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迪斯、伊爾謎和西索三個人坐在一間包廂之中,進行一個秘密的三人會議。作為發起人,迪斯第一個發話,說清楚現在她的情況和將要面對的問題。

 

「小伊,小西你們認為怎樣?交給揍敵客還是由我照顧?」迪斯頭痛的扶額問。

「嘿嘿♥ 交給旅團怎樣?」西索說出第三個選擇。

回答他的是迪斯一記白眼和一個杯子砸過去,她決斷的說「除非那群傢伙轉行從良,否則想也別想。」

 

「從良?」伊爾謎疑惑的看著迪斯「你從良的意義?」

「呃……就是……嗯……不做大盜做殺手?」迪斯其實也不太清楚從良的定義,她平時都只是靠感覺而行。

「真可惜♥但不告訴他們?」西索笑著打趣的說,他根本就是想看別人苦惱。

迪斯有點生氣的哼了聲「哼!除非他們親自來找我,否則我絕對不會主動找他們!」

 

「要跟母親討論嗎?」伊爾謎開始舉出實際可行的例子。

迪斯抬頭微微想像一下,臉黑了一半道出「但我怕她把我鎖在屋內休養……」

伊爾謎點點頭再問「爺爺呢?」

這下迪斯簡直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她懮懮說「我怕師傳會抓狂。而且……我想偷偷把事情弄好,我不想這麼快便東窗事發,感覺會很恐怖。」

 

「父親?」

「小伊,你覺得他叫我娶了庫洛洛的機會有多大?」

伊爾謎想了想「……二百個百分比,而以庫洛洛的分析,他絕對寧死不屈,會把你強搶,最後雙方大打出手。」

迪斯趴在桌子上「最後我離家出走,他們慢慢打。」

另外兩人一致的點頭。

 

「卡妮呢♥?他應該會保密♥」西索終於提出一個正常的答案。

可惜,迪斯苦笑搖頭「……我怕他跑去自殺。」因為他絕對會找蜘蛛晦氣,但卡妮的實力……這不是自殺是什麼?

 

伊爾謎淡淡的道出「但幾個月後知道不是一樣嗎?」

「不一樣,現在告訴他們的話,事情會弄到街知巷聞。但幾個月後,照顧這東西都已用盡所有時間,根本就不會再有時間做其他多餘的事。」迪斯露出一個惡劣的笑容,似乎是想到那時混亂的情境。

 

突然她回過神轉向西索「對了小西,千萬別跟任何人說,即使是瑪奇也不能說,我不想他們知道。」

「嗯嗯♥ 也好,我不會跟他們說,你也別說喔♥ 否則便沒有戲做了♥」西索跟著迪斯惡質的笑著點點頭。

迪斯拍心口保證。「放心,我和大哥是絕對是不可能會說。」而伊爾謎也跟著點頭。

 

一個決定就這樣產生。

 

「嘿嘿♥ 對了,這條蛇是你的能力嗎?」西索指著掛在迪斯頸上的血紅色小蛇。

迪斯笑並摸摸小蛇「嗯~我的新能力,蛇髮魔女-梅杜莎,不過被爸爸破壞,現在只有這麼小。」

「漂亮呢♥~」西索笑得極為邪魅打量著小蛇。

「當然,這是由我的血和念混合而成的,回想當時,流了一大灘血,我還以為自己死定~結果給我這個奇才想到把血做自己的武器~我是不是很聰明呢~」

 

沈默詭異的氣壓突然形成

伊爾謎突然改口風「還是把你拉回家比較好,你太亂來了。」

西索也點頭「嗯,要鎖在家裡休養呢♥~」

迪斯聽完,十分慌張的後退「咦!!等等!你們別亂來。」但另外的兩人是誰?兩個都是我行我素的强者,他們當然不會理會迪斯的呼叫。

 

伊爾謎的臉在迪斯面前放大,他冷冷的問「是誰比較亂來?」

西索也幫忙抓住這個經常亂來的迪斯「這次我也支持伊爾謎呢~還有你現在不能亂動,很危險啊♪~」

「救命呀!難道天要亡我也!」儘管是這樣悲慘的叫喊,但迪斯最後依然被人帶走,被拖回家幽禁。

 

於是,一個決定就這樣被推翻。

 

