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鎖!削!」迪斯啟動打神鞭的暗器,完全不留情的消滅一堆又一堆的螞蟻追兵。但她並沒有用 "念"的打算,不是迪斯她不想用,而是她看見在她印象中最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社會人渣敗類,是真正屬於大大變態級別的死自戀智障,人見人憎,見一次就想打一大鑊的蝴蝶 - 普夫。

 「嗯……引到最麻煩的一隻呢~幸好是跟著我不是莫老。」隨手一拋,拋了一罐蜂蜜在地上。

 迪斯儲氣,喃喃低語「梅杜莎,我現在需要你,遁著我的氣味來我這裡,餘下的蟻兵便交給趕來的後援。」

 

 看見對手低聲在自言自語,其中一隻蟻兵叫「你在為自己祈禱嗎?小小的人類!」

 皺眉不悅,迪斯看了那蟻兵一眼然後嘆一口氣「為何這個世界的人只會祈禱,就不能說唸經嗎?真奇怪!」(謎:有分別嗎?)

 迪斯的話才剛落,又幾個連續攻擊衝過來「看你還能逃多久!」

 「唉唉,為什麼我不能變出腐蝕性液體……真想溶掉牠們的嘴。牠們的台詞實在太沒創意,是看劇集太多嗎?」迪斯大聲地感嘆並不斷閃躲敵人的攻擊但卻沒有還手的意思,這根本是想令人生氣。

 

 不過對方的確也著了她的道,被她的言語和態度氣瘋「可惡!在無視我!我絕對要你好看!」

 接著那些蟻兵快速的衝過去迪斯那兒準備猛攻,不過這次迪斯沒有任何閃避的動作,只是淡淡的笑「梅杜莎,到牠們死掉才可以放口,另外那些也順便用尾巴把牠們拍扁。」

 一條直徑有一米的紅色大蛇從草叢裡跳出,然後一口咬住攻向迪斯的生物。那條大蛇正是梅杜莎,梅杜莎也在確認口中的生物完全沒生命跡象後,便把牠拋到敵陣裡。

 

 "沒有問題母親,那樹上的蝴蝶呢?"梅杜莎用血紅的眼睛盯著躲在樹後的普夫。

 迪斯順著梅杜莎的視線看過去「我要把他切割成肉醬,最好去到臉目全非,未化灰前已認不出樣,化灰後更要放在泥土十萬尺深。」

 "知道了,那我忙完便來幫你。" 點點頭,梅杜莎便一條蛇衝去前面殺敵。

 

 含笑點頭,迪斯不知從哪裡變出幾支鉛筆和鋼茟。「喂,還想繼續暗中觀察嗎?」

 「哼哼,你好像一早就知有我的存在?」普夫跳到地面。

 「怎會呢?只是你太漂亮令我不自覺的留意著你。」迪斯用一貫的笑容道。但她的心裡是怎麼想就不知道。

 

 「呵呵,有趣的人類。雖然懂得欣賞我的美,但你毀了我們的女皇,即使你在稱讚我,我也不可能放過你的。」普夫開始由笑慢慢釋放出殺氣。

 迪斯面容抽蓄了幾下,很快回覆一貫的微笑,笑說「毀了?應該是殺了才對。你的用詞真奇怪。」並開始把手上的筆射向普夫。

 普夫大笑,輕鬆的躲過那些飛過去的東西「呵呵呵呵,不,是毀了。你毀了我們的士兵生產機器還有我們未來的王。」

 

 「啊~你應該要感謝我才對,不用被人主宰。」見頭攻不湊效,迪斯開始轉用風和水,不過作用似乎不大。

 「咕!!你懂什麼!你這個什麼都不知的人類!你們這些低賤的人類!愚昧的生物!」普夫的殺氣猛然爆發,然後衝向迪斯瘋狂的攻擊。

 

 「麻煩呢……」迪斯苦笑,她雖然不怕普夫的毒也不怕牠的分身(因為她可以做個大箱圍住這兒),但她不擅長埋身戰,她的體術有限,而武器全都是遠距離系列。最令她頭痛的是普夫沒有分身,還要在高空發動襲擊。

 沒有規律的飛行,似乎有心不被她的皮鞭捕捉到。

 

 「嘖!」對持了半個小時,迪斯和普夫像是沒發生過戰鬥,雙方都沒有損傷。但這不是辦法,因為這樣就變成比體力。

 迪斯停下攻擊在盤算,『我要……絕對的力量!在絕對的力量面前,根本不會有敵人能在我面前叫囂,所有東西都不足為懼!』

 

 打量周圍,看了看梅杜莎那兒,「梅杜莎,你那兒完了嗎?」

 聞言,大蛇梅杜莎快速把嘴裡的東西咬多幾口,然後衝到迪斯的身邊 "完結了,我已吸乾牠們的血,母親。"

 迪斯讚賞的笑,溫柔地撫摸梅杜莎的頭「做得好梅杜莎,你果然是我出色的女兒,真乖。 現在只剩下眼前這最後的敵人了,可以幫我嗎?我的好女兒。」

 

 梅杜莎沒有回話,但她繞到迪斯身前張開血盆大口,擺出隨時可攻擊的姿勢。

 迪斯滿意的笑了笑,然後開始板著臉「準備啊,梅杜莎,血形態,蛇髮妖女。我們先來個夾擊吧~」

 

 然後一前一後的開始包抄,而普夫能夠活動的範圍只能天上,但也不能離地面太遠,因為有一塊不知明的透明牆在天上。本來普夫是想出力打破這麻煩的東西,但每次一想盡全力的衝上天,迪斯的打神鞭便會追在他的身後。

 

 大概不停的戰爭了一天「嘖!真會逃,明明還差一點!」迪斯一臉厭惡的說。

 "母親,血開始減少了" 梅杜莎的身形比剛開始的時間縮小了。

 「嗯,我的體力也用了一半……但那混蛋仍在不繼的飛來飛去。看了就礙眼。」迪斯看了看時間和現在的戰況,有點心急,因為都已這麼久,但仍看不見任何援兵。這只有幾個可能,而最大的機會是援兵被其他蟻兵纏上了。

 

 突然梅杜莎大叫 "怎會這樣!牠消失了!"

