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杜莎,血蛇形態!百蛇出動!」迪斯一連串指命,梅杜莎也快速執行。

 

 沈默了幾一會,梅杜莎本體說 "找到石頭和貓耳,但不見蝴蝶。發現很多炮灰在一個山洞和沼澤附近。有五十個炮灰距離我們一百公尺。貓耳那兒血蛇再度失去。石頭也發現了但沒攻擊的跡象。"

 

 迪斯摸摸頸上的蛇頭「足夠了,貓耳的位置還記得嗎?」

 "記得。"

 迪斯笑笑「很好,派一條給會長帶路,一條給凱特。而失去的血就在那五十個炮灰身上汲取。」

 

 看著蛇頭上下擺動,迪斯轉頭看著莫老五「幸好沒叫你的徒弟來,我似乎和你同路。」

 莫老五呼出一口煙「哼,等他那天真的性格改掉我就會叫他來。現在嘛……天真不能拿來當飯吃。」那些煙在他說完後便變成一群動物。

 迪斯乾笑兩聲,然後轉回認真「梅杜莎,把還沒消滅的蛇都招回來,我現在開始需要你的戰鬥力。」

 "明白。"然後梅杜莎回到地面,快迅的去草叢和小蛇合體

 

 會長笑問「想到甚麼?」

 迪斯笑「當然是做餌~我可不想對付主將時還浪費精力在炮灰身上。」

 「呵呵,那你小心點。」會長點頭不多說,他同樣也不想浪費時間在士兵的身上,因為女皇蟻才是目標,牠才是這場戰爭的始俑者。

 

 分開行動,會長很快便對上貓耳的彼特,而凱特他們把石頭男引去偏遠的地方,因為如果牠呼叫同伴就麻煩,他們兩人對付這一個對手其實已是有點勉強。如果再外加幾個,絕對是必敗的收場。

 迪斯和莫老方面,由莫老把炮灰們引出來,迪斯令牠們創傷,梅杜莎負責吸血。

 

 到差不多後,迪斯對莫老五點頭「梅杜莎有足夠的血去維持一天,進去吧,大家都用 "絕"吧。雖然有點卑鄙,但目標要緊。」

 莫老五搔搔頭,揮動手上的煙斗「也是,出發吧。」

 「梅杜莎你留在洞口殺敵。」說完,迪斯還做了一個巨大的箱子包圍這一區。

 

 不久後山洞不斷傳出高分貝的喊叫「女皇!!!」聲音此起彼落,從沒間斷,足足維持半個小時。

 

 原來迪斯經過深思熟慮後,發覺女皇才是最危險,因為護衛和士兵應該是來保護牠,那如果分開行動,等莫老五找到女皇時,恐怕在下手前小露殺氣,便已被其他小兵圍住,根本連碰女皇的機會也不會有。而且女皇可以利用這短短的時間用腦電波發出求救,所以迪斯決定先把女皇們殺乾殺淨。

 

 看過資料和實物的她知道,女皇有智慧,在安全情況下會自己一窩,但若不安全,會聯同其牠女皇一起。因為在之前的屍骸,某些特殊能力的獵人翻譯迪斯看到的吵架內容是「牠們在爭吵要不要過去別外還在生存的同伴身邊,而最終的答案是『去』。因為那兒人數較多,地方比較隱蔽。」

 

 但為免再引起大騷動,因此只有主戰的五人知道這件事。

 

 聽到喊聲,所有低級的兵全都亂了分寸,每一個都慌張的亂竄。有點兒智慧的就逃走,想著找個地方自己稱王-正是未來的流星街事件。重獲人類記憶的,開始想著自己生前,報仇的、續生前的生活、隱居的都有。而高級的、絕對聽從的就瞬間把殺氣提升,牠們傷心,說不出的痛心。而現在只能把所有心中的不快都放洩到面前的敵人身上。

 

 「被包圍了呢~」迪斯異非邪魅血腥的笑。完全的西索上身,她現在只欠沒有愛心符號飄出來。

 殺完所有女皇、殺光所有怪物制造機器、把所有屍骸都分肢得很有技巧,細削得絕對不可能會有任何胎兒生存或生命跡象可以存在的她,心情很爽。

 「你跟牠們似乎有很多仇……居然可以這樣把牠們分肢……你不覺噁心嗎?」莫老五完全不向後多看一眼,一臉厭惡的說道,而他手上的煙斗也沒停過揮動。

 

 迪斯笑「嗯~仇嗎?的確是很大很大的仇喔~大到呢……如果可以我很想把這一區從地平線上抹殺掉呢~」雖然臉帶笑容,但她語氣中的認真和說話時散發的殺氣,她絕對不是說笑。她是真的想把這個地方完全的在地平線上消失。

 莫老五不斷冒冷汗,雖然之前一直都不相信迪斯是殺手出生,但他現在可以完完全的相信。

假咳幾聲,莫老五把話題拉回「咳咳……那我們要開始突圍還是尋求支援,不知會長那兒完結了嗎?」

 

 「哼~如果會長那兒還沒完結,那就叫他重新投胎做人。」迪斯雖然用不屑的語氣說,但內容卻是對會長實的信任。

 「嗯……那現在要?」搔搔頭,莫老五再問,因為想戰略一直都不是他的強項。

 迪斯冷靜下來,小聲說「分類……準備,我在牆打出個大洞,真正對我們有敵意的便會追過來。然後剩下的便隨他們逃,當然前提是指牠們有能力躲過我們的包圍隊伍和我的梅杜莎。」

 「我們要跑到哪?」莫老五再問。

 「方案一是會長,方案二是直到後面的敵人只剩二至三人,方案三是方案一二同時進行。」迪斯快速的回,並儲力,準備在牆上造個大洞。

 

 想得通迪斯的話,莫老五笑「嘿嘿,方案三吧。會長應該不會介意的。」

 迪斯也笑「是他不能介意啊~」"碰!!" 迪斯和莫老五快速的從剛打出來的缺口跳出去,後頭不斷有生活跟著他們的步伐追上去。

 

 在跳的途中,莫老五說「但希望跟著我們的第四至最後一名不會太弱,否則會長很快便會來搶我們的了。」

 迪斯歪頭想想「應該能拖著會長半個多小時。」

 「嗯……那即是我們的對手絕對會被他搶走。」莫老五無奈的說出結論。

 「嗯哼~但你真的想一對一,便放自己的領域~」迪斯開始加快速度「那待會兒見~」便跟莫老五分開獨自向右跑。

 「哦哦!會長!後頭的麻煩你幫忙頂一頂了!」莫老五不負責任的拋下這句話也加快自己的步伐向前衝。

 

 「什麼??」尼特羅會長聽完莫老五的叫喊,一頭冒水,然後向他跑過來的方向看「我靠!你們這群死兔崽子,我剛剛才完了一場苦戰!你們全都不懂體恤老人家的嗎!」

 可惜,即使會長這樣大喊,回應他的只有一群發了狠衝過來的蟻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