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迪斯卸去易容,露出真正的容貌時,她的兩位人客完全被嚇呆,直到下機時仍是呆滯的狀態。不過正常人也是,因為前一秒還在說他壞話的人,下一秒就站在你面前,還要那個人原來一直在旁聽你們去說他,不可能不嚇呆吧!

 

 我把耳環脫下遞給小柯「拿去找那傢伙。」

 小柯有點不滿回我「姐,沒有這東西我也可以找到。」

 「哦~小柯又進步了~看來子柯很快就會追過我了~」我開心的蹭磨小柯的臉

 柯特有點臉紅,微微點頭「那我去找了。」

 然後我們拖著負累們上車去庫洛洛身處的位置。

 

 去到,我們看見他非常優雅的在下午茶,但其實我不太想看見他,因為發生了那麼的事,很尷尬。我寧願現在衝去獵會找人幫我查一查水流的情況。但無奈,要來的還是要來,幸好杜諾他們已回覆正常,我決定忽視洛洛和杜諾他們說話。

 「吶~發現正在找的人在面前出現,你們不是應該感動的嗎?」我勾搭著杜諾的肩

 杜諾可憐的看著我「但你太過份了,我們討論怎找你時,你都沒跟我們說……嗚……最起碼也給點提示。」

 

 雖然有點勉強,但我剛剛可摸到他的頭「哈哈~現在不是說了嗎?別給我裝可憐了。」

 挪倫夫低聲問「請問……你直的是我們要找的迪斯小姐嗎?」

 我玩味一笑「當然~只是我沒想到居然會有人記得我。」

 挪倫夫僵了一會,立即低頭差點就要跪地「請小姐忘記我剛剛所說過的一切。」

 我笑「好吧,我原諒你。」

 

 杜諾又問「那我們要怎樣叫你?席拉、迪斯還是……姐呀?」他說 "姐"時,臉都通紅。好可愛!

 我忍不住,一把把他扯進我懷內「哎呀~你是男孩子來的,為何可以這麼可愛~」

 他現在的臉已漲紅到可以出煙,他不知所措「哈…先…先放開我再說…」

 

 庫洛洛突然走到我面前問「他們不是之前攻擊你的人,你們的關係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好。」

 我放開杜諾,把他拉到我身後,我優雅的笑著回洛洛「是最近,但你不是跟大哥討論事情嗎?怎麼過來了?」

 洛洛笑說「啊,我們已談完了。」

 我點頭「啊,那我也是時候走了,再見。」

 

 在我正想調頭走之際,洛洛拉著我「那為何要不辭而別?」

 我僵了一僵,儘量拉遠我們的距離,可惜不成功「呃……我不是有給你留紙條嗎?」

 他笑得燦爛,但依我的認識,他在生氣「依你對我的了解,你認為一張紙條就可以打發我嗎?」

 我嘖了一聲「難道要和你玩十八相送嗎?太麻煩也很浪費的時間,你不知道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說話嗎?」

 他還不放過我,他不滿說「但你對我也太冷淡了吧,一起來你就不在身旁,對那人卻那樣,還和他玩十八相送。」

 我瞪他「是嗎?但問題是我一起來就看見你只覺得很麻煩,令我那天全身酸痛。」

 

 他雙眼不斷盯著我看「啊。既然身體不適,那應該留在房間內休息,不是嗎?」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時,小伊將我拉開,把我和他隔開「全身酸痛?你們發生了甚麼事?」

 

 我尷尬的笑了兩聲,用眼神傳達:不小心和他上了床。

 小伊愣了愣,看了洛洛一眼又看向我:怎會這麼不小心,不像你。

 我小小皺眉:我也不想,但那時不小心被他的眼神給電到。

 小伊微微瞪大眼:他做了怎樣的眼神?

 我無奈的回:他突然用一個極侵略性的神情看著我,還用低沉的聲線跟我說話。

 小伊疑惑:你受不住這些?

 我垂下肩,沒精沒神回:嗯,是的。

 小伊微垂下眼簾:所以你就不小心被他吃掉。

 我點頭

 

 小伊扶一扶額說「下次小心點。」

 我傷心的回「所以我儘量避免看見他,我腦內的警號已響不斷。」

 洛洛插話「你們剛剛用眼神說甚麼?」

 我搖頭「甚麼也沒有。」其實我想加句 "有都與你無關。" 但這兒人太多,我不想被加深誤會。

 

 杜諾拉了拉我「迪斯…這個男人又是誰?」他疑惑的看著庫洛洛

 我把他拉到我身後「普通朋友。我跟他是普通朋友。別理他了,我們去吃飯,順便跟你解釋一些事。」現在有大哥在,我才不會怕他。

 杜諾本想說好,但我身後的人不斷散發殺氣,嚇得他不敢說話。我無奈,反正都要面對,一次過把它們解決吧,於是我說「好了洛洛,現在先在附近找個地方,一邊吃我一邊解答你們的問題。小柯也一起,我幫你寫封介紹信。」

 

 於是我們一行六人便浩浩蕩蕩去飯店找了間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