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兩秒,三秒………三十秒。

在庫洛洛吻了迪斯三十秒時,終於有人忍不住。

 

「「精子,放開我媽媽。」」兩個小孩子一左一右用拳腳攻擊,但簡間單單就被庫洛洛便抓住,不過迪斯也回復自由。

迪斯拍拍自己的臉顂「各位,我吃飽了,先回去工作。再見。」

 

可惜,迪斯才剛轉身逃跑,"嚓!"飛坦一個箭步擋在門口,原來旅團的人終於解除身上的石化術。

飛坦哼了聲惡狠狠的說「你想往哪裡逃?嗯?」 迪斯心裡不停的罵髒話。

迪斯轉身準備用 "絕"潛逃,但後領立即被人提起「你又想逃嗎?你應該知道你欠我什麼,而且現在還加了幾筆帳。」庫洛洛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容俗稱腹黑的笑臉問。

 

芬克斯和信長則也過來幫手抓著兩個小孩子。小傑他們雖然想幫忙,但奇犽和杜諾不若而同的阻止他們。冷靜後,他們也明白,這次他們真的不能幫。

 

看見前有飛坦這個難纏的人,後有麻煩的庫洛洛,左右有其他蜘蛛,而且一臉她不給個合理的解釋就絕不放人的樣子,迪斯嘖了聲,然後轉過頭,露出一個親切的笑臉「親愛的洛洛,請問可以放開我嗎?」

 

「你回答完我的問題,我就放開你。」庫洛洛也一臉親切的回她。

「我今天有緊要事做,沒時間和你瘋呢。」迪斯嫵媚討好的笑,但話中的字眼就……。

「那明天、後天和大後天,你總有一天有時間吧。」庫洛洛還是親切的樣子,但他的眼神已透露他有點不耐煩,再這樣下去,他極有可能把迪斯直接打包拿回家去拷問。

 

迪斯已不是第一次逃避問題,但那些問題是無傷大雅,所以庫洛洛他們都沒有追究,並讓那些問題無疾而終。但這次不同。懷孕了,這麼大的事,她連風聲都沒有透露過,要不是他們剛好來到這個鎮,剛好那兩個小孩子對他們產生興趣,剛好他們又對兩個小孩產生好奇心,真的不知要過多久才知道這件事。

 

雖然這只是團長的家務,但團長是他們比家人還要親近的人,而迪斯也算是半個。所以,唯獨這次這一件事,他們絕對不能再放迪斯再逃下去。如果她真的不說……唯有叫瑪奇派克和小滴去犧牲她們一直以來的形象,去裝哭,迪斯絕對會投降。

 

「…………」小傑等旁觀者也不方便出聲,因為那始終是別人的家事,他們不方便出面幫迪斯解圍。而且,他們也很好奇迪斯會怎樣決定,那可關乎兩個小孩子的未來。雖然是殺手出生,但任何一個小孩都想父母和他們一起住,雖然那個父親不是好人,但小孩子是從不理會這些事。

 

迪斯定眼看庫洛洛,不知過了多久,迪斯終於點頭妥協然後說「好吧好吧,去我家吧。我會盡快回來和你…你們談談,本來還想等到幾年後才說,唉……麻煩。」

庫洛洛滿意的聽到答案,放開迪斯,也用眼神叫芬克斯放開小鬼。「你還想等多少年?這麼大還玩不夠嗎?」

迪斯也笑「哼,當然不夠~我可是期望看到你長滿白髮才找你~」

庫洛洛愣了愣,無奈的笑「你呀,還是沒變,笨蛋。」

 

迪斯向他吐舌頭「你才是笨蛋,笨蛋洛洛。小桂小霞,過來,繼續吃飯吧!不用理那群麻煩人。」

 

兩個小孩子回來,兩個小孩子瞪了庫洛洛一眼便窩到迪斯的懷內,那個叫月桂的小孩笑說「迪斯,不要理那些人,我和小霞剛剛發現一件漂亮的飾物送給你。」然後拿出剛剛買的頸練。

「哇~很漂亮,貴不貴?」迪斯拿上手不斷打量著。

「不會太貴,我們的零用錢剛剛好。」月霞天真的笑回,而月桂也笑說「我幫你戴上吧。」

 

