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變態,你別來搞破壞。」」兩個小孩同時向西索大吼。

西索平淡的看了兩個小孩一眼,奸笑「嗯♥梅杜莎,把他們叼回家♥」

小孩瞪著西索,男孩先說「我不要,我要告訴媽媽知你欺負我們。」女孩隨即也說「我會告訴大舅舅,不知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梅杜莎也開口 "小西,我現在是人形,你應該用提起這個詞語不是叼。"

 

然後秋風 "啾啾" 的吹過背後

「「……梅杜莎,乖乖過來,幫我們問母親何時放工。」」兩個小孩一致的說。

梅杜莎甜甜的笑 "嗯~我現在去問。"便閉起眼睛。

然那兩個小朋友同時拍額問對方「「為什麼梅杜莎會這麼脫線……唉。」」

西索掩嘴笑了笑「這當然也是得小斯的真傳♥~」

 

等到梅杜莎再張開眼時,她臉有難色的說 "呃,母親那兒剛傳來壞消息,她說那群老不死的腦全都是裝草的,今晚可能要在獵會過夜。"

兩個小孩不悅,同時散發絲絲殺氣,冷靜的問「什麼?」「告訴我那群老不死在哪。」

 

梅杜莎緊張的說 "我還沒說完,她問你們要不要去獵會找她吃飯。"

「「廢話,當然要。」」聞言,兩個小孩同時做出挑眉雙手環胸的動作。

「呵呵~你們也要一起嗎♥難得可以見到她啊♥~」西索轉過頭問面前的那群人。

 

沈思一會,庫洛洛問「你有什麼奸計嗎?」

「嗯♥不知道呢~」西索似笑非笑的回。

月霞突然問西索「小西,精子可以去嗎?不怕太公公生氣嗎?」

西索奸笑「呵呵♥不被他知道不就可以嗎♥」

然後小孩子一致的看向柯特,柯特搖頭「看姐姐的反應。」

 

「瑪奇,你認為呢?」庫洛洛隨口問身旁的瑪奇。

「去去也沒壞。」瑪奇淡淡的回。

得到答案,庫洛洛點頭「那就帶路吧。」

 

去到餐廳,西索用迪斯的名拿了個超大的包廂。西索笑笑「還是小斯的名字最好用♥~」

 

坐下後,信長說「她越來越出名,現在還擔任什麼『國際勘察警備』的苦力。」

「「是執行指揮,笨蛋。」」兩個子孩同時不屑的說。

「欸!死小鬼,你們嫌命長阿!」信長拍檯,瞪著那兩個小孩。

 

男孩一副事不關己的問「霞,你剛剛在說話嗎?」

女孩甜甜的笑「沒有,桂,為什麼這樣問?」

男孩溫文的笑「沒什麼,只是剛剛好像聽到一些聲響,我以為是你。」

女孩呵呵的笑「啊,應該是你幻聽了。」兩個小朋友就這樣子直接把信長忽視。

 

另一邊,"小西,等一下要玩嗎?" 梅杜莎眨著眼期待的問西索。

西索笑著打量梅杜莎「嗯♥肚子餓了嗎?」

"嗯" 梅杜莎點點頭然後倚住西索  "剛剛找他們浪費了很多能量,很懷念你的血呢。"

西索想了想,笑「也好★,但條件當小斯進入餐廳時,你要跟我說,要做些準備♥~」

"嗯嗯, 果然你最好。" 梅杜莎高興的圍著西索團團圏。

 

看著奇怪的梅杜莎,庫洛洛好奇的問「西索,這位小姐是你的"念"嗎?」

西索單手托頭瞇著眼打量所有人「啊~當然---不是。小心點啊,她可是小斯的血所創造的~ 被她咬到可要立即跟小斯拿解藥~」

 

突然全部人大喊「什麼!!」

芬克斯指著梅杜莎問「你說她是……迪斯的血所造?」

西索點了點頭「她的主體是♥。」

派克忍不住拍額說「……她幹麼做些這麼邪門的東西……」

「是意外呢~是意外呢~有次她跟敵人交身,結果流了一大灘血,險些死掉,後來她用流了的血造了她。」雖然西索是笑著說,但旁人都感到他發出點點念壓,似乎他還在生氣。

 

「……這是何時的事?」庫洛洛冷著臉嚴肅的問。

「我上次挑戰你前的一個月★~」

「又是什麼也不跟我們說嗎?」庫洛洛喃喃自語。

西索笑容擴大「她也沒有跟我們說~所以呢~最後又被罰禁足半年~」

全體蜘蛛一致點頭拍檯齊喊「做得真好。」

 

梅杜莎扯扯西索 "小西,母親來到了。"

兩個小孩高興的笑,手拉著對方的手「「嘩嘩,可以見到迪斯了~」」

「你們,不可帶給姐姐麻煩。」柯特拍拍他們的頭。

「「才不會,你以為我們是誰。」」他們再次同時回答。

 

很多在場的人心裡都一致的回『囂張的死小孩。』只是他們很快就被接下來的事嚇到傻眼。

 

迪斯進來時,身後跟著幾個男人,當中一個更是他們無比熟識的「鎖鏈怪!!」信長立即跳上檯面,但還沒碰到就被一個力量 - 梅杜莎的頭髮阻擋,被硬生生的拉回座位上。

 

迪斯命令梅莎變為 "蛇髮魔女"的模樣,叫她用頭髮把在場所有散發殺氣的人都拖住,環視一周後,迪斯問「梅杜莎……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兒有這麼多人,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有些人很眼熟?」

 

冷風吹過…………現場沈默了幾秒,庫洛洛站起並來到迪斯的面前。「你想跟我們說你忘了我們是誰嗎?親愛的迪斯小姐。」

 

迪斯皺著眉,然後伸出手撥開庫洛洛的頭髮,盯著他的臉一會,然後恍然大悟「啊~原來是你呀,洛洛~很久不見~你們怎麼會在這兒?」

 

尷尬的旋渦突然形成,甚至某些人的怒氣有實體化的跡象,其他人看戲的繼續看戲、無奈的人拍額、無言的人都忍不住嘆了一口氣,而生氣的人在極怒反笑「小斯,如果你不是看到我的紋身,似乎你真的忘了我們。」

 

無奈,而依迪斯的說法就是「人這麼多,全都是兩個眼一個鼻一個口,那會記得這麼多。」

由於迪斯無視的功力已去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境界,她完全將所有人的反應通通忽視。她笑著研究庫洛洛的臉「才不是啊~只是你們的樣子變了太多,衣著又不同了,害我花了一點時間去回想。真是呀,還有它很漂亮,你怎麼經常把它藏起來。」

 

「小斯,你忘了我的職業嗎?」聽完迪斯的解釋,庫洛洛十分無奈的看著面前的人,還是沒變,那個人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迪斯皺眉苦思,但她還是問「你的職業和紋身有關嗎?」

 

瞬間,有幾個人滑了一跤,有幾個人頭撞到桌子,更有人發出呵呵的笑聲。

 

庫洛洛唯有把話說出口來點醒她「這可以蜘蛛的紋身,我們是國際通緝犯啊。」

迪斯敲手「對啊,和你們太熟,完全忘了這點~不過這不重要吧~」


 

注:『國際勘察警備』是在螞蟻之戰後才成立,因為那次的生態異變令很多人類喪生,甚至某個地域要完全封鎖,所以經多國和獵會協商後,會派幾個有實力的閒人去幫手,主要要勘察某些大財團的底下活動,有時則出國巡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