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如此, 但要來的總要來。 洛洛他一出來便微笑看著我……完全令我有一種兔子被獅子盯上的錯覺……

 我僵著身子說「嗯, 我去沖幾杯水, 因為故事都挺長。」洛洛只是繼續用眼神盯著我的背……

 快速調整好坐姿, 我問「洛洛, 你還記得在那個雷甚麼家的半年嗎?」

 洛洛糾正我「是雷華達頓。嗯, 我還記得很清楚, 有關係?」

 

 我點頭開始說 「還記閒人勿進的地牢嗎?」

 他點頭, 我繼續說「那記得我在家時的情況和態度?」他也點頭。

 我感嘆「你的記憶力真好。」

 洛洛笑得沒有溫度「不, 只是那時的事,很難令人忘記。」附加一些殺氣。

 

 似乎他想快點知道真相, 我不廢話立即回到主題「正是我當年有一天去的地牢, 我發現一個不能見光的秘密。那個雷甚麼的, 他們居然找一些生物去做實驗、基因改造和細胞移植…..其中還有人類。 其實拿人類做實驗我並不會驚訝…但他們嘗試把人類的細胞和大腦去和一些非人的生物合併。」

 聽到這兒洛洛做了一個 "等等"的動作「你是說……大腦嗎? ……成功了嗎?」

 

 我點點頭, 洛洛又問「那下一代呢?」

 我考慮了一會回他「有成功有失敗, 第三代的就全都失敗。」

 他過慮完後說「那現在有成功的例子嗎?」

 我嘆了一口氣點頭「有, 不過很快便死亡, 因為身體其他機能不能支援….. 但……」

 「但是會有人把他研究到成功為止, 對吧?」洛洛肯定的問。 我瞪他, 用眼神說"你都估到, 何必加問號!"

 

 洛洛單手托頭,對我狡黠一笑「但我印象中, 你-迪斯並不是會介意這種道德倫理的人, 你為何要牽涉進去? 」

 我無力伏在桌上「親愛的庫洛洛先生, 請問你可不可以扮作不了解我, 不問這個問題。」

 而他的回覆卻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親愛的迪斯小朋友。」

 

 「真的要說嗎?」我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洛洛。

 洛洛卻問「那金先生知不知道?」

 我點頭「他當然知道, 否則怎會幫我。」

 「那我也要知道。」他一面正經的說, 但聽在我耳裡根本就是小朋友在爭竉…..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他, 都差不多三十了, 為何性格還是這麼小朋友, 雖然我也沒有資格說他, 因為我的精神年齡都有四十多, 不過我的叫童真, 他的是 ….. 還是不要說, 我怕被人圍毆。

 

 我最後還是拿出一份文件遞給洛洛「你看一下。這是機密啊。」

 趁洛洛看文件時, 我開始找小伊解壓, 我走到小伊附近輕力搥打他的背「大哥你好過份, 居然讓你心愛的妹妹獨自面對那個恐怖的東西!」

 「嗯? 我倒覺得你比他恐怖, 而且你現在不是也安全嗎? 」小伊氣定神閒的回我。

 我盯著他的臉, 然後決定伸手拉他的臉頰, 我賤笑「這樣子好看多了~」

 小伊額冒"#"並想敲我的頭, 但我怎會讓他稱心如意, 因此, 一場無聊但會有生命危險的追逐又再開始。

 

 而小西則在旁問「需要我來幫忙嗎★」

 我睨他一眼「要~ 我們要你幫忙不來添亂, 你的牌到處飛, 很令人討厭!」

 小西呵呵笑「我見你沒用那個, 還以為你喜歡♥ 我還想加多幾張呢♥」

 「心愛的小西~ 謝謝你的提醒, 否則我會忘了它呢~」然後我一揚手, 水隨著我的手而跳舞, 包圍我和小伊轉圈, 最後變成水幕, 而小西的牌則全都黏在水面。小西嘖了聲也把所有牌收回, 我也解除水幕。

 

