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你這麼早。」洛洛開門看見我, 有點出奇, 因為現在才下午三時。

 我臉無表情說「我也不想, 但我想不通, 很苦惱, 所以便不知不覺回來。這個 - 手信。你懂得用嗎?」我把剛剛在便利店買的東西拋給他。

 「我深信每個男人都會懂。」洛洛無奈的看著手上的 "手信"

 

 我語氣表淡, 沒有起伏的說「不是, 經過統計, 那每個男人都懂用法, 但用的時候很多步驟也錯。算了, 你還是先回我幾個問題, 我已不想再煩下去。」

 洛洛邪魅的笑「呵呵, 你問吧。」

 

 我平淡的道出「我暫時還不清楚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但上床是可以接受的。那你呢?你真的懂那些情感嗎?你對我是抱著什麼感情?」

 洛洛想了一會, 笑著點頭「嗯, 我喜歡你, 但是不是愛就不知道。不過我不想看見你被其他男性太友好。」

 這下換我無奈……還有點失望「……你認為我們真的上床後, 可以繼續用朋友的身分看對方嗎?」

 他斷言「我可以, 只是我會找你直到我厭倦為止。」

 

 我凝望著他一會,然後決定放棄問關於這類型的問題, 我已不想聽讓我更加無奈的答案。我轉移問「……好, 早上的問題, 你可以不報復嗎?」

 他停住, 看了我一會, 終於回我「不可能。」

 我儘量平淡的點頭「也是… 那… 到時記得不要讓我知道… 否則我絕對會阻止你們。」

 

 我被他扯入懷, 他說「不是說我不喜歡你傷心的樣子。」

 我放軟身體倚靠他,大概是我太累了,又或許是他這幾天太過溫柔,我忍不住陷下去「……嗯, 還有一個問題….現在我可以反悔嗎? 我很累,想回房休息。」

 「你認為呢?」雖然是問句, 但語氣卻是完全不能反抗。

 

 我仍伏在他胸腔「霸道….」

 他微微的拉開我, 我向上看, 他揚起一個好看的笑容「準備好了嗎?」

 我喃喃自語說「算了, 只有今天…一天的放縱………先說,我不會像其他女人一樣那樣那樣,懂嗎?」

 

 他托起我的下巴,微笑「自然,我知你不是。至於情慾之事,你可以多順心而行,我認為我有值得你傾心的魅力。」

 我聽完愣一愣忍不住笑,那尷尬和緊張消減「哈哈哈,那真要…驗收,老娘要看看你有沒有足夠吸引力~」

 「你的話真傷人自尊心。」然後開始吻我, 是零零散散的吻, 也順便把我推上床。

 躺在床上, 我感受著他的手到我肌膚上「我這是實話實說,不過我真的傻了, 為何今天會答應你?你是在早餐時對我下了迷藥嗎?」

 

 洛洛他彷彿聽到笑話, 笑了幾聲「嘿嘿, 不知道呢。你怕痛嗎?」

 「…根據我所學的資料和我所看的記錄片, 技巧好的是不會弄痛人, 似乎你對你技術和能力沒甚麼信心, 要我教你嗎? 夫人….母親她在我六歲時便開始教我這些東西, 雖然沒應用過, 但我深信我的技術應該可以。」我用無比認真加一點欠揍的神情說著。

 

 他用幽深的眼盯著我,輕咬我的手臂並反問「你很想令我生氣嗎 ?」

 「因為很好玩~ 而且你生氣時比較有趣~情深的樣子反而…嗯,嚇倒我。」

 

「這是你對我的誤解,小斯,我是個深情的男人,一直都是。而且…我自尊心也很強,我絕對會令你後悔你剛剛的說話。」

 我點頭「喂……要做到令我不能分心想其他……」

 他回我一個相當自信的笑容,然後便開始動作, 他繼續吻我, 不過地方卻是頸和鎖骨。他的手也沒有閒著, 開始脫去我身上的衣服, 動作很輕柔, 好像做過幾百次。…….或許這次後我真的要認真想想和他保持距離和別再被他的眼勾去。

衣服一件一件褪去,我們兩人的嘴唇相貼,他呼出的氣和他身體溫度傳遞到我身上,令我身體熱起來並發出看片子時的聲音。

「嗯, 你很敏感呢。」

我白他一眼並揮出我的左腿擊向他「我又不是性冷感, 當然會有感覺!恩…呀….你….你… 混蛋…」

 洛洛優雅一笑並擋下攻擊「你就這樣心急想和我合二為一?我很意外。」而他另一隻手摸到我腰間下一些的敏感地帶徘徊,低沈的說「放鬆一點。」

 

 “滾—”我好想這樣喊,但嘴巴又再被他封住,這男人……我根本不能放鬆好嗎?

 「嗯…」

 洛洛 邪魅一笑「呵, 似乎熱身好了, 那進行下一步如何?」

 「啊!….你…你都已動作了….嗯……」他把他的身體壓前,我們兩人的私處在隔著衣物磨擦,我感到我的臉越來越紅,臉頰好熱,而且看著那張好看的臉……想反壓,但那姿勢想起來就很痛……根據所得所知,還是躺吧,看看這男人的動作標不標準。

 

 磨擦、擦著擦著,自然是擦出火,我知、他也知

 

 我們身上的衣服已一絲不掛,洛洛開始慢慢把手指進入我的體內, 也不斷吻我的上半身肌膚, 不得不說……好暈。不是頭暈的暈,是一種感覺,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好暈。他把我弄到再次發出一些喘息聲後,他把手指緩緩地抽出, 他低笑「看不出來,迪斯你原來那麼淫蕩呢?那我要來了。」

 我用力把聲音吞回喉嚨「去…去你的…男人,你是想…現在就被我踹出窗外,可以說啊。」

 

 之後的事不需要重複,就是那樣子成人的事,我們都是成人,有些事,只是不想面對或並不曾放在心裡首位,一直自行遺忘。
 

 一夜的纏綿,一次、兩次、三次……女人的長髮散落在床上,從躺著側臥、從側臥變坐著,從床上到地上,他們在做愛,但又像打架。

 直到女人停下並用念中的硬堅定地拒絕,男人才停下。

 

 我有點疲倦地推開他「沒保險套了, 下次吧。」

 「下次? 明年還是十年後, 別想敷衍我。」洛洛似乎早就摸清我的想法。

 「哼!我就是敷衍又如何?咬我嗎?幹!你真的咬!」我推開他的臉,無奈「真不知你有多久沒找過女人, 但沒有保險套,再想也沒用!你不滾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