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客現在肯定剛剛迪斯是來真的, 她是真的想弄垮整個世界, 唯有想辦法令她打消這個念頭。「冷...冷靜點.... 可以跟我說是那個家族嗎? 我們幫你殺光他們, 你冷靜些..... 而....而且他們根本不知你是揍敵客的人, 知的話哪會這麼囂張, 對吧。」

 

迪斯冷著面瞥了俠客一眼, 俠客及站在俠客身後的人都不自覺的倒退一步, 然後迪斯開聲「也對呢……似乎也是時候公開我背後的勢力呢。哼!"拼尼爾"家族的人, 你們等著! 」

然後迪斯又想到甚麼, 揚起一抹冷笑「哼~ 順便加一些精神壓力給他們也好~ 我要他們每天都過膽顫心驚, 疑神疑鬼疑殺手的日子~嘿嘿~」

 

「哈...哈哈......」俠客嚥了一下口水, 現在他終於領教到迪斯的可怕,不!是女人的可怕。 原來做她的敵人, 是一件多麼恐怖的決定, 幸好他們現在不是敵人。

深呼吸一口, 俠客再問「那麼……毀滅全世界網絡的提議…… 你會不會考慮收回呢?」

 

「不~會~ 我要~ 殺一~警百啊~」迪斯邪魅的哼著。

聽完, 所有人都打了一個冷顫, 俠客十分為難地說「但全世界的意思是包括我們和獵會, 如果你這樣做……」

 

迪斯用非常高傲的語氣打斷俠客的勸說「那又如何~ 我不介意, 大不了便一拍兩散囉~ 即使後果會是我要不停工作幾個月我也不在乎, 不斷咒罵我也不怕, 尋仇也請便, 揍敵客的門永遠歡迎不自量力的人前來挑戰。」

 

見俠客的勸說失敗, 派克也幫口「但會有很多人來找你晦氣, 你不怕嗎? 聽說更有人拿你的照片來做奇怪的事, 你不是很介意嗎? 而且你之前不斷被賞金獵人找過麻煩, 你忘記了嗎? 這樣做, 風險太大, 手尾也很長。」

 

迪斯開懷的笑「我才不怕亦不介意呢~ 那群白痴要怎樣做是他們的事, 而且呢~ 他們來多少我就殺多少, 來一個我殺一個、來一堆就殺一堆~ 哼~ 我只怕到時他們一起上都不夠我練身手~ 」說到最後, 迪斯更露出嗜血的笑容, 更玩弄不知從那兒摸出來的刀子, 增加恐怖的程度。

 

芬克斯小聲跟身旁的人說「我突然覺得迪斯很可怕。」

信長大大的點頭「同感。」

富蘭克林「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生氣……誰曾說她不像殺手,如果拿她現在的樣子給那人看,肯定不會有人質疑,絕對會認同她是殺手。」

聞言,所有團員都點頭認同。

 

卡妮輕鬆的回他們「的確是挺嚇人,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小姐生氣成這個樣子。 小姐真的是氣瘋了, 我剛才也嘗試過叫她冷靜, 但都失敗。 而且她剛剛跟我說 "此仇不報, 她就不吃蛋糕", 你們可想而之她有多憤怒。」

 

「居然可以令迪斯這麼生氣, 那個 "拼尼爾"家族都很厲害。」庫洛洛無聲無色的出現並加入對話。

卡妮托頭想想然後笑說「嗯...也是, 以小姐的性格, 要令她生氣的確是挺高難度。我們是否要稱讚一下這個笨蛋家族呢 ? 他們居然這麼幸運碰到小姐的逆鱗, 簡直是超級幸運兒。」

 

「但卡妮先生, 你不用跟揍敵客裡的人說說迪斯現在的狀態嗎?」庫洛洛微笑問

卡妮可不滿庫洛洛的稱呼, 但無奈現在是別人的地頭, 他只好輕哼一聲「哼, 老爺只說只要不影響揍敵客的名聲, 小姐做甚麼都沒所謂。倒是你, 蜘蛛頭子, 不用救你的下屬嗎?」

 

庫洛洛搖頭苦笑「你還是很討厭我呢。」

卡妮看也不看庫洛洛道「你們全部我都不喜歡, 只有小姐不知為何會喜歡找你們玩。」

「嗯。也是呢。」說完庫洛洛便行到迪斯身後

 

「小斯, 冷靜一點。」洛洛撈起迪斯, 並將之放在一旁的沙發上, 撫摸她的頭。

迪斯雙手環胸, 冷漠的說「我很冷靜。」

庫洛洛溫言溫語道「但是你這個樣子站在俠客的旁邊, 你要他怎樣專心寫程式, 對吧?」

迪斯微微點頭, 庫洛洛繼續說「去我的房間休息一下吧, 你應該也累了, 而且睡醒時, 可能可以想到其他更好的方法。」

 

迪斯抬頭看著庫洛洛墨黑的雙眼「你有更好的?」

庫洛洛將姿勢調整, 在迪斯的耳語「要聽嗎?」

迪斯想了一想「殺人的就不用, 我沒打算殺人。不過休息一下也好。」便站起「飛坦, 我去你的房間休息, 過來陪我。」便拉走飛坦

 

「啊! 想不到她還保持分析力。」庫洛洛饒有興致看著迪斯的背影

俠客鬆一口氣「當然了團長, 你沒聽到她剛剛的計劃, 那簡直就是疊骨牌, 專注小心, 而且是一層疊幾層, 即使傷不了第一層, 也絕對會牽連其它。俗語果然是對的,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女人, 特別是平時脾氣好, 好說話的女人』。」

 

窩金加一句「她剛剛根本是大魔王上身, 她比我們更像壞蛋。」

信長伸伷懶腰「呼....終於可鬆一口氣, 她剛剛一直不斷發出殺氣, 很難受。 雖然殺氣不強, 但也叫人緊張。」

 

芬克斯回想剛才的事喃喃道「但想不到她居然說要破壞全世界的網絡…… 喂! 俠客, 你該不會真的陪她瘋吧。」

俠客睨他一眼「當然不會, 這可是連我都受牽連。」

瑪奇問出重點「但你打算怎說服她? 」

俠客垂下肩膀「……還沒想到……究竟是那個王八蛋想出那些話! 我絕對要殺了他!」

富蘭克林、窩金和信長同聲同氣說「我來幫你! 」

 

這時卡妮似乎終於看戲看飽,他笑說「呵呵~ 不用擔心, 只要睡一覺, 明天小姐就會消了一半氣~ 放心放心~」

聽完這句, 俠客瞪著卡妮「……為何你不早說…」

像是沒發現眾人的怒目而視,卡妮還是輕鬆的說「呵呵~ 如果我說了, 小姐可以會為了嘔氣而不睡覺的~」

 

"強詞奪理"、 "說謊"、 "根本是想嚇我們" 在座的人難得心靈相通,全都想著這些話。

瑪奇瞟了卡妮一眼「你是想我們虛驚一場吧。」

卡妮笑得有禮,但內容卻像落#下石「才不會呢~ 你們還是祈禱明天她的反應吧~ 雖然是消了一半氣, 但我都沒見過小姐這麼生氣, 不知她明天又會想做甚麼, 你們要努力。」

 

大家心罵 "你根本是來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