 小西不滿嘟嘴「弄濕了~ 小斯斯好過份啊♠」

 我開懷的笑「不過份~不過份~ 你繼續維持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很可愛呢~」

 小伊輕微顫了一下說「不要用可愛來形容那變態, 形容他, 白痴就足夠。」

 我想想 "白痴的小西 ? ", 都挺順口, 所以我點頭代表我知道了, 小伊滿意的摸摸我的頭。

 小西瞇眼媚笑「小斯斯~ 過來一下吧~♥」

 我依他的話走過去, 小西正想抱著我時, 我被人從後拎起並放在那人的大腿上。我看過去, 原來洛洛已經看完我給他的資料。 他摸摸我的頭說「不是告訴過你不要聽他的話嗎? 那很危險的。」

 

 我卻不滿的回「我又不是小動物, 為何你們都這麼喜歡從後領拎起我, 你們很奇怪。」

 洛洛回我一個吐血的答案「啊? 你難道不知道你其實很像一隻貓嗎?」

 即使我心知, 但我也不會承應「我是貓的話, 你們就是狼, 你們不如改用狼的紋身吧~」

 洛洛笑「你喜歡狼的紋身?」

 我搖頭「比起狼, 我比較喜歡龍的紋身~ 那很漂亮, 老虎的也不錯~」

 

 小伊突然走過來, 對洛洛說「放開。」

 洛洛把我放開並笑看著小伊, 我第一次體會甚麼是 "眼神交會"和"眼睛射出電光"。

 雖然很有趣, 我也想學小西隔岸觀火, 但正事要緊。我把文件拿回問「有甚麼感想?」

 洛洛回了一個中肯的答案「的確不能讓這個研究成功, 那可是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而且幾年後可能會令人類絕種。」

 

 那我明白他後話是"只不過是人類絕種, 又如何。" 我其實不太想回他, 但他一定會追問。 

 我嘆一口氣「嗯, 但你少了還會對這個世界造成大破壞這點。這個可以很重要, 很多失落的文明還沒被發挖, 而且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我退休時, 可是要環遊世界的。」

 

 說完, 洛洛終於明白, 他笑「你加入旅團都可以環遊世界, 而且資金絕對不會有問題。 如何? 要加入嗎?」

 我忍不住白他一眼並向他大吼「我拒絕!!!」

 小伊也走過來「要說的也說了, 你也該心息了吧。小斯, 來, 我們回家了。」

 「嗯! 小西再見!」然後我向洛洛做了一個鬼臉後便牽著小伊離開。

 

 在迪斯離開後, 西索自言自語「唉唉~ 真可惜~ 不能抱著小斯斯睡覺呢~ 真想嘗試抱她的感覺啊唷♥」

 「原來你的興趣是被人追殺。」庫洛洛帶有火藥味的一句。

 西索顯然聽得很開心「呵呵~ 看對象吧♪~ 而且呢~我很想知道她的反應♥ 應該很吸引。」

 「如果你真的做了那件事….」庫洛洛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你絕對會連怎麼死都不知道, 迪斯身邊盡是些強得過份的人。」

 聞言, 西索越來越興奮「嗯哼♪~ 小斯都不介紹他們給我認識~ 令人妒忌唷★」

 

 庫洛洛撥西索冷水「除非迪斯傻了或是你轉了性, 否則是不可能。」

 西索突然轉頭看著庫洛洛「不過為何你沒有被追殺呢★~ 明明和她單獨相處了幾個月…..是做了協議吧★~」

 庫洛洛低笑「嘿嘿, 我們的確是某程度上的合作夥伴,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對她出手。」

 「哼哼~ 你居然忍得住♥~ 不知抱著小斯的感覺是怎樣呢♠~」西索像魔鬼說出引人遐想的話。

 庫洛洛回覆平淡的語氣說「嗯,這是當然的。不過, 她的睡相很有趣, 比起貓, 或許她更像蛇吧。如果你看過就會知道…. 不過看來你這輩子都不會有這個機會。」

 

 「那她身體的質感呢♥~ 」西索似乎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

 庫洛洛瞄了他一眼「肌肉很結實, 沒有太多多餘的肉, 抱上去大小剛剛好, 不過你知了也沒用,對吧。」

 「呵呵~ 也是呢♥~ 我現在只想快和你來一場快樂的決鬥呢♥~ 」西索又開始散發殺氣

 庫洛洛溫文的笑回「那你在遊戲裡要努力。」

 「哼哼~ 等我的好消息吧♥~」說完, 西索也離開

 

 整個房子只剩下庫洛洛一個人,他看著屋子,口中喃喃「真空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