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巴爸爸把我送回指揮部後便走了,本來他是想把我拿回家,但我為了別讓其他指揮部的人擔心(其實是怕被人興師問罪),所以我要求回指揮部。

既然回都回來了,另外加上身上還有點傷,肚子也有點餓,還在森林辛苦了這麼久,我當然光明正大去休息睡覺。

 

在小傑和奇犽回來時,我衝上去抱著奇犽,弄亂他的頭「小犽,席巴爸爸很過份,他欺負我呀!」

小犽撥開我,疑惑的看我「老爸怎會欺負你,你做了什麼嗎?」

 

我僵了一僵,我轉移視線「嗚嗚…他破壞了我的梅杜莎……嗚,我的梅杜莎很可憐,現在只剩三歲!」

梅杜莎是我的 "念"造出來的,只是我還能用 "念",我就可以修補她。

 

小犽挑眉,瞇著眼打量我問「那你究竟做了什麼事?」

"我只是想自爆。" 但我同樣我只在心裡說,並沒有說出口,不過小犽,你怎麼跟席巴爸爸越來越像?……因此我決定轉向其他目標尋求安慰「小傑,你看看,小犽在欺負我!」

 

「哈哈……」小傑很無辜的被我拉下來。

「小傑……」我用哀怨的看著他「你要幫我主持公道呀。」

小傑被我們弄得不知所措,而小犽看形勢不對勁,把小傑拉到身後瞪著我「姐姐,你好像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決定忽視,所以轉身伸伸懶腰「肚子餓~找東西吃~」

 

在我轉身後,奇犽大喊「姐姐!」

我雙手掩耳,口裡哼著不知明的曲調,便走去餐廰找東西吃。

 

「可惡!絕對有問題!」在我走後,奇犽大喊。

「算了,算了,現在她安然無恙在這兒,你應該很高興才對吧,奇犽。」小傑盡責的安撫他。

奇犽撇頭「哼,我去洗澡。順便要換一換這身衣服。」

小傑點頭並陪他一起回房。

 

去完餐廳我回到房間整理行李,突然有某東西掉了出來,我想起一個謎語『有翼卻不會飛,但會吸血。請猜一種女性用品。』

我面有難色的拿起那東西「………我……好像有四個月……不會吧……不要想太多,等戰爭完了才說……對對,不會有問題的,應該是我記錯。」

 

在解決全部螞蟻後,我先打給小伊,跟他說一下現在的情況,並叫他過來陪我解決問題。

 

然後是小西,我嘆了一口氣苦著臉問小西「喂,小西,你決鬥完了嗎?」

《嗯♥還沒有呢~他要花一點時間找回感覺♥~》

我用最傷心的語氣說「甚麼,還沒開始,怎麼這麼慢? 算了算了,我有問題想問你,就是……(秘密)……你說我該怎麼辦?」

 

小西在電話旁不斷笑,而且還說出驚人的事《我現在過來陪你吧♥》

我大喊「吓?你現在來?你不是要決鬥嗎?」

他又開心的說《這麼有趣的事,當然不能錯過♥~很期待呢♥~》

而我一聽完便忍不住大吼「哪兒有趣!我苦惱到頭痛!算了,你過來也好。我在……」

 

===============旅團的角度==================

 

西索有古怪,他明明這麼期待跟團長決鬥,但收到一個電話後,他開始淫笑,而且還是看著團長淫笑,即使團長的樣子是處變不驚,但我們深信團長應該…不!是絕對被西索的行為和眼神嚇一大跳。太詭異了!

 

所以團長在西索走後,問瑪奇「你的直覺認為會發生甚麼事嗎?」

瑪奇搖頭「不是壞事但……」

團長接下去「也算不上是好事,對吧?」

瑪奇點頭「沒錯。」

團長做出思考的動作「這樣子呀……俠客你有時間就查一下。」

俠客回「是!」

 

團長還在苦思,然後他又說「另外也幫全部人的電話換個新的號碼。」

俠客搔搔頭,雖然不明,但他還是照做「欸……好的。」

團長再加一句「記住,不要跟迪斯說。我要等她自動找我們。」

「團長你跟迪斯發生了甚麼?」俠客多口一問,但是團長只笑,然後便離開。

 

在團長離開到聲線不會去到的範團後,我們把視線放在瑪奇上。瑪奇也接收到,她解答「我想他們正在因小事嘔氣。你們不如叫派克問吧。」

派克搖頭「根據我對團長的認識,他是鐵定不會對任何人說,除非另一個-迪斯會說。」

 

信長苦惱的問「但團長剛剛要我們別跟迪斯說,怎問?」

派克聳聳肩說「唯有等迪斯來找我們玩。」

即是我們又是等……等完一個又到另一個。

 

只是他們想不到的是,迪斯在之後的七年內都沒有出現過在他們面前,只在新聞報導上看過她,當然是有人暗中做手腳。結果他們要在七年後某一天才再偶然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