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會長談了一會,也知道小朋友們很擔心我,不過因為約定,所以才沒有奮不顧身的衝進來,不過我再繼續失蹤下去,就很難說。 而現在的戰況是人類佔上風,因為我們出精兵政策,雖然受傷或死亡的人也不少,但敵方比我們更不妙,因為我們把牠們困在這一帶,只有少數突破防線出了外面。

 

 現在面對的只是要找到牠們的老巢,但所剩的殲滅掉!

 

 聽到會長的轉述,我回覆正經的樣子問「有發現比較強的雜魚兵嗎?」

 會長點頭「我某幾個地點最近有獵人失蹤,恐怕凶多吉少了,就在比較前的位置。」

 我突然想起「凱特有把我們遇到的敵人告訴你嗎?」

 「有,可以自由操控自己細胞的敵人,聽說你的攻擊對他起不了作用。」會長打量我身上的傷。

 

 我搔搔頭「嗯,牠似乎有一定的抗毒,如果不是聽到號召,我想我也凶多吉少。」

 會長瞪我一眼「從你身上的傷便知道,手骨折,多處也有瘀血,只是你全都拿來餵她,對吧。」他的視線從我身上移到梅杜莎身上,看了他一眼便再看著我。

 我愣一愣,笑「唷~你果然寶刀未老呢。」

 

 會長則揶揄我「哼,我應該讚傑諾那老頭教得好嗎?這樣子的傷居然還可以在這兒亂走。」

 我抬頭想了想,非常認真的回「應該說是我命硬才對,再與那怪物打多半天,我絕對看不到你。」

 會長接著再度把目光轉向梅杜莎「但你為何會造出這麼邪門的 "念"?是血來驅動,你明白風險嗎?」

 

 我無奈點頭「我有心理準備。」

 會長睨我一眼便看向天「傑諾會來……」

 「但他阻止不了我。」我也回他

 「他會阻止最壞的情況。」會長用力的說

 「人的能力有限。」我淡淡的回他。

 

 「你自己考慮清楚吧!」會長命令的語氣說道,我也只好點頭回應。

 然後我便跟著會長去到四眼那人的四次元空間休息,也重新把身上的傷整理。

 「要我幫你通知你的弟弟嗎?」四眼那人問我

 我搖搖頭「不用,跟他們說也沒用,把所有敵人殺光才說吧。」

 「喂,諾布,你不如找人嘗試聯絡金那群人吧,這小傢伙又想亂來。」會長突然這樣叫嚷,但我現在才知 - 哦,原來四眼哥哥叫諾布。

 

 諾布看了我一眼便轉頭看向會長「我儘量。要我或莫老跟著她嗎?」

 我瞪向他,他太多事了。會長也看了我一眼,還瞇起眼打量著我「不用,她想失蹤,除了金,誰也找不了她。所以儘快叫人找金。告訴金『小傢伙又亂來,而且是十級嚴重的那種。』。」

 四眼的點頭,我卻高傲的回「喂喂,你們別太過份。這是我的事,我即使怎樣好像也與你們無關吧。」

 會長卻回「不要現在才把殺手的性格顯露出來,收回去。」

 

 「哼!」我不再理會他們,自己找一道牆倚著睡。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之前在森林,幾個小時便會遇到敵人,令我只能淺眠。所以有點睡眠不足,但在這個空間,絕對安全,所以可以睡。


 

 「她終於睡著了。會長你想做什麼?」諾布觀察著地上的小女孩

 「能把她鎖在空間裡嗎?」會長第一句便問

 瞟了一眼她和她身旁的東西「不能,她有足夠打破這兒的力量。」

 「嘖」會長想了一想便說「我出一出外面打個電話。」

 「好的。我送你。」然後諾布便送會長到外面。


 

 在迪斯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小傑小犽?你們怎麼來了?」

 諾布回她「你睡了兩天,會長說他有朋友會來幫手,而他們會在……是因為是要他們來看著你。」

 消化諾布的說話後,迪斯不滿的 "呿"了一聲,但很快便回覆笑臉轉向小傑和奇犽「這樣呀,那測驗結果怎麼樣?」

 

 我才剛問完,小傑和小犽聞言都垂頭喪氣,迪斯則點點頭「正常正常,你們勝了才不正常。」

 奇犽則叫嚷「哼!等我練多幾個月,我一定能戰勝他們!對吧,小傑!」

 小傑大大的點頭「嗯!」

 「這樣好嗎?在對手面前說過幾個月就能戰勝對方?」雖然我知道拿酷戳是不會介意,但小犽太放肆了而且他還指著身後的拿酷戳。難道他拔了那支針?

 

 為了確認,所以非常順手的一把將小犽拉到我懷裡,嘴上是說「不過小犽,我真是掛死你了~ 我還以為不會再看到你~」手卻在不斷揉他的頭髮。

 但很快小犽便捉住我的手,眼神黑沈的看我「該不會連姐姐你也想放些奇怪的東西在我身上吧?」

 我笑「怎會~我都沒這能力~」然後我變得認真「但我是說真的,我可是以為自己死定的。」

 

 小犽不再作聲,凱特則問「那個敵人怎樣?」

 我想那時狼狽的樣子,我帶點殺氣的回「不知,他聽號召便走了,我則撿回一命並多了她。」

 「呃……沒事就好……那她是?」凱特鬆了一口氣並把注意力放在我身旁的梅杜莎身上。

 我隨口回應「我流了滿地的血,但不想浪費便用地上的血加了 "念" 造了她 - 我的戰鬥能力,蛇髮魔女梅杜莎。」

 

 聞言,凱特打了個惡寒,而小犽突然用力的捉住的手,冷冷的問「姐……你是說她是用你所流的血做的?」

 「嗯。」我點點頭也順手甩掉他的手。

 

 見奇犽樣子怪怪的,凱特問「你流了多少?」

 我聳聳肩「不知道,跟那怪物打了幾天,本來合好的傷口又裂開,總之斷斷續續流了幾天,結果便全身和地都是血。總之就是剛剛好造到她,不過她當時沒這麼大,只有五歲的模樣,是最近又吸了敵人的血才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