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無奈,我很想逃走「我不是說等我把事情辦妥後,我會慢慢給你一個回覆嗎?」

 他搖頭「我不是說這個,我只是覺得有四個月沒見你,想知你怎樣和那個死小鬼相認。」

 死小鬼?我問了一個對一般人而言如白痴的問題,但對我來說卻是十分高難度「洛洛,你該不會跟我說認得他而且還記得他的排行吧?」

 

 他笑著點頭「嗯,第一眼看見他時便認得。」

 我立即按著他的肩膀,不斷晃搖他「那你為何不跟我說!!」

 他仍然是輕描淡寫的回「那時剛好紫雲小姐出現,所以我都沒時間跟你說。」

 騙鬼!但他不想說,誰也不能令他說,我只好搭搭然放手,除非有一個同樣喜歡攻心計而且套話又有一套功夫的人相助,否則別想。

 

 他重獲自由後又問我「那你想知他以前的事嗎?」

 我挑眉,他何時有這麼好心?絕對另有目的,我問「你想幹什麼?」

 他還是那個無害的笑「沒有,只是有一個月沒和人談話,想你陪一陪我。」

 我聽完,看一看天,喃喃的說「今天太陽從西方昇起嗎?嗯,等等去查一查天氣。」

 

 洛洛扮傷心嘆了一口氣,我還聽到周圍有些女性的倒抽聲。但可惜,我並不會受影響。他見我仍面無表情看他,他也開口「唉,還打算一邊跟你喝酒一邊說,但似乎你不想跟我說話,那算了,我自己一個去喝酒。」

 

 喝酒?平常他們都不太准許我去喝的……有古怪……

 雖然如此,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當然要一探究竟,看看他有何目的。所以,我立即轉身拉著洛洛「其實我也對那個弟弟的資料有點興趣,我們去酒吧,然後我慢慢聽你說,好嗎?」

 洛洛還是那個文雅的笑容「好,去我最近都有去的那間吧。」

 我做了個請的動作,他帶路,是一間高級的酒吧。我們坐在一旁,點了一些紅酒,我們一邊品酒,他一邊說回他在雷華達頓那半年的一些事和關於杜諾的一切。

 

****

 

 庫洛洛一邊說,一邊不斷為迪斯添酒,而迪斯因為專心的在聽庫洛洛的話,完全沒留意到所點的酒,大部份只有她在喝。

 在迪斯的坐姿開始倚著牆,庫洛洛坐到她身邊問「開始醉了嗎?」

 迪斯喀喀的笑了幾聲便倚著他,還在他耳邊吐氣說「別胡說~你說誰醉了~嗯~」

 庫洛洛笑了笑,再幫迪斯添了一點酒,直到迪斯完全無力的倚著牆,他才搭上迪斯的肩「對,你沒醉,但時間夜了,回家吧。」

 迪斯點頭,但卻把整個身的重量壓向庫洛洛並說「背我~」

 庫洛洛沒有拒絕,輕鬆的把迪斯打包帶走。

 

 回到房間後,庫洛洛問「要我幫你換衣服嗎?」

 迪斯笑了笑,快速的把庫洛洛拉倒在床上「是我幫你~」

 庫洛洛愣住一秒便笑得燦爛「好,請便。」

 迪斯把頭靠近庫洛洛,用差點就吻到他的距離吐氣「你的笑容很假,你的一切都很假。但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我討厭喜歡上你的我。所以,你快點說討厭我,然後我們就一刀兩段吧。」

 庫洛洛睜大眼,然後反拉倒迪斯,表情嚴肅的看著迪斯「我不會,也不可能討厭你。告訴我,為什麼不跟我說。」

 

 但由於迪斯喝醉了,她完全無視庫洛洛認真的目光,伸手撫摸庫洛洛的臉,迷迷糊糊的說「你是騙子。」然後她莫明的流著淚說「你是騙子你是騙子你是騙子,你會忘掉我的,你會永遠忘記我這個人,我不要你忘記我,所以你要討厭我,也讓我討厭你,這樣你就不會忘記我。」

 

 庫洛洛安靜的聽完迪斯酒後的說話,看著她不停留著眼淚,最後他回了「我不會的。不會忘記你。」

 迪斯無力的語氣說出「說謊說謊說謊……根本沒證據,你經常都是在說謊。」

 庫洛洛沒有回她,只是輕柔的替她抹去臉上的眼淚,溫柔的吻上她的淚痕。

 

 迪斯剛醒來的時候,她發現她下半身的肌肉有點酸痛和奇怪的感覺,而且全身有點乏力。她搔掻頭,突然發現手上有淡淡的血味,這刻,她完全愣住。被定身了幾秒,她向下看自己的身體,然後她發現有吻痕,她立即驚恐的坐了起來,手拍拍臉,努力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

 

***

 

 我拍拍臉,喝醉之後的印象很模糊,好像不斷在說話,不過由於我完全想不起來,所以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似乎和身旁的人-庫洛洛又做了那檔事情……

 看過去……而且我好像弄傷了他的背……我的手上還有淡淡的、屬於他的血蹟。但!那個混蛋!居然計算我!

