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俠客因無聊突然好奇問「對了, 小斯, 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結婚的對象是怎樣的人?」

 正在看漫畫的迪斯沒有抬頭, 只說「我從沒打算結婚。」

 俠客嘆一口氣「就算不把算結婚, 但總想有人陪伴吧?否則老了一個人很悶。」

 迪斯還是頭也不回答「嗯……但是暫時沒有人的重要性高過我的漫畫, 所以不能作答。而且我們揍敵客就是人多,才不會只有一個人。」

 

 俠客仍鍥而不捨地問「漫畫總有一天會看膩吧, 你真的沒有心儀的對象或有好感的人嗎?」

這時正在看書的庫洛洛也合上手上的書, 等待回覆。

 

 看到周圍那些臉上寫著 "八卦"的蜘蛛,迪斯嘆了一口氣, 無奈放下手上的漫畫。 她知道如果今天給不到滿意的答覆,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有人來問相同的問題,那很煩的。 所以迪斯對門口叫「外面的, 有想問的都進來問, 別偷聽, 反正又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芬克首先進來「喂! 你不要甚麼事都說 "沒甚麼大不了", 真想知會有甚麼事對你來說才是重要。」

 俠客替我回答「沒用的, 她只會敷衍說"看心情"。」

 我笑「這是當然的回覆吧~ 俠客你真了解我~」他聽完只苦笑

 

 我繼續說「 問我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又不是甚麼特別的事, 又不是只有你們在問, 真不明你們為何這麼緊張。我呀, 連姨媽到都有跟你們說, 還有甚麼不能說。」

 某些人聽到這句話, 險些把口水噴出來,更有人說「我靠!不要把這些無聊的事掛在嘴邊!」

 信長則懶洋洋的說「我就說她跟本就是投錯胎, 是個男人。」

 我大笑「哈哈~ 我也這樣想, 我除了穿裙子和穿耳環外, 的確沒做過任何像女人的事呢~ 呀! 說錯, 男人也會穿耳環。」

 

 派克嘆氣「你呀, 不要說得這麼自豪。」

 我竊笑「嗯哼~ 盡量吧~ 那你們想知甚麼?」

 庫洛洛開聲「你真的沒心儀的對象? 連有好感的人也沒有?」

 我想想「嗯, 心儀的對象暫時都沒有。 而好感的人... 我只要和對方說過十句話以上都會有點好感。你們也是其中有好感範圍內的人。」

 

 俠客好奇, 他指一指洛洛問「團長這麼帥, 你有沒有曾經心動過?」

 我眼角抽蓄「吓! 就他..... 我怎樣都覺得我大哥和席巴爸爸比他帥幾百倍, 而且還要有男人味。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男人味, 而且也要成熟穩重。跟他們相比, 洛洛只能稱為長得比較好看的青年。」

 其他人滿頭黑線「……如果依你的審美眼光, 的確很難會找到心儀的對象。」

 

 洛洛亦反駁「是你看他們太多, 令你的審美眼光出現偏差吧。我相比很多人已是成熟穩重, 真想知你的爸爸有多成熟。」

 我打量他一番「你那兒成熟 ? 我找不到你成熟的地方。一個二十多歲仍非常隨心情做事的人, 我並不認為會和成熟穏重扯上邊。」

 

 洛洛卻說「每一次有活動時, 我都很沈著冷靜。」

 我搖頭「那只能代表你那時很想做那件事, 這和"我認真工作時和平常的態度完全不同"的道理一樣。」

 聞言, 洛洛可不高興了。那有人會這樣說他。

 

 瑪奇轉換氣氛「那換一個問法吧, 不如你說說你的擇偶條件吧。」

 我輕鬆的回「嗯....基本只要看對眼就好, 或有人比這本書中的妖狐更吸引, 我絕對會考慮看的……小西也不差,如果不扮變態。呵呵,對了,下次叫他穿這類型的衣服玩玩,呵呵~」

 在某遠處正在找對手的某人瞬間打了一個惡寒。

 

 眾人決定直接忽略後面那句,因為太恐怖了,剛剛看著迪斯的笑容,明顯是有問題,看來她又開始想惡整人了。 

 

 瑪奇又問「……那外表呢? 例如長度, 髮色, 高度呢? 有沒有甚麼要求?」

 我抬頭想「嗯~ 雖說也沒有, 但有得選的話, 我要金髮~ 我喜歡金毛~ 長度就要看他的臉形, 當然到肩膀是最理想, 要有耳洞, 穿著要有型格, 就像就像.....這個, 這個搖滾樂手~ 頭腦只要不太差就可以, 說話要有趣。如果有的話, 即使矮過我、窮過我、弱過我也沒關係~」

 

 芬克嘴角抽蓄「你的形容……怎麼有點兒, 不! 是非常的像出來混黑道的弱智兒童, 還要是有點自戀傾向的那種!」

 我摸頭笑「哈哈, 其實哥哥聽完都有跟你一樣的評語,所以他說交男朋友前要給他過目。真是誇張,我只是比較喜愛那種造型的男生吧。」

 大家都一致的說「他真是一位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並再一致的在心中卻加一句 "如果看不順眼, 他絕對會免費幫你幹掉那人。"

 

 派克用奇怪的表情發表她的結論「你的喜好……還真的很特別呢……」

 我聳聳肩「啊~ 這些只是針對男人~ 對女人的條件可是很正常的~」

 信長發現奇怪的地方「……你是女的, 說甚麼女人的條件呀?」

 我驚訝「咦! 我沒跟你們說過我是雙性戀者嗎? 奇怪....我記得好像有跟人說過。」

 

 他們聞言都僵住, 除了很八卦的俠客, 他問「那多口的問一句, 你對女性有甚麼要求?」

 我笑「嗯~要可愛, 讓人有保護欲。身材不需要前凸後翹, 但要有點兒肉, 這樣才好抱~ 最緊要的是不對我說謊,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

 芬克顫著手, 指著我「你....真的是女人嗎? 這根本就一個正常男人的要求。你根本就是女人外表, 男人的靈魂。」

 

 在場的男人都點頭同意。

 我則回他們一個精清氣爽的回答「哈哈~ 那真抱歉呢~ 我是女的~ 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沒有的話我便繼續看我的書~」

 

 俠客妨礙我「你這樣真的會一輩子都嫁不出」

 我向他個鬼臉「無所謂, 我能自己養活自己」

 其他人無奈「你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