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忍不住,我輕咳兩聲「咳咳….麻煩你們在說你們的家事時, 站去一旁, 我不想知太多會危害我生命的事。」

 杜諾突然問「對了, 你不是認識一些情報員, 你幫我們打聽一下那個迪斯的事。」

 

 ……我第二次這麼希望洛洛在我身邊, 他的說話可以把真說成假, 假的說成真。

 我頭痛極了, 最後我強顏歡笑反問「挪倫夫, 你既然這麼清楚, 那你應該也調查過她吧, 不如你說說你所知的吧。」

 他立即晃手「其實我也不知, 是老爺在說跟她說話時被我聽到這個恐怖的名字, 所以我才把知道那個情報員和迪斯小姐同名。」

 

 我再頭痛, 我頭一次知道自己的名字這麼恐怖。嘆了一口氣「那你的老爺應該是大人物, 居然可和她通電話…. 」 然後我看了他們一眼問 「那你們知道她和揍敵客的關係嗎 ?」

 

 他們兩個同時搖頭, 我額冒"#", 我忍著吼他們的衝動, 語氣儘量平淡說 「你們之前是住深山嗎? 這麼出名的事也不知!!」 但得到的是他們點頭….. 我很想收回"不殺他們" 那句說話…..覆水難收呀….. 唉…. 我認命…… 始終我是始俑者。

 

 我深吸幾次, 冷靜下來, 我才開始說 「那個情報員迪斯, 她是揍敵客的養女….. 而且你們也見過, 就是你之前在拉拉卡城遇見的那位小姐….. 那….你們有印象嗎?」

 

 他們僵住, 我拋下炸彈「如果那個迪斯真的是你的姐姐迪斯, 那你們可以嘗試去揍敵客那兒找她, 當然, 如果她想見你們的話。」

 拉諾石化幾分鐘後大叫「那個美麗的女人是那個醜八怪姐姐! 不可能!」 幸好我習慣了窩金的音量, 所以沒被他的音波攻擊到。 但我聽到那個小名, 我懷念的笑了笑, 想不到他不記得我的名字, 反而記得那個他們改的花名。

 

 挪倫夫卻遲鈍的說「哦….原來她就是…… 我攻擊了她….. 嘩! 我攻擊了她! 怎麼辦! 怎麼辦! 」

 我毫不客氣一拳打去他的肚子, 然後笑說「現在還在工作, 可以請你們安靜一些嗎?」

他摀著肚子點頭。

 

 我再說「如果你們不肯定就別找她, 因為得罪過她的從來都沒有好下場。」 所以你們千萬別找我!!

 他們在苦惱, 然後杜諾有了決定「我們先回拉拉卡城找她! 如果找不到才去揍敵客!」

 聽到這個答案,我也決定我要重新問候一次 "命運" 。

 挪倫夫有點遲疑「如果小姐扮不認識我們, 我們該怎麼辦?」

 

 我插口「等等! 你們為何突然那麼肯定她就是你們找的姐姐!」

 杜諾很快回我「直覺! 而且…她頭髮的髮色和姐姐一樣…. 她也給一種特別的感覺, 一種像是我們認識很久的感覺…. 你也有呢」

 

 我決定扮聽不到他最後那幾句, 轉移問挪倫夫「你相信你少爺的直覺?」

 他回我「嗯…. 而且…. 她們都那麼危險….. 所以應該是。」 

 我無言…. 你居然用危險程度來認人, 然後那兩個傢伙就不斷討論要怎去相應….. 還說出當年為何他們沒事…. 我只用一個極度複雜的心情去旁聽…. 我多想大吼說我就是迪斯, 但我不太想說事實給他們聽…. 好討厭….. 這就是傳說中的『啞巴吃黃蓮, 有苦自己知』…. 

 

 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護送到目的地,又要過吊橋又要走一些險峻的山路,不過根據我的觀察,我們只是在三座山之間轉團,似乎他們很怕又有人妨礙他們… 而且我感覺到,在這幾座山裡有不少人埋伏,難道是之前的離奇失蹤案? 我還以為是小滴做的,但以乎不是呢~ 之後回獵回找找離奇失蹤的資料吧~ 

 

 果然事情真的發生, 老套的劇情 - 滅口。其實本來也沒有事, 只是我被同組的兩位先生的討論而弄得心情有點不爽, 然後不小心的用了一個大風把貨物的布吹走, 然後所有人都知他們剛剛運送的是活人時, 當然反應是正義心強的是要救人抓住那些僱主、而其他大部份都是說「只要給我錢, 我可以當甚麼也沒有看過。」

 我則抓著兩個拖油瓶跳上樹, 做我最愛的事 - 把事情推到高峰~

 

 我大喊「全部伏下,有槍手狙擊!」

 然後我甩甩鞭子,一掃,便抽起幾個在樹林中的槍手,而他們的槍是 "反坦克炮", 我順勢大喊「他們想把我們滅口!他們根本不想發工錢給我們!哼!居然這樣小看身為獵人的我們,大夥!是不是要給些厲害讓雇主知道!要讓他們知道欺騙我們的後果有多嚴重!對不對!」

 

 自然會有熱血的白痴回我「吼!對!」, 「沒錯!不能放過他們!」,「我的工資!」然後熱血的便開始攻擊。

 

 我回頭對身後的杜諾說「你的不是遠距離攻擊,你負責留意那個僱主的一舉一動,我怕他做些古怪的動作叫幫手,若果他想逃走,把這支射向他以示警告。 挪倫夫!你可以做中、遠距離的攻擊吧!你在那兒留守,負責攻那些從後偷襲的敵人。」

 

 他們點頭, 而我則用 "絕" 遊走, 然後把幾個動作奇怪的敵人拆開他們的衣服然後拋上天。"碰"一聲又掉下來, 我故作驚訝地大喊「嘩!這是甚麼東西!這是人嗎!」

 

 被我拋出來的是像人,但卻是有豹的皮膚的改造人。不過在場很多人都沒見過。 

我扮十分驚訝高分貝地叫「我知了!他們一定把我們改造成這噁心的樣子,太過份,不能饒恕!」

 回響是「殺了他們!毀了這兒!」 然後很快,所有人達成公識, 把那些炮灰軍團被制服,戰事很快便完結,那些業餘獵人也疲累萬分的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