 

 我現在只想找有時光倒流的能力的能力者,或找人研究 "後悔藥", 我非常希望可以後悔,把所有事都回到昨天,我不該輕易的被他灌醉,我應該去買機票潛逃。

 「啊,可以起來嗎?」身旁的人傳出一有把懶慵的聲音。

 我頓時望上瞪過去「你是故意?計劃了多久?」。

 他,庫洛洛居然給老娘扮無辜,他擺擺手「才沒有,我本來只是想問一些問題,但最後是你主動脫我的衣服,我也被你嚇了一跳。」

 

 我翻個白眼,套用一句最近非常流行的話『信你一成,雙目失明!』。我才不會信他的半句話,但現在的問題是我沒太多的時間繼續和他進行無聊的爭拗,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

 所以我推開他,然後按摩自己的太陽穴讓自己清醒一點,絕不能再被他迷惑。我冷冷的問「你的床伴呢?幹麼不找她們,找一個喝醉了的人?」

 他有點驚訝的問「你真的忘了喝醉之後的事?」

 我皺眉點頭「我只記得你背著我,然後我應該睡著了!」

 

 他苦笑了一下然後回覆平常的笑臉說「才不是呢,不過算了,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努力的瞪著他,看看能不能在他身上瞪穿一個洞。但,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努力切換自己的心態和想法,催眠自己說『想想對方都算絕色美男子,我也不算太吃虧,而且這又不是第一次,雖然是令我的時間表有些變更,不過也只是遲了一天,影響不太,所以我現在是賺到了。』

 我努力的催眠自己,這樣才可稍微忍住不讓自己的脾氣爆發出來。冷靜一點後,我淡淡的看著他說「啊?是嗎?那沒事的話就給我滾,我不太想看到你。」

 他低笑「但我想。」

 

 沒好氣 "哼"了一聲,我立即用最快的速度起床並拿袋子去浴室洗澡。但令人生氣的是他一直維持那個饒有興致的混帳笑臉看著我,所以我最後也決定送了一記拳頭給他 (當然也留了力),順手做了一個鬼臉便離開。如果不是他不能用念,我絕對跟他打個七七四十九個回合,居然這樣來拐我,此仇絕對要報。

 

 快速的乘坐飛船並叫揍敵客的人在我要的目的地安排輛性能好的裝甲車給我,順便也跟他們報告一下最近的事,否則下次見面時,絕對會被師傅長篇大論的訓話。

 過了一半路程,我靜靜的收起車子,然後開始用 "絕" 步行,在去到沿海的位置時,找到牠們,我的獵物。但亦打從心底罵小伊多管閒事。因為,從爆炸的地方逃出來的實驗品不只一隻,是有幾十隻。不過他們樣子不同,有些明顯身形比較健碩,似乎是工兵。被工兵包圍的有三隻…一隻很小,兩隻差不多,那兩隻應該是女皇,女皇居然有兩隻……那爆炸前會不會有十隻? 光想像一下就恐怖。

 

 那兩隻女皇似乎在進行一些爭執,大概是說由誰指揮吧,不過基於聽不明,我還是用圓搜尋一下除了這兒的幾十隻,還有沒有一些在找食物。

 可能是因為女皇們在吵架,所以全部人都齊,沒有一隻漏網之蟻,方便我進行殲滅行動。我在周圍起了一個『結』。但我小看了生物的危險意識,我只是令周圍的風向改變,牠們便察覺到,還蓄勢待發的樣子。

 

 既然被發現,我也不老套了,我跳到牠們的中間,起鞭,把附近的打去撞牆,這令我的 "結" 牆身多了一些鴨綠色的液體。兩隻女皇一致的退後,我笑了笑「你們怎退後也沒用,我把這兒都圍起來了,你們還是乖乖來領死吧~」

 然後不知牠們在大叫甚麼,所有工兵都不怕死的向我衝。嘖!麻煩。把所有的打飛後,我看見的的目標居然用那些沒死的工兵做樓梯,越牆而走……我立即把 "結" 收走,沒有了牆,那幾隻都掉了下來。我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瞬殺。

 在全部東西爆頭後,便把它們的屍骸都袋起,要拿去給化驗和做證據。

 

  但為了以防萬一,我決定還是去凱特那兒一趟。因為我的直覺跟我說『事情比你想像中更複雜』,而我的智慧也告訴我『你會相信所有的實驗品全都在同一個地方上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