看著小孩子這麼窩心的舉動「小桂小霞,我愛死你們了。」迪斯高興的把孩子抱緊並蹭磨他們的臉。

"小桂小霞很過份,要我這麼擔心,原來是出去買東西給母親。" 梅杜莎不滿的叫嚷。

月霞向梅杜莎做鬼臉「誰叫你經常跟迪斯膩在一起,我們當然不會告訴你。」

月桂也說「而且叫你也沒用,你只有血沒有錢,不是嗎?」

 

梅杜莎受到打擊,到一旁散發鬼火,喃喃的說 "嗚嗚……很過份……"

迪斯無奈的敲月霞和月桂的頭「你們怎可以欺負梅杜莎……嗯……去跟你們的爸爸說話吧。去了解一下他吧~」

庫洛洛十分難得的被這句話嗆到水,迪斯賤笑「洛洛,不要告訴我你在害羞。」

庫洛洛白了迪斯一眼「不是,只是……被那個稱呼嚇了一跳。」

 

月桂和月霞立即嚷「「那我們繼續叫你做精子。」」

迪斯竊笑「哎呀~師傅教得真好,對吧,小西。」

西索笑「嗯♥我也功不可沒啊~」

而庫洛洛則額露青筋但仍微笑說「似乎去到你家後,我要先替他們糾正那些奇怪的稱呼。」

小孩子反駁「「是太公公叫我們這麼叫的!」」

庫洛洛溫文的笑「放心,我會用盡方法去糾正你們的。」

兩個小孩同時打了個惡寒,而迪斯則在看戲,完全不加與理會。

 

酷拉皮卡為了控制自己,把注意力都放在兩個小孩和迪斯身上,他看了看那條頸練問「奇犽,你們家會給你們多少零用錢給他們?」

奇犽想了想便答「嗯,大約幾百元一個星期,有問題嗎?」然後和其他人一樣一邊吃飯一邊一觀察周圍的蜘蛛,因為他們沒有酷拉皮卡的顧慮,而且怎知面前的盜賊會不會突然發難出手攻擊。

 

雖然應該不會,蜘蛛們已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那兩個小孩的身上。因為太詭異了,他們從來都沒想象過會有人叫團長做 "爸爸" ,這稱呼太勁爆了。

 

酷拉皮卡繼續把注意力放在頸鍊上,他喃喃地說「那條頸飾……大約要幾萬……」

「哦,那可能他們有工作,所以有額外的收入。」奇犽快速的提出第二個可能性。

「工作?額外收入?他們可以做什麼?」在旁的杜諾好奇的問。

「殺手。」奇犽說了一個不意外的答案。

 

「……迪斯!你怎可以讓這麼小的孩子做殺手!」呆了一會,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向迪斯吼。

「咦?有問題嗎?」可惜,迪斯是個粗神經的人,她還反問他們。

「當然有!!」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再次齊聲吼。

迪斯歪頭想了想答「但我們全家都是這樣,而且是他們主動接受工作的。」

 

嘆了一口氣,酷拉皮卡有點恐嚇的說「迪斯,你小心未來在開會時看見他們登在資料上。」

迪斯大笑並指坐在他們面前的人「哈哈,這個你大可放心,只要坐在你們對面的人還在生,他們絕對不會被登上~」

月霞也幫腔「對呀對呀,酷哥哥,你不用擔心。」

月桂更說「嗯,而且真的被登上,那即是我們的實力有一定的水平,絕對不會有問題。」

 

但聽的人卻滿頭黑線,雷歐力喃喃說「………怎麼我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酷拉皮卡無力的點頭「我也有這種感覺。」

小傑也讚同「同意。」

 

吃完飯,迪斯和在場的幾個獵人都回去開會,在走前迪斯叮囑梅杜莎「梅杜莎,母親知你最乖,你幫我帶那幾個傢伙回家。如果交給小西,我怕到明年他們還去不到,所以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你。」

 

梅杜莎高興的接下任務 "好的,請交給我吧。"

而西索在旁不滿的嘖了聲,似乎被迪斯猜中,如果由他帶路的話,他們真的不知會被帶到那兒去……大概先是撕殺一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