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洛拍拍我的頭「很感謝你的愛, 但是為甚麼是親臉頰?」

 我放開他笑著說「你太高, 我親不到你的額頭。而且俠客他們都是臉頰, 這很公平喔~ 那我出去工作了~」

 

 洛洛點頭, 但我聽到他小小聲 "嘖"了聲, 似乎沒想到會被我會這樣回答。

 然後我轉身離開時, 他跟上我「一起出去吧, 反正我有很多時間。」

 我聳聳肩「隨你。」

 

 走到外面, 放眼看過去都是出雙入對。 這當然了, 今天是聖誕節當天, 不過……

 「很多警衛, 你這個月很盡職呢。」洛洛很開心的揶揄我。

 我偏頭說「真奇怪, 我都有大半時間是在鄰近的小鎮。可能是小柯去年弄得太過火吧。所以他們要以防萬一。」

 洛洛掩嘴笑了幾聲「啊~ 那他們今年真幸運, 居然是由億萬份之一的人光臨。」

 

 我橫他一眼「我可是有好好處理那些屍體的, 我是殺完便把他們運到垃圾場……除了被指名的人, 這只能說那些人自找。」

 「不過真諷刺呢, 我們跟蹤人, 別人也跟蹤我們, 然後保鑣們又跟踨他們, 有趣!」他笑得一臉燦爛, 但在我的感覺上, 是一個嗜血的笑容。

 

 我滴汗,但還強顏歡笑「控制呀~ 你現在不能用念呀~ 而且他們暫時還不會動手… 還是你要現在甩掉他們?」我別有深意的看他,有點兒奸詐。

 他饒有興致的問「有什麼辦法?」

 我抬頭看天,牛頭不搭馬嘴的說「喜歡看天上的煙火嗎?」

 他了然的笑了笑「不喜歡, 但看看也無妨。」

 

 我也笑, 並拿出手機, 按了幾個按鈕後, 幾然 "卜"卜"卜" 從幾座大樓的天台發出, 然後立即拉著洛洛的手去一個角落「不是專業就是這個程度~」只是幾個煙火就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

 洛洛看著天上的煙火 「你何時安置?」

 我也看天隨口回「在知道有人跟蹤我的那天, 我就叫了管家幫我弄幾個。」

 

 他有奇怪的目光看著我「你知道嘛, 你的思考方式真的很消極, 改一改。」

 聳聳肩「嗯, 性格天生如此~ 但這樣可以減少失望~」

 他有點無奈,搖頭說「……難怪你明明很強, 但他們仍會這麼擔心你。」

 我只能苦笑, 這個習慣一直由前世跟到我現在, 都有四十多年, 不是說改就能改…但現在的問題是「洛洛,可不可以放手。」

 庫洛洛先生故意的忘記放開我的手,由剛剛一真握到現在。

 

 他看看我們的手又看看周圍,「你不是說不想惹人注意嗎?今天整條街的人都是牽著手行路,我們當然要牽手。」

 感受他手的溫度後,我想起金的手,同樣是很溫暖又粗糙的手,我搖搖手「放手吧,我不習慣跟人牽手。挽手臂是勉強可以接受。」

 他強硬的笑說「那就挽手臂吧。還有,別拿我來跟其他人比較。」

 我看了他兩眼,但還是看不明他在打什麼主意,只好無奈的點頭。

 

 之後的工作都很順利, 去到中午時, 我已做完一半。所以午餐便跟洛洛十分悠閒的在露天茶座吃午餐。只是…到某些時候, 總會有不長眼的人… 這就是世界定律, 現在眼下都有 - 一個以為自己得有型的長髮青年 和一個空有肌肉的男子站在我距離一米的位置, 分別拿著長劍和圓盾對著我。

 

 拿長劍的人用在場都聽到的聲音說「你是揍敵客的人?」說完, 很多人都立即散開並一致在旁圍觀。破壞了我的午餐,雖然的你的樣子很英俊還挺像妻夫木聰,但你妨礙了……

 

 於是我邪笑,饒有興致的問「美男~ 對呀, 你想委託我殺人? 我開的價錢…..」還沒說完他便揮劍過來, 但我眼都沒眨, 便用兩隻手指接著他的劍「唷~ 我都沒說完~」 然後我走近, 挑起他的下巴「美男~ 你的名字呢~」

 

 他想放下劍向我揮拳,而另外那肌肉男同時向我衝過來, 我看也不看便用手一掃, 他直直的向後飛直並撞入牆。而長髮的那個我用技巧把他推倒,令他跌在地上。

 洛洛嚐了一口咖啡, 悠悠地說「真是差別待遇。」

 我放開那男的劍, 回到座位笑說「沒辦法~ 這人太不自量力了, 當然要小小的懲罰一下~」我瞥一眼那個長髮青年, 便繼續和洛洛說笑。

 

 我沒對那長髮男下毒, 我只是在做了一個 "結" -  一個透明箱子, 然後在箱子注滿水罷了。等到他開始不怎麼掙扎, 我才放他出來。他一出來, 便大聲咳和用力呼吸, 然後被那個肌肉男扶著離開。

 

 我也對洛洛說「越來越多人圍觀了, 真討厭。 簡直破壞了我的好興致。」

 他回我「如果你剛剛殺了他們, 那就不會有人圍觀。」

 「比起圍觀, 我更討厭尖叫聲。」我晃晃杯「要付錢嗎?」

 「即使你放下錢, 我想都不會有人碰。」洛洛果斷的起來並為我拉椅子

 「我不是說過我討厭這些舉動嗎? 這會令我感到惡寒。」我雙手交叉, 然後上下搓搓手臂扮感到冷。

 他只笑「習慣了。」

 

 只要我沒想到仍會有人在這些時侯喊我 

 「主管!」一個女人在人群中大喊。

 我倆都頓一頓, 然後對看一眼, 洛洛眼神示意叫我別理, 但我搖表示 "不行"。我轉過身, 拉洛洛快速的衝向那女的, 我抱起她「別說話。」 然後快速去到一個沒人天台, 我才放下她。

 「紫雲… 就算我們認識, 你也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喊我, 這會連累你受殃。」我摸摸她的頭, 然後看清她的樣子。雙眼通紅, 似在連續幾天開通天。

 

 她抓著我的手, 激動的說「主管! 幫我! 我要殺了那男的還有他的妻子!」

 我點點頭「好, 你有目標的相片和名字嗎?」

 她快速的拿出一整疊資料「原來那個混帳男人早就結了婚, 而且他原來還有很多女人, 他騙了我的感情, 我要他以死來償還!」

 

 我快速的看過資料, 原來那蒼蠅的妻子是他的同行, 而結婚後, 那女的便退休而且還支持蒼蠅繼續去行騙, 騙完的錢給她花。

 而會被紫雲發現在的原因是我們情報部發現有人調查她, 因而反調查而知道, 其他的資料是紫雲發了狠, 將他們的祖宗十八代的資料都刮出來。

 

 所以我的目標增加一個, 入收也多了一些, 只是我想不到洛洛說「這個女的交給我, 我對他們家裡的東西很感興趣。」

 我為他們的鄰居默哀一秒, 但我仍把資料和幾個小型爆炸遞給他並幫他的小刀上毒「你記得把這個女人的屍體拋出屋外, 我不想因為辦認不了而收不到錢。」

 他自信的笑「這個你不用擔心, 我有分寸的。背包給我。」

 我給他還有外加一條車匙,便揮揮手「那…早去早回。」

 他回我一個安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