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把那些人綁住, 我跟還能動的人說「我已叫獵會安排人來把你們接走,那麼……杜諾你是要在這兒等我還是跟他們回去獵會?」

 他看著地上的人問我「那你呢? 席拉。」

 我聳聳肩「我要進去那兒, 搜集他們的犯罪證據, 然後交給國際監獄。」

 

 他遲疑了一會問「我可以跟你一起進去嗎﹖」

 我立即巴他後腦「不可以也不能,你們太弱了,你們會拖累我。」

 他用水汪汪的眼看著我「我不會的…」

 我僵了一僵,然後說「我靠!你身為男人不要做這麼可愛的表情,雖然你的樣子也真的很萌很可愛,但你是男人,拿出男人的氣慨才對!」

 

 挪倫夫很累,但他無奈都要過來將杜諾拉開「少爺,席拉說得對,你擔心的話我陪你在這兒等她出來吧。你就別跟著進去。」

 「要保鑣嗎?一個一萬,兩個十八萬。」一把聲音從樹上傳出,看過去原來是伊爾謎和柯特。

 

 「大哥?還有小柯……你們為何會在這兒出現?」我挑眉強顏歡笑的問。

 小伊說「那傢伙呢?」

 我賤笑「我當然是賣甩他自己行動的~ 別給我轉移話題,為何你們都在?」

 小伊摸小柯的頭「父親說要柯特跟那班傢伙歷練,他說想比較奇犽和柯特的成果,然後再調整課程。」

 

 我點頭「要加入…算了,那傢伙應該還在拉拉卡城,那你們快點找他,別妨礙我…如果能拖走這兩個就更好。」

 「誰?」小伊用眼瞄了杜諾他們一眼

 「暫時同一組的人,之後是迪斯的客人。」我嘻皮笑臉地說。

 「……」小伊盯著我,而且距離不斷收緊

 

 我被他迫得微微後退,打哈哈的說「我等等慢慢跟你解釋……所以大哥你別盯著我還有快點離開吧……我借半隻耳環給你們找那傢伙,你不要再靠近了。」 可惜,小伊並不是這麼好打發人,所以我「嗚嗚,大哥…你要怎才放過我…」

 

 小伊終於滿意點頭「我和柯特一起進去。」

 我 180度轉變態度,雙手環胸,挑眉「我沒有錢!」

 小伊淡淡的說「會在你零用錢扣除。」 

 「不行!那是買漫畫的!」

  「你買少一些就足夠。」 

 「不行!那是精神食糧!」

 「沒有是不會餓死。」 

 ………然後我和小伊又開始沒義意的小學生吵架半小時,然後柯特終於扯扯他們的衣服說「有人想逃。」

 

 「咦?想逃~斷了腳看你要怎逃~」抽鞭一打,直接打碎那人的腿骨

 小伊在旁說「千萬不要學她的攻擊模式,沒有效率,而且給了敵人反擊的機會。」

 

 我決定不理會小伊的教學,走到杜諾附近跟他說「如果你乖乖在這兒等我,我就幫你引見迪斯。」

 他很乖的點頭,我給他一個擁抱「嗯,你真是可愛,和他們不同。」然後斜瞪還在說教的人便自己跑了進去。

 

 在迪斯進去之後,柯特指向入口「大哥。」

 伊爾謎點頭「那進去吧,還要問清楚那兩個是甚麼來歷。」

 

 另一方面,迪斯則以高速在那兒找實驗室和資料定,沿途也有一些改造人,不過是無意識、無智慧的,所以她即是一個人,暫時還沒有人能令她受傷。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找到了! 是螞蟻窩!不過……那一隻才是女皇……」

 在迪期面前的是一排排的試管、沒五百都有四百、而且很多都仍有生命。

 嘆了一口氣,迪斯喃喃自語「算了,認命逐個逐個破壞吧……先是放麻醉藥,令一個都不能動。」

 

 「一口氣炸掉不是比較好嗎?」在入口處傳出小伊的聲音。

 「本來是,但會有漏網之魚, 話說…你們也太快了吧!我明明特意留下一些給你們的…」我開始擺弄那些試管,不斷把奇怪的營養劑加進去。

 「那兩人是誰?」他站到我後面不斷盯著我的背

 我被他盯得非常不自在, 終於屈服在強勢下「……說完你不可以殺他,可以嗎?」

 

 小伊淡淡的回「沒有錢我不會隨便殺人。」

 我盯住他的臉看了一會才說「他們呀,長頭髮的那個是我的弟弟…有血緣關係的那個弟弟,另外那個是他的保鑣。」

 小伊眼睛微微睜大「居然沒死光?」而且還散發點點殺氣。

 

 我瞪他「喂!你剛剛不是說沒錢不殺人嗎?真是呀…  而且也只是死剩他了…」然後嘆一口氣

 小伊環胸問「為何他們當時沒死?」

 我聳聳肩「不太清楚,好像是剛好他和當天的主角關係不太好,所以下午時偷偷去外面逛街,直到凌晨想回去時才發覺那兒不斷發生爆炸。」

 

 小伊散發詭異的氣氛,但表情沒變「啊,真要試試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幸運。柯特,我批准你拿他當標靶練習。」

 我拍拍檯,沉聲說「我不准!他是我的客人!」

 小伊厲聲問「你想跟他相認?」

 我大聲反駁「我有義務告訴他當年發生甚麼事!」

 

 「然後叫他找你報仇,不要找蜘蛛的麻煩嗎?你是不是想得太天真。」小伊向我走近

 「是又如何!既然他還活著,我就不想看見他被輕易殺掉!最起碼我的話,絕對能令他在沒性命危險下敗陣。但如果是對那些人,他絕對是死定。」我跟他大眼鬥小眼

 

 「哥、姐,我們被包圍了。要攻擊嗎?」沈默很久的柯特第一句說話居然是報憂不報喜

 不過由於我和小伊正在吵架,兩方的心情都不是太好,所以這些包圍我們的東西都很可憐的被我們當成出氣袋。最後到出氣袋都陣亡,我們還沒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