迪斯也有發求救訊號給金,叫他來救人,但去到後,經過伊爾謎版精簡的說明「她有了小孩。」然後再介紹梅莎給金認識「她用她的血做出這種東西。」,金立即把手搭在伊爾謎的肩上,表情十分認真誠懇的說「要我找幾魔獸朋友來幫忙看著她嗎?保證只要她一偷走就能馬上抓到。」

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就是指迪斯現在的情境,不過,誰叫她自己行為紀錄過於良好呢~

 

當然,事情東窗事發,一發不可收拾。本來揍敵客真的打算派人找庫洛洛晦氣,但迪斯一句「別無聊了,快給我找齊嬰兒的日用品還有請幾個醫生,有多餘時間就幫我賺奶粉錢,你們知不知養一個小孩要多少錢,全都快給我賺錢。」

所以他們努力的接工作,連奇犽都被叫回來。

 

對此,迪斯雖然很無奈,但事情不想發生都已發生,既然發生了就要學會去接受。於是她想了想『待在揍敵家也不算太過壞,最多會被人管著,做完工作就吃,吃完就睡,過著豬的生活也不錯。』

可惜,她忘了,這世上的事永遠都和願違背而行的。

 

頂著一顆有西瓜般大的肚,迪斯苦著臉跟奇曲說「母親……求求你給一些工作給我做,不管是家事上,文件上或殺人上,總之給我一兩樣,我快要悶死。」

奇曲沒理會迪斯的抱怨反而開始說道理「小斯呀,你現在要好好的休養,有看書嗎?那些對胎教很好。」

「母親……那些在我頭一年進來就看完,即使是胎教,你也要給我找個人來做實驗,否則肚裡的小東西是不會明的。」迪斯嘆一口氣,她已想像到接下來奇曲又會跟她談孕婦心得和須知。

 

奇曲驚呼「不行!!!你現在已八個月,你看看你,臉和腳都開始腫。看看,盤骨位也撐大了,快要生,怎可以讓你碰到任何有危險的事。」

迪斯十分無奈的看著奇曲,但臉上仍掛著淡笑說「……我深信,除非那個對手有大哥的程度,否認我絕對不會有事。」

 

奇曲搖頭否決「都不行,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有足夠的休息,而且也差不多是時候吃些水果。卡尼,從今天開始,我要看見每天都有西瓜。」

「知道夫人。」卡尼箂茵快速的回。

「母親……」迪斯開始臉容抽蓄的看著奇曲。

但奇曲忽視迪斯的表情,開始高談寬論「對了,那些莫札特的音欒如何,做殺手一定要有冷靜的………」

 

經過三個小時,迪斯終於擺脫奇曲,然後轉移找席巴「父親,我想找些工作做。」

「如果奇曲答應我就答應,我不想晚上被她抓傷。」席巴不加思索的回。

「……可以幫我求母親嗎?」回想每法和奇曲爭拗的結果,迪斯淚水汪汪的看著席巴。

「愛莫難助。」席巴拋下短短的一句去拒絕。

 

失望透的迪斯,最後只能找傑諾訴苦「師傳……」

「哼,你還是乖乖練習基本功。」傑諾似笑非笑的看他的徒兒。

迪斯不滿大吼「是誰說過孕婦的話是最大,我現在只是想做文書工作都不行!」

傑諾聳聳肩「沒辦法,誰叫你平時這麼亂來。上次讓你出去買嬰兒用品,你居然可以買東西然後買到去C級 "那撲耶" 森林,擔心死他們。若果不是有放追蹤器在你身上,都不知你去了那兒。」

 

「我很悶呀,師傳。」迪斯用充滿的哀怨的語氣說。

傑諾笑「你就乖乖待在這兒等生吧。」

迪斯忍不住向天再大吼「嗚……庫洛洛.魯西魯,你給我記住!我十年之內都不要見到你!!」

「最好是一生一世也見不到那混小子。」傑諾不屑的說。

 

說是這樣說,傑諾也這樣做了,在也迪斯幽禁的其間,他用揍敵客的名義把一句字登在全世界的報紙的頭條,內容很簡單『渾小子!警告你不准再找她!』

 

當然很多人都看到這段奇怪的廣告,除了被隔離的迪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