搔頭「好像很複雜。」

然後迪斯揚起一個燦爛到欠揍的笑容說「不複雜不複雜~簡簡單單四個字 - 血液變種。」

 

為什麼以上的對話令我想起某賀歲喜劇電影形容『腦震盪』的片段?……接著我開始看到某些團員臉容抽蓄,更有團員低喃「她最近迷上了星爺的戲嗎?」他們這個樣子的確挺有趣。

 

「那你剛剛那段是廢話嗎?」信長一邊臉抽一邊問

迪斯大方的點頭承認「哈哈~難得我說廢話,你們就聽一聽~」

「去你的!」連凸字也出來,但迪斯只是開心的笑。

我想,只有她才會這麼坦言承認自己在說廢話,她果然是怪人一枚,我也忍不住嘴角微微翹起。

 

我拍拍她的肩「但體溫這麼沒事嗎?」

她苦思一會「如果低過15度便要看醫生或注射血清,因為過低代表毒性又高了。唉,總之就是麻煩。」

我摸摸她的頭「那你自己小心點。」

「嗯嗯~還是瑪奇對我最好~我最喜歡你了~」然後撲過來,但我沒有避開,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她的身體很涼,很舒服。

 

現在有點明白為何大熱天時,大家都會隨她撲來撲去,很涼爽,這根本就是天然制冷機,即使基地沒有冷氣(空調),有她在身邊就照樣有涼快的感覺,所以我也開始准許她來我的房間睡覺。

只是前提是她必須穿得像個女生。一早起床很難接受有個男人睡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