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間, 洛洛並沒有理會我, 也沒有說甚麼。 那我只好在他的背上優閒地哼著歌, 直到他停下放下我。

 放下我後,他眼看著前方說「沒路了。」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有路。 然後我走前幾步抬頭打量周圍,  有一層暗暗的東西,我歪頭問「這黑色的是甚麼? 進不了去嗎?」

 洛洛瞥了我一眼說「在我眼前,我看見的是前面的路斷了, 而且還離那座鳥幾呎。」

 

 我會意過來, 我嘗試向前行, 很輕易便通過, 我轉頭拉洛洛「似乎這只是幻像結界, 類似防盜裝置的東西, 沒有傷害性, 但前來迎接我們的人就不知道。」

 「可以打破它嗎?」洛洛突然這麼一問, 我奇怪的看著他, 發覺到我的眼神後他微笑著解釋「我討厭防盜裝置。」

 我點頭「可以, 但你等等要繼續扛我。」

 他點頭答應後, 我便用力打碎它, 然後自動爬上洛洛的背, 因為我想看看前方「快點行吧。」

 他則用行動來回答我。

 

 很快, 我們便到島上, 像是一個無人荒島, 沒有人把守, 但我們都感到在內裡的地方有人氣, 正想再深入時, 有東西射過來。 洛洛立即後退, 然後一個衣著整齊的人走出來。

 那人問「你們來到貪婪之島想做甚麼?」

 洛洛回「貪婪之島? 請問是這座島的名稱?」

 

BINGO!果然是貪婪,但做戲做全套,當然要扮不知道。

 

 那人挑眉再問「你們不知這是貪婪之島, 那為何要偷渡進來?」

 洛洛正想怎樣答, 但我先回「我們是來找人的, 那人跟我們說只要一直向東行, 就可以找到那人。」

 那人明顯鬆了一口氣, 他說「哦, 原來是這樣, 但都不可以這樣偷偷潛入別人的地方。」

 我嘟嘴說「我怎知這座島是私人, 你們又沒有在沿岸插旗或大大隻字寫是私人, 你這分明是難為我們。 我們又不是神, 又沒有天眼通, 天曉得, 還要你突然攻擊沒有還手之力的我們。是你不對。」

 

 那人被我說得低下頭「對….對不起…. 但由於這兒是私人土地, 我還是要請你們離開…..」

 我立即掉眼淚「嗚嗚….人家這麼辛苦才和哥哥找到一個可能是線索的島, 現在居然被人沒原因地趕走…嗚..嗚…」

 那人被我的眼淚嚇得非常慌張「嘩!!! 妹妹乖, 別哭, 別哭, 我求你別哭好嘛…..」

 我哭著說狠話「不要, 除非你讓我們進島找人, 否則我要哭足三天。」

 

 「嘩…那有人這樣….你們要找甚麼人, 我幫你們問問。」那人垂頭喪氣回我

 我用眼神示意洛洛別出聲, 然後由我說「你說的哦~ 我們要找除念師, 你快點幫我找。」

 「除念師!! 你是說有除念師來到這兒! 」他比我更驚訝

 我點頭「是呀, 幫我們專找人的姐姐說, 只要來到這個島便可以找到除念師的。」

 

 他變得相當苦惱,拿出一本書看「真糟糕, 這兒的玩家太多……的確在資料上來看,有貌似除念師的人來了……你們能不能從正當的途徑登入呀? 呃….我是說進來這島。」

 洛洛接著問「正當途徑是甚麼?」

 他開始慢慢解釋「其實我是這個貪婪之島的管理員之一, 我叫李四特。這座島其實一款名為"貪婪之島"的遊戲的場地, 你們可透過購買, 然後施 "念", 這樣便能進入這座島內。」

 

 洛洛出聲「你是說這兒正是那個神秘遊戲的真面目?」

 李四特連忙點頭「正是, 我看你們都是 "念"力者, 進入遊戲應該不難。」

 然後我舉手問「你是說這兒正是金所製作的遊戲?」

 

 「是, 沒錯…..你認識金?」李四特開始打量我

 我沒有逃避他的目光, 只是溫柔的問「那麼可以請問一下, 你們這兒的負責處理資料的 "篤恩"先生在哪兒? 我有些舊的帳單想找他詳談一番。 」

 李四特不知為何突然感到惡寒, 但他仍禮貌上問一聲「他在這島上, 但….能否問一下你的名字及你找他的目的, 他應該不是除念師。」

 

 我反手將路上的 "念"收回, 輕盈的笑說「我是迪斯.艾力克, 前獵會的幹事, 而找他的理由嘛~ 我幾年來都有盡責的傳送文件給他~ 但是呢~ 他居然連回也不回我, 並叫金跟我說 - 要我幫他處理獵會給他的文件~ 想起就火大呢~ 明明文件已為他做到看一看, 蓋過章就完成…. 也就是令我工作增加的元兇之一。 我呢~ 已經想找他詳談很久了。 不知你能不能行個方便, 叫他來這兒跟我敍舊情呢~ 」

 

 「哈…哈哈….我立即幫你問….」李四沒有敷衍了事, 他剛說完便立即拿一張咭跟其他人聯絡, 只見他面色越來越青, 最後非常無奈的走過來說「對不起….那個篤恩先生說他正在忙, 沒有時間跟你敍舊….真是對不起….艾力克小姐。」

 

 我輕輕搖頭「我明白了, 我會叫負責他資料的同事請一個月病假的, 真是麻煩你了。 那…請問你能安全送我出島外嗎? 我要立即找這個遊戲的遊戲光碟。」

 李四立即點頭「沒有問題, 我立即送你出去。」

 

 在走前「對了, 幫我留言給他, 就是"即使你找金來求情也沒用, 他剛剛去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起碼兩個月都聯絡不上, 祝你有一個愉快的十一月。" 就這句。」

 他苦笑「我明白了, 真不好意思艾力克小姐, 我們的那個笨蛋居然麻煩你這麼久….」

 見他這麼有禮貌, 我也不為難他「廢話少說, 我們趕時間, 快點送我們出去吧~」

 李四立即喊「是的! 」便用一種不知明的方法把我們送出去。

 

 去到外面之後, 迪斯問庫洛洛「還有力氣嗎?」

 庫洛洛別有深意的看著迪斯回「有, 什麼事?」

 迪斯瞬速的拋出袋裡的車說「我支持不了, 接下來拜託你了。」說完她便十分豪氣的在原地倒下睡著。

 庫洛洛哭笑不得的接著迪斯「不是說過叫你別勉強嗎? 真是…. 非要累到自己支持不了嗎? 不能在支撐不了前跟我說嗎?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 」

 

 庫洛洛撫過迪斯的睡臉「既然如此為何又要對我坦白, 放心陪著我, 還要這麼無條件地幫肋我?」

 把迪斯抱上車後, 庫洛洛喃喃自語「你對我的態度為何這麼矛盾, 不能像對金的時候那麼坦誠嗎?我不值嗎?還是你對他……」

 庫洛洛的眼眸快速流轉,然後便開車去附近的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