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完後 ,先是短暫的沈默,之後諾布突然開口「何止,在我們找到她前他基本上沒吃過東西,最多都是野果。而且也沒怎樣睡,所以才會一睡便睡上兩天。」

 小傑露出擔心的眼神,而凱特則在喃喃自語「絕對要跟師傳說…絕對絕對要…」

 而小犽則突然大吼「給我回家!!!」

 

 唔……我不滿的瞪向他,但仍平淡的回「不要。」

 「給我回家養傷!!」小犽不放棄的再吼。

 我站起去拿水喝並淡淡的回「如果太陽由西方昇起我就會考慮一下,而且過了這麼多天,甚麼傷都好了。」

 

 「你現在只是負累!」小犽開始說狠話。

 我回他一個微笑「我即使是負累都強過你,如何?」

 小犽咬牙大吼「姐姐!!」

 「哼!」我撇過頭不再理他的大吼大叫。

 

 看著戰況有白熱化的跡象,凱特拍拍小傑的肩「呃……小傑我們把他們拉開吧……」

 「哦…好。」小傑沒多想便點頭並去幫忙。

 凱特犧牲自己,夾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而小傑則從奇犽身後,一手從後繞過奇犽的腰,另一隻手則拉著奇犽的手,把他拉開。

 然後迪斯和奇犽一個坐東一個坐西。

 

 梅杜莎難得看見這麼多人在互動,所以剛剛一直都只在觀察,現在他們平靜下來,她便走到迪斯身邊問 "母親,那個囂張的小鬼是誰?"

 迪斯摸摸她的頭笑著說「我的弟弟。」

 梅杜莎思考一下,發覺有奇怪,再問  "哦……你們的氣味不一樣。" 

 迪斯溫柔地解說「因為我們沒有血綠關係。」

 

 凱特打斷迪斯的解說「你和奇犽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那他是……」然後凱特的眼神飄向奇犽。

 迪斯順著凱特的視線看向奇犽,理所當然的回「他是揍敵客的老三。」

 凱特挑眉,奇怪的上下打量迪斯問「那你是?」

 迪斯笑「揍敵客的養女兼老主人的徒弟。」

 

 沈默了幾秒,凱特嘆氣「……我一直都以為你才是揍敵客直系……原來你才是給他們收養的那個。」

 我聞言大笑,拍拍凱特的肩膀「哈哈~凱特,我可以當你剛剛的那句話是稱讚嗎?」

 「……你是認真的問我嗎?」他震了一震,緩緩的開口問我。

 「哈哈~當然是……假的~~」我說完後,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我真的那麼不適合做殺手嗎?

 凱特拍額「真是……你究竟想什麼……這些事是不能拿來開玩笑。」

 我笑咪咪的看著他們「嗯……我倒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拿來開玩笑吧~」

 

 「你這會招致殺生之禍。」莫老五懶洋洋的出聲說。

 我歪頭一想,認真的回「但我覺得用艾力克的名字比較多仇家。」

 「……你就不能收斂一下嗎?」這下換小犽無奈。

 「已收斂了很多。」我聳聳肩。

 最後凱特只能回我一句「那你只用迪斯好了,不要告訴別人你的姓氏。」

 「好~」我笑嘻嘻的回十分無奈的凱特。

 

 "母親,那我有沒有姓氏?" 梅杜莎看完這場鬧劇後走到我身邊。

 「嗯?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你想要嗎?叫梅杜莎.艾力克還是梅杜莎.揍敵客?」我立即提出有可能的建議給她想。

 梅杜莎非常認真的思考,然後搖頭說 "兩個都好怪,還是不要好了。"

 我愣了一愣然後擁著梅杜莎,磨她的臉「哎呀~梅杜莎你很可愛呢~」

 

 小傑走過來觀察她「迪斯姐姐,她真的是你的能力嗎?為何會說話?」

 我開心的笑「嘻嘻~因為有很有趣~而且我想看到她說話~」

 小傑點頭「啊,但她這麼小,要怎樣戰鬥?」又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而且……似乎其他人都被這句吸引過來……

 

 我表面上是微微嘆了一口氣,但內心早就樂翻了,真想看到他們的反應呢~

 我扮作無奈的說「梅杜莎,戰鬥狀態。」梅杜莎的皮膚開始變回紅色而且不斷拉長,下身變回蛇尾,頭髮變成紅色的小蛇,不過樣子沒變,還是十多歲的天真的小朋友模樣。然後就是他們的倒抽聲。

 

 一會兒後,奇犽開口說「姐姐,你似乎很喜歡做些令人有視覺上衝擊的東西……」

 我點頭「奇了,我還以為只有大哥會發現,想不到現在連小犽你都知道。」

 「……」全部人頭上多了一排黑線

 我笑笑,轉向梅杜莎「可以變回人形了~」

 "嗯,知道。"梅杜莎笑著點頭,因為她自己也比較喜歡人形。

 

 「好了,滿足了好奇心後,我們要開始討論如何殲滅那個螞蟻窩了~」我伸伸懶腰。

 諾布托托眼鏡「你知道地點嗎?」

 「我不知,但梅杜莎找到一個女王的直屬護衛,那在牠周圍便是窩。」我放出炸彈,當然也引起極大的回響。

 我摀著耳朵,但仍聽到他們大喊「你!說什麼!!!」

 

 諾布瞪著我,直到我放下手,他立即問「為什麼不跟我們說?」

 我則涼涼的回他「哎呀,我的健忘症又發作了,真是不好意思,我以為我早就跟你們說了。」

 莫老五吹了一口煙「哼,一聽就知是謊話,你的說謊技巧太差了。」

 我笑並沒有否認「哼~我喜歡~如果一早跟你們說,你們絕對會拋下我。」

 

 「呵呵!還沒糊塗呢!那指揮的工作靠你了,艾力克小姐。」莫老走過來拍我的肩,我厭煩的拍掉他的手。

 我不悅的挑眉說「可以叫會長滾回來擔任嗎?」

 莫老遞了一張紙給我,上面寫著“當然不可能,所以接下來由你來指揮了。 有預知能力的會長上”

 

 我陰冷的笑「哼哼,好個會長,我絕對會好好的再研究恐怖片,加強我的『精神衰弱』。哼哼哼,絕對要令你有一個難忘的幻覺旅程。」

 

 聽過傳聞人都為會長把一額汗,而不知情的小朋友只是突然覺得迪斯好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