 迪斯知道現在危險時期,她不能想太多,她先穩住梅杜莎「放心,不用怕,牠還在,牠還沒有破壞我的結……牠終於分身了嗎……」

 

 "分身?但我看不見有任何東西。"梅杜莎疑惑的皺眉 。

 迪斯眼神黯了下來並放出陣陣殺氣「似乎他把分身的大小設為塵埃的大小……嘖!」

 

 現在她想到最有機會成功的招數是平時只對普通人有效,對念能力者無效但卻又是從小開始玩的 "結"。深呼吸一下,迪斯感慨的說「讓兵千日用在一時……就是指這個情況吧……」眼神瞬間變得兇狠銳利「 "結"!給我收窄範圍!」

 

 感受到迪斯非贏不可的意志,梅杜莎也重新分配身體的能量,但她仍禮貌的問 "母親,你現在是打算?"

 「……我打算用 "荊棘樹",我不能再忍受被他捉弄的感覺……我要他和我同!歸!於!盡!」迪斯釋放出強大的殺氣,最後的幾隻字更是咬牙的吐出。

 

梅杜莎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然後身體不斷縮小,像是把一公升的水壓縮到一個小小的氣球,正在等待它爆發的一刻。







 

恭喜各位支持者,由於本人實在太想有個悲的結局,所以有兩個VERSION。

 

而發怖的方式會是 ,請各位能看到最後。(逃,跳下水潛水)

 

VERSION 1

 

 梅杜莎為了執行我的指令,正在不斷調動身體的分配,我也盡我所能保護她。

 在差不多時 "碰!!!"

 我向後看,滿頭黑線但為了不讓普夫逃走,我又快速的修補 "結"和加幾層,確保沒有一隻蒼蠅能逃走後,我才說「………席巴先生,雖然我很喜歡你,而且你剛剛的動作很有男人味亦很帥氣,但你破壞了我的 "結"和我醞釀很久的招式……」

 

 席巴先生瞪我一眼……很恐怖,我被他的眼神嚇得有點退後。他好像有點生氣…我應該沒做什麼令他生氣的事,為什麼要瞪我……

 席巴先生帶有威嚴緩緩的開口「你剛剛叫我什麼?」

 ……為何連席巴先生都開始介意稱呼,但我仍很乖的改口「親愛的爸爸,很久不見,別來無恙嗎?」

 

 席巴爸爸滿意的點了點頭「嗯,那可以解釋你剛剛想做什麼嗎?」

 "我想自爆" ……但我才不會說出口,雖然看席巴先生的樣子,他應該已估到一二,我只說「什麼都沒有,只是想找出躲在叢林中的敵人。」

 「嗯。別給我發現你又想亂來,否則我認真起來可不像老爸或伊爾謎這麼好說話。」他又用很兇眼神及充滿威嚴的語氣對著我說,外加一點點殺氣。

 我立即跪地,不,是五體投地「係,女兒領教。絕對會將你的教誨銘記於心。」

 

 他滿意的點頭「嗯,你去把這一區的樹都削為灰。」

 我大嚷「咦咦!那很累的!」

 席巴先生又瞪我「……我立即去辦。」我立即轉身去破壞樹木,直到敵人現身,但那時我已累趴在席巴先生的身後。

 而普夫因不知席巴先生的實力,所以他一看見我脫力便解除分身想先把我幹掉。

 

 而結果嘛~看到我現在仍在這兒旁述,相信大家都估到,我也不廢話。接著席巴先生很好的把我送回指揮部,本來他是想把我拿回家,但為了別讓其他人擔心(其實是怕被人興師問罪),所以我要求回指揮部。

 

VERSION 2

 

 梅杜莎為了執行我的指令,正在不斷調動身體的分配,我也盡我所能保護她。

 在醞釀得差不多時,我也把 "結"收窄到一平方公尺,可惜樹林太多,我仍不見蠅王的蹤影,既然如此,不用多想了「荊棘樹發動!」

 "知道!" 梅杜莎答完我這句,她身體爆發,成千上萬的血針刺出,每一支刺又長出幾支小刺,小刺又長出更小的刺,總之就是把在 "結" 裡的整個空間給血刺填滿。

 

 「你是白痴嗎?連你都會死。」一個聲音由後方發出,我看過去,是蠅王。

 我冷笑「哼!終於現身了嗎?」

 牠被我的態度嚇住,疑惑的問「你不怕死?」

 

 看牠一眼,我笑「死,只是遲早的事。而現在,我死得有意義,何懼之有?」

 「瘋子……」然後普夫便倒下,大概已經死了,屬於牠的 "念"完全消失。

 我摸摸刺穿我的刺,其實梅杜莎已極力用一切的意志控制血刺,可惜……我還是被刺穿。

 苦笑「梅杜莎,對不起……我不能帶你去看更多的事物,不能讓你參觀這個世界的美,可以的話真想讓你看。」

 

 "呼-" 血刺一下就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跡,梅杜莎也用盡我所給予她的能量和血了吧……

 

 沒有東西支撐的我倒在地上……動也動不了,會死嗎?應該會,眼皮很重,不想睜開了……很想睡…自己的意識好像也開始遠離,大概撐不到半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