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霞,桂……你們快點回家,立即。」突然柯特十分緊張的在他們身邊耳語。

「「咦?為什麼?」」兩個小孩同時問。

柯特看看自家團長看這兩個小孩的眼神,心中大叫不妙。「團長似乎對你們有點興趣……真糟……」柯特非常無奈的拍額嘆氣。

 

兩個小孩順著柯特看的方向看過去,同時大喊「「啊!!是精子!」」

柯特疑惑的問「貞子?你們最近看鬼片嗎?」

男孩搖頭「不是的,舅舅。」女孩接著說「我們說的是精蟲的精。」男孩再接「不是鬼片的貞子。」

 

「……是誰教你們這些詞彙?」有點無言,但柯特還是問了問。

「「迪斯和小西。」」兩個小孩同時用全部人聽到的音量說。

 

……全場沈默……

本來陌生人有的懷疑都一掃而空,這兩個小孩真的認識迪斯,而且更認識西索。

 

「嘿嘿,你們和迪斯關係似乎不錯。」庫洛洛微笑,然後打量著兩個小孩。

叫霞的女孩一臉得意說「是很不錯~羡慕還是妒忌呀~精子先生。」

庫洛洛耐心的問「可以問為什麼要這麼叫我嗎?」

 

男孩歪頭想了想「為什麼……是迪斯的爺爺教我們這樣叫的。霞,你知道原因嗎?」

女孩聳聳肩「天曉得,大概是做了讓他生氣的事吧。」

「又是他……」庫洛洛在這一刻發出微微的念壓。

 

柯特嘆了一口氣「姐姐呢,她怎會放你們自己出來?」

男孩先說「她去開會,」女孩接著說「我們不想看到小西,」然後一起說「「所以便自己溜出來玩。」」

聽完,柯特面有難色問「……你們說那變態也來了?」

男孩點頭「他應該差不多到。」

 

「月霞小朋友,所以,你們和迪斯是什麼關係?可以告訴叔叔嗎?」庫洛洛頂著一臉人蓄無害的臉笑著問。

「無比親密,密不可分的關係。」月霞高深的笑回。

庫洛洛笑著再打量他們一次,又問「你們的父母呢?」

 

月霞囂張的說「我們有沒有父親又跟你……」忽然,男孩拍拍她並打斷她的發言,月霞看著男孩「做什麼?」

「那個。」順著男孩的手看過去,一對黑鋼像羽毛形狀的頸鍊掛在首飾店的櫉窗。

 

兩個孩子又唱雙簧。

男孩先笑著說「迪斯會喜歡的。」女孩接著說「她收到會高興。」

男孩點頭「她會笑咪咪的掛著它」女孩燦笑「然後今晚陪我們一起睡。」

然後兩個小孩 "啪"一聲擊掌。隨口拋下一句「「舅舅,我們突然有事要做,下次見。」」兩個小孩便轉身離開。

 

……被留下的柯特和旅團的人目送那兩個小孩子離開。

庫洛洛笑了笑「可以跟過去看看他們做什麼嗎?」

「但……團長,不是有其他事要做嗎?」俠客想起他們幾個來這兒的目的是找一幅名畫。

「他們比較有趣。」庫洛洛簡短的解釋。

「好的。」既然團長都說他們比較有趣,那就依團長的話,而且俠客他自己也很好奇。

 

對此,柯特只感到自己有點想心臟病發。

 

靜靜的跟著,然後他們看到的是剛剛叫月霞的小女孩在地上哭,一堆女人圍著女孩。這時,男孩則悄悄的走近,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拿了其中幾毎女人的銀包,拿了一些錢然後又悄悄的放回。動作很快很流暢,花的時間不用十秒,就已圍繞一圈,好像早已習慣似的。然後他扮一位辛苦找妹妹的哥哥,並向那堆女人道謝。接著,兩個小孩子一起到剛剛經過的首飾店買下那飾物。

 

芬克斯吹了一下哨「厲害。」

飛坦說「沒有多餘動作。」

俠客笑「裝可憐這招絕對是迪斯親自傳授。」

庫洛洛也讚「很有天份,兩個都是。都在裝傻引我們的注意。」

派克低聲問「團長,要跟著他們嗎?」

庫洛洛沒有回話,只是轉眼看著瑪奇,瑪奇會意便說「我認為要跟。」

 

於是一大夥人便跟著兩位小朋友遊花園。

 

柯特心中不斷喊不妙,正在苦思是不是應該跟伊爾謎報告時,庫洛洛問「他們真的不想讓我們碰面嗎?但那兩個小朋友似乎很想我們跟著他們。」

因為兩個小朋友明顯知道有人在跟蹤他們,但仍用一種不快不慢的步伐慢慢去比較少人的地方,而且更間中會利用鏡面反光看後方的他們,看看他們之間的距離。

 

柯特正在想應該怎樣回答時,一條大蛇突然出現,快速的移動,跟蜘蛛們擦身而過,全體蜘蛛立即警戒,信長問「是敵人嗎?」

飛坦拿出兩傘中的刀警戒「不知道,但牠很強。」

其他人也瞬間在庫洛洛身邊圍了個圏去戒備,除了柯特,因為他很清楚那條大蛇是什麼。

不過沒一會,其他人也知道這東西不是敵人,而且是那兩個奇怪小孩的保鑣。

 

因為就在剛剛蜘蛛們研究這條蛇的同時,大蛇已來到兩個小朋友的腳邊。

那條大蛇說話,是一把女聲而且帶點哭泣聲十分緊張的說 "你們兩個找死嗎?居然玩失蹤!嗚嗚,害我擔心死了。"

 

「「啊呀,你來啦,梅杜莎。」」兩位小朋友同時笑著跟大蛇招招手。

"什麼我來啦,真是呀…" 然後一點微弱的紅光從大蛇身上發出,瞬間一條大蛇變成一個少女,少女非常苦惱的說 "如果你們有什麼事,我真不知要如何跟母親交待。"

 

「「就跟她說是變態的錯。」」兩位小朋友非常一致的回。

少女想了想,搖頭 "不行,乖的小朋友不能說謊。"

小孩再一致的聳聳肩回「「那就不要做乖的小朋友。」」

 

「別教壞梅杜莎啊♥小鬼頭♥」話剛落,一抹紫色的人影從一條暗巷慢慢行出來。

「親愛的西索叔叔,你怎麼來了?」月霞立即嫵媚的笑著對西索訶言奉承的道,眾人心道-這種變臉的速度應該也是得迪斯的真傳。

不過西索沒理會她,反而看向她身後的人「呵呵♥很久不見了,各位♥」話剛落,西索爆出強大的念壓。

 

其他人也不甘示弱,好戰的人更發出念壓,想跟西索一併,大概只要西索做出奇怪的動作,他們就會毫不遲疑地攻擊。一觸即發,不過庫洛洛阻止了這個情形,他悠悠的說「真的很久不見,想不到今天一來這個鎮,有趣的事便接二連三的來。」

 

西索呵呵的邪笑「呵呵♥見了她嗎?」

庫洛洛定眼的看著西索,搖搖頭「還沒機會,你想說什麼?」

聞言,西索的表情十分之失望「嘖★你的效率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