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憐呀! 我被罰禁足了! 還要是一個月! 最可悲的是被洛洛和小伊這兩個混蛋輪流來看管, 如果有任何不聽話,小伊就會過來給我說廢話。(很久沒出場的路人甲說 : 那些是道理, 不是廢話。)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受傷和對他們有所隱瞞。

 

 那個時候,我正在將那個改造人逐個做掉的時候, 其中幾隻不知從那兒拿出一支內有黃色藥液的針筒插入自己的身體裡, 接著便像吃了興奮劑般, 不斷破壞。有一隻還用他的車輪腳不斷移動,撞破完眼前的牆便衝去撞牠其他的同伴。 我猜想,這隻像機械人的生物應該沒有意識了, 唯有快點把他解決方能安心做事。

 

 我借力跳到牠身旁, 想磨牠的關節位並廢掉牠的腳。可惜,他的速度突然再度提昇, 所以我只能弄到一些小傷。準備再追擊時, 我看到牠奸笑, 同時也察覺身後有異, 於是我側身撲向右面,躲開這個偷襲。 那名偷襲者反應也不慢,  我才剛躲開牠的右手, 牠的左手用怪異的方向再向我攻擊, 這次沒那麼幸運,我沒能避開, 然後我的左手就被牠的手咬住不放。看清楚牠那古怪的手,原來牠的手是蛇頭, 我還感到那蛇頭正在吸我的血。

 

 哼了聲,我沒砍斷他的手, 反而用右手捏住蛇手臂, 把他扯過來。不是我不想斬,而是其他人形生物又開始聚集過來,所以就找牠做盾牌擋一擋。那名偷襲者發覺牠的力氣不及我,很乾脆的立即命令他的 "蛇手"回到牠的身邊去,但牠郤哈哈大笑說「你死定了, 我的手可是真的毒蛇, 最多再過多兩分鐘, 蛇毒便會去到你全身, 然後你就會死。哈哈哈哈……」 

 

 我嘆了一口氣, 效法席巴爸爸,扯下一條頭法綁在手臂, 拉緊,微微一用勁, 他剛剛說的毒素被我迫了一點出來。我再從腰帶的小袋子拿出兩顆白色的膠囊, 真接吞下。

 我淡淡的開口「怎樣? 不說話了嗎? 也是呢, 喝了我的血, 沒有吐血身亡, 只在痙攣抽蓄已很好, 你應該感謝你手的的毒蛇細胞, 它令你有了最低限度的抗毒能力。但…… 唉……這個牙齒印不知何時才消失呢, 很醜的說…」

 

 牠在地上斷斷續續說「為…為…為什…麼….你….我….」

我沒耐性聽下去, 因為我其實還在躲那車輪腳的攻擊, 我速速的回「我的本家是用毒的, 每位家族的人一出世, 他的血便含有毒素,天生的。只是我在後天把那毒素加強罷了。」

 牠躺在地, 還不斷挪移身體, 想抓著我做最後的掙扎。我皺眉,我又不是英雄,我沒興趣看敵人做掙扎,所以我"呿!"了一聲, 一條水柱從天而降, 直接灌穿他的頭。牠終於不再動,而我也終於可以專心對付這個車輪腳, 這個車輪腳用車輪做腳, 可以說是很強但也可說很弱。

 

 只有下身攻擊力好, 既強又猛, 所以他不斷用飛踼來攻擊我, 不過上身卻完全破綻百出, 雖然被改造後, 他的身高提高了很多, 基本上是沒有正常人能傷他。不過前提是沒有空中的敵人和懂 "念"的人,而我剛好並不在範圍內, 我可是個 "念"的高手呢~

 只是可惜這是山裡, 空氣稀薄, 不能用風鞭。 雖然,我是可以制造一些, 但造風的那些能量足以令我具體一百條打神鞭,所以我不會用風鞭,在這個環境,這絕對是吃力不討好的戰鬥。所以我的戰略是在牆壁上走動, 時而射出一些暗器, 時而用打神鞭鞭他的上身。

 

 很幸運, 只用了半小時, 我有一鞭真接打到他的要害, 然後他便痛到昏迷。去到他身旁, 踢了他幾十腳, 我也微微消氣「真是呀, 本來還有幾十個比較乖的, 現在被這一攪便只剩十多個。算了, 去出口~ 那些支援應該差不多到。」

 

 拖著手下敗仗去到入口, 我揮拳, 那個洞口立即重現光明。而我剛才那一拳也驚動了在山上的獵人, 他們一聽到巨響便立即衝過來。

而最早到我附近的幾個人一見到我, 首先是金, 他立即劈頭大罵「不是跟你說不要一個人嗎? 你看看你現在是甚麼模樣!」

 

