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西索把我整個抱了起來,臉蹭磨著我的臉「嗚嗚~ 女兒大了就不理會父親, 我很可憐喔~ 我以前是多麼疼你, 你居然都不幫我~」

 我呵呵笑「嗯? 是 "痛" 不是 "疼", 而且痛我的是你的撲克牌又不是你。喂喂,你的粉底又要黏過來了,走開一點。 還有,說你是我叔叔或舅舅就可以, 爸爸的話, 你連邊都沾不上。」

 小西又開始蹭磨我的臉「嗯哼~ 你越來越牙尖嘴利了~小斯斯♥~」

 

 「才不是呢~ 我的叫實話實說啊~ 對了小西, 玩不玩? 現在洛洛不陪我對打, 大混帳又不在, 你陪不陪我呀?」我期待的看著小西。

 「嗯~ 雖然很想玩一會♥, 但我今天有要事要做呢♪~」小西舔舔唇, 而且目光一直追著洛洛

 洛洛也發現小西的視線, 回他一個極度自信的笑容, 我點點頭明白狀況「啊, 這樣呀…也好,我也跟大哥回一回揍敵客, 應該短期內不會回來。」

 

 「咦♣  你要走~ 那你今晚不陪我睡嗎♥?」小西….你的語氣和樣子很像怨婦…害我很想拍下他這個樣子,但現在不是時候。

 我摸摸他,像個長輩說教「別傻了, 你認為大哥會批准嗎? 你還是死心吧, 上次在你身邊午睡已是極限。」然後奸笑「放開我吧, 你不是有事要談嗎~」

 小西盯著我的笑「你笑得很奸, 有陰謀★」

 「陰謀在你身後啊~拜拜~」我立即借力跳離他幾步, 然後小伊的拳頭便到。

 

 小西嘟嘴「為何不讓我跟小斯睡, 但他就可以?♣  」他指向洛洛。

 「我們沒有批准, 不過勉強批准的話, 是因為….」小伊上下打量著小西「他比你安全和可信太多, 所以還是安全。」

 

 他們這麼說完, 我突然記起早上的事, 小伊走過來瞇起眼問「怎麼臉紅了? 發熱嗎?」

 我摸摸自己的臉搖搖頭「沒有沒有,只是想起一些忘記了的事, 等一下就會再忘記。」

 小伊點點頭沒有追問「之後你還是想一個人去旅行吧? 如果你堅持,我會安排人手在各地去接應你,有其他需要可再跟我們說。」

 我皺起面上的五官,淡淡的回「我沒錢。」

 小伊也淡淡的回「會在你的零用錢扣。」

 

 我正想反駁之際, 洛洛一手繞過我的頸,把我拉過去,我抬頭對上他的眼問「做什麼?」

 他半瞇著眼,有點不悅的說「你不是說要照顧我並陪我一段時間的嗎? 怎麼現在又自己走掉?」

 我偏了偏頭「嗯….反正你現在的目標都有了,所以這一段時間已經結束, 然後我當然自己一個人繼續找我的目標。最多你悶時可以打給我, 我可陪你談話。」沒說的是 "反正你跟著我你也幫不上忙,我為何要拖著你這個擾亂我的人"。

 

 洛洛發出一股不怒而威的氣,他看我有點命令的語氣說「但是我沒有批准。」

 「我為何要得到你的批准?」我直接反問,然後我順劫掙脫他,走回小伊的附近。

 他聽完我的問題便怔住, 然後沉思, 還要自言自語問「對呢, 為什麼呢…她又不是團員…」

 

 看著洛洛居然為了這種問題沉思, 小伊說「真笨。」

 我也幫腔「應該是毫無自覺。」

 他看了我兩眼「你知道?」

 我誠實的回答「也不是, 只是最近……我也說過我感到奇怪的感覺……大概他也跟我一樣感到一些奇怪的感覺。只是……我在逃避心,而他在誤解它…… 但現在我更可以肯定原來他是毫無自覺。」

 真笨。所以結果還是我自己在自尋煩惱……斬斷吧……只要看不到他,就必定能斬斷。


 

==========旁觀者的描述===============

 

 伊爾謎好奇看著他平時很少耍心機的妹妹「你剛剛的問題是故意的?」

 迪斯淡淡的笑著說「是, 也不是。 只是碰巧突然想到。」

 西索奸笑「真矛盾呢♥~ 要跟他說嗎?」

 迪斯搖搖頭「不用, 反正過一陣子他就會被其它東西吸引,我也一樣。」

 

 西索又開始用變態的眼神盯著庫洛洛「但想不到他居然想不透呢~♥,還是該說想不到對象是你呢♠」

 伊爾謎隨便回「是因為大接近而沒有重視過。」

 迪斯伸出食指在他們面前晃搖「哼, 以我的瞭解程度, 真正的原因並不是這個。 我想大概是他自動性的去拒絕承認他認為一輩子都不會明白的情感, 除非有人能點醒他。」

 伊爾謎又問「你呢? 你希望他有甚麼反應?」

 迪斯嘻嘻笑,但在其他人眼中卻是苦澀的笑「不管有甚麼反應也好, 只要不會影響我就萬事好。」

 

 看著迪斯跟平常不同的反應,西索問「你不喜歡他?♦」 

 迪斯愣了一愣,然後笑回「喜歡,但只是朋友的喜歡。」

 聞言,西索露出因無聊而不悅的樣子,而伊爾謎則看著迪斯,揉揉她的頭「你這是甚麼話……算了, 在事情結束後, 我希望你能想想未來的事。」然後在迪斯耳邊輕聲說「你不可能逃避一輩子。」

 迪斯看了伊爾謎一眼,然後跌入他的懷裡抱著他, 頭鑽他的胸膛,閒閒的說「我想睡了,這個問題太複雜, 我不懂也不想再想這個問題。」

 

 伊爾謎只能輕嘆一聲,拍拍迪斯的頭「你成人了, 不能經常這樣抱著我。」

 西索笑嘻嘻的搭話「我不介意你改來我的胸膛♥」

 聞言迪斯轉身想撲過去, 但被伊爾謎阻止,並指向在一旁沉思的庫洛洛「你還是先跟那傢伙說清楚之後的事, 否則我相信他不會讓你走。」

 

 

=============回到迪斯的角度=================

 

 我想想, 也是, 的確要解釋一下, 但應該怎樣說呢? 

 像是感應到我的視線, 洛洛不再沉思, 他直直看著我「可以把事情解釋一下嗎? 迪斯小姐。」

 

 我回洛洛「你不如先去和小西談談正事, 我要一點時間去整理要說的事。對了, 你要聽長長的版本還是簡短的版本?」

 「我希望是詳盡的版本, 尤其是金先生知道而我又不知道的事。」洛洛帶有威嚴地命令

 我打了個顫便退縮到小伊的後面「……我…盡量把記的的都說一說。」

 他散發著威嚴的微笑「希望你務必要記得。」便示意小西去另一個房間

 

 在他走後我顫著說「洛洛剛剛很恐怖啊…. 」

 小伊轉頭看我「你做了甚麼令他生氣的事嗎?」

 我誠實回答「太多了, 多到連我忘記…..」

 小伊敲了我的頭「自作自受。」

 連小伊都這樣說, 我真是欲哭無淚呀。我記憶力差又不是我想的, 我萬分哀怨喊「小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