 音嘆氣「上次不是說好最少要有兩至三個人才可以行動嗎? 為可你這麼固執呀, 小斯。」

盈菲瞪我「說! 解釋!」 

薰用像變戀叔叔的語氣說「很好嘛~ 居然不聽我們的話~ 似乎要給你一些教訓呢~ 小朋友。」

 狹奸笑「看看, 受了不少傷喔。好像有誰說自己一個就可以呀?」

 鳳也搭話「看看, 這麼傷口很丑, 一點美感都沒有, 這很容易會留有疤痕的。」

 

 他們一直七嘴八舌, 我扮聽不到, 完全無視並繞過他們, 把手上的人拖去後面的車隊附近。我下令「找人把他們通通帶走, 順便找些人跟我入內收屍。另外找個大力士來拿著這個袋, 全是這裡的改造人研究資料。」

 金嚷「喂喂! 你有沒有聽我們的話呀! 喂! 迪斯! 」

 

 我仍不理他, 對身後的人說「收屍的人快點跟著我。」

 而身後的其中一個開口說「迪斯小姐….其實我們自己進去就可以, 你還是快點療傷吧…. 再這樣下去, 會失血過多的。」

 我看看我的傷, 然後撕破衣服綁在還在出血的地方「好了, 止完血, 我們進去吧。」轉身, 有個巨大的黑影擋住我, 我不悅「金金, 讓開啦。」

 

 但由於被我無視太多次了, 即使是金也會發怒, 他完全黑暗化並用低十度的聲音跟我說「下山。跟我去醫院!」

 這時我才驚覺,心暗道 "不妙, 太過火了…"  但現在後悔退也太遲, 我只好後退幾步說「呀….不用了… 你也知我的身體普通醫院的醫不了的…. 咳咳…而且我剛剛中了蛇毒…放心,  我做完事後便就會回家拿血清… 你冷靜點… 冷靜點…… 音、狹、盈菲、薰、鳳, 救命呀。」

 

 可惜剛剛那群七嘴八舌的人沒一個理會我, 甚至有遠離的趨勢, 而金也一步一步的接近我。

 金開口「似乎我之前太竉你了, 要給你一點教訓!」

 我艱辛的嚥了一下口水「我想想還是現在回家拿血清比較好, 先走一步, 各位再見。」 

 才轉了半步, 我已感到某人的手刀攻擊, 可惜剛剛有點兒失血, 所以行動遲緩了, 結果躲避不及。 就這樣, 我被金打昏了。

 

 金扛起昏倒的迪斯對他的伙伴說「我現在帶這傢伙回家療傷, 然後才再回來。」

 音問「你知道他的家在哪兒嗎?」

 金回一個極度不負責任的話「去到就會自然找到。」雖然想反駁, 但由於說這話的人是金, 所以便沒人反駁甚至質疑他的能力。 

 「那你速去速回呀。」盈菲向金道別, 金便瞬間消失

 

 薰又一個沒良心的發言「真強呀~ 居然可以氣到那個金生氣, 這個小妮子真是越來越強了。」

 狹輕輕巴了薰的頭「還說! 快點看看內裡的情況。」

 鳳晃晃手「你們入, 我不入了, 剛剛進去的人還在那兒吐, 似乎內裡很恐怖的樣子。」

 音挑眉「別說謊。如果這些會令你吐, 那平時跟你戰鬥完的魔獸屍體算甚麼? 」 

 鳳理真氣壯回「是藝術。」

 盈菲和薰立即拖著鳳「別說了~ 我們進去囉~」

 

 金如他所言,不知用了甚麼方法找到迪斯暫時住的地方, 又不知用甚麼方法打開了門,而且亦沒有觸及任何陷阱。 他打開門後,才把頭伸進去,影入他眼簾的是一個全身黑的男人。他眨了一眼,便退回門口看看門牌, 然後再進屋問「打擾了, 請問迪斯是不是住在這兒。」

 那黑色的男人溫文的笑說「是的, 但她外出了。」

 

 金點頭並指指掛在他肩膀上的人「啊, 這就好, 我是來送她回來的, 她的床和行李放在那兒?」 

 黑色的男人看了一眼迪斯, 便冷著臉問「你對她做了甚麼?」

 金完全沒感到異樣的氣氛「我等等才慢慢解釋, 先幫她解毒吧, 她中了蛇毒。」

 黑色的男人瞪了金一眼, 然後合上手上的書說「跟我來。」便領著金到迪斯的睡房

 

 在經過一輪稍微尷尬的包紮 (因為要為迪斯退去衣服), 金也知道眼前的男子叫庫洛洛, 暫時和迪斯同行, 而且和迪斯的家人好像有點交情, 因為金說完過程後, 庫洛洛說了「原來如此, 我明白了, 我去問一下她的大哥這種情況該如何懲罰她。 接下來我會看著她, 金先生你可以去忙你的。」

 金點點頭「那麻煩你了, 事情做完後我會來探她